玖叶

【周叶】叶修孕期观察日记


♢ 全文abo设定,雷者自带避雷针

♢ 时间世邀赛过后,私设周叶二人已结婚

♢ 小周视角,日记体,ooc勿喷







××年××月××日,天气:多云

今天出去拍广告,离开三天,不在家,有点舍不得前辈。



××年××月××日,天气:晴

出差第一天,很顺利。晚上给前辈打了电话,发现前辈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很开心!



××年××月××日,天气:小雨

出差第二天,因为天气拍摄出了点问题,休息半天。给前辈发了之前的拍摄照片,前辈说很帅很好看【害羞】



××年××月××日,天气:晴

拍摄结束,准备回家!马上就要见到前辈了!激动!



××年××月××日,天气:多云

今天回到家,前辈给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前辈真贤惠!

晚上和前辈一起在院子里看星星,前辈好像很累,慢慢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

岁月静好。



××年××月××日,天气:晴

前辈最近好像有点不舒服…时不时呕吐,看着前辈难受的样子,真的好担心。



××年××月××日,天气:多云

今天压着前辈去了医院,准备好好检查一下,希望前辈没事【祈祷】



××年××月××日,天气:晴

!!!!!!!!!!!!!!!!!!



××年××月××日,天气:晴

前辈怀孕了!怀了宝宝!我和前辈两个人的宝宝!
开心开心开心!



××年××月××日,天气:小雨

今天去网上查了资料,研究了一下孕夫孕期的注意事宜。今后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前辈和宝宝!努力赚钱养家!

周泽楷,加油!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战队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纷纷送来祝福。方前辈看起来好像对这件事有些忿忿不平呢...是嫉妒我比他先有了宝宝(?)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  。

PS:孙翔送祝福的时候,表情怎么好像有点小纠结?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找人为前辈特意制定了食谱,今后要严格控制前辈的饮食:方便面不要、烟不要、快餐不要…不过前辈为了宝宝,很听话很配合,爱他!【微笑】



××年××月××日,天气:晴

晚饭后陪前辈去公园散步,公园里有好多对情侣。
前辈看到了,紧紧拉住了我的手,飞快地瞥了我一眼,然后……他偷偷亲了我一下。

PS:前辈脸红的样子真可爱!【脸红】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和前辈去书店买了有关胎教一些书,准备两个人一起看一起研究,争取做个合格的准爸爸!

PS:前辈认真看书的样子真的好好看【照片贴图】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知道后很惊喜很高兴。
她反复叮嘱要我好好照顾前辈,要顺着前辈,好好安抚前辈的情绪……

听妈妈说,怀宝宝的人脾气容易暴躁。前辈怀宝宝怀的这么辛苦,我平时一定多多顺着他,宠着他,不让前辈受委屈。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早上为前辈做了他最爱吃的粥…这两天前辈胃口不太好,孕吐的厉害。给他做点好吃的,今天一定要让他多吃一点。

PS:要把前辈养的白白胖胖的。



××年××月××日,天气:多云

最近开始准备季后赛了,有些忙。

这周六放假半天,准备陪前辈出去走走,让前辈散散心,不能让前辈一天到晚总在家里闷着

PS:不过要找个人少点的地方呢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苏沐橙来看前辈了。她对我有点小不满,一直拉着前辈说孩子都有了我该改口了。

改、改什么口?……叫小姨子吗?【沉思】



××年××月××日,天气:雾

昨天…叫了苏队一声“小姨子”,被前辈笑话了一整天!不开心!



××年××月××日,天气:多云

大概是前辈看我昨天郁闷了…今天一直在跟我撒娇(?),在我做饭的时候突然从后背抱住我…不得不说,前辈这样真的好犯规…【捂脸】

其实,我又怎么舍得真的和他生气呢?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叶秋小叔子来看前辈了,一边唠叨前辈怀孕注意事项一边被前辈气的直跳脚。

看样子他真的很关心前辈呢!

前辈能有这么多人爱着,真好。



××年××月××日,天气:小雨

今天前辈说宝宝动了一下,我赶紧趴到前辈肚子上去听宝宝的动静,但没一会儿就被前辈笑着拍开了。

前辈还调侃说他一直以为小周是个沉着冷静的美男子,但没想到一有了孩子,就和别人一样变成傻爸爸了。

我只是…好喜欢我和前辈的宝宝,前辈…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呢?委屈。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下午战队放假,抱着前辈在家好好睡了个午觉,很温馨。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轮回主场对战蓝雨。一比完赛黄少天就吵着要来看前辈。

前辈被他吵烦了,忍无可忍说求求黄少放过我们的宝宝吧要不以后宝宝也成了话唠他可怎么活?

我觉得…前辈说的十分有道理 ,以后就把黄少天列入黑名单好了。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陪前辈买衣服,不知道怎么回事试着试着就变成给我买衣服了…后来前台有一个的妹子偷偷告诉我:她一看我们,就知道我们一定十分相爱。因为不管多么忙乱,我和前辈的眼睛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彼此。

她说,她祝福我们。

感谢这个可爱善良的女孩子。

ps:我的眼里一直都只是前辈!只有前辈 !



××年××月××日,天气:多云

我突然发现,有很多我平时说不出口的话,写在日记里似乎都特别顺畅。

虽然平时很忙,琐事很多,但还是要抽出空记录一下我们宝宝的诞生过程。

这是以后独属于我们一家三口的美好回忆。【爱心】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客场对霸图,霸图战队的人也都跟来看前辈了。
大家都说前辈和韩队是宿敌,但私底下他们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今天前辈还一直打趣韩队让他离远一点否则他那张脸会吓坏肚子里的宝宝。

PS:今天张副队给了我一张特制的作息时间表。明天打算参照时间表好好调整一下前辈的作息时间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陪前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宝宝很健康,以后也要多多注意,多给前辈补充营养。




××年××月××日,天气:晴

前辈为了宝宝,决定暂时放弃荣耀一段时间,感动!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宝宝又动了,还不只一下。

前辈的肚子现在已经很明显了,走动的时候也很辛苦,好心疼!好想帮前辈分担一些!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前辈突然闹了小脾气。果然怀孕的人情绪波动比较大?你们也知道我平时就不太会说话…好在前辈也没有跟我大吵大闹,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PS: 不过前辈打我骂我会好受一点,我就任他出气好了



××年××月××日,天气:阴

前些日子忙着季后赛,没时间写记录,很抱歉。

今天我把手放到前辈肚子上时,好像感觉到宝宝动了,第一次和宝宝亲密互动,要仔细记录下来。

前辈跟我说他很开心,其实我也是【微笑】



××年××月××日,天气:晴

第十一季荣耀联赛,轮回夺冠。

直至今日,我离前辈又进了一步,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在追逐前辈的脚步。从崇拜,爱慕,喜欢,到现在相知相爱。

前辈是我生命里最耀眼的一道光,是我不断为之努力追逐的一个方向,无论是生活还是赛场。

而我甘之如饴。




××年××月××日,天气:晴

现在是夏休期,终于有时间好好陪着前辈了。

我要与前辈一起见证宝宝的诞生 !

PS:突然有些小紧张呢



××年××月××日,天气:多云

今天前辈的爸爸妈妈来了,当然还有叶秋小叔子。

前辈的爸爸妈妈很关心前辈,和他说了好久好久的话。
今天叶秋单独和我谈了会儿,他说要我好好对待前辈和他的侄子,如果我辜负了前辈,他倾家荡产也不会放过我。

我听了这话,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

我保证:我会护他一生喜乐无忧。



××年××月××日,天气:雾

不知不觉,前辈的预产期就要到了。

今天前辈住进了医院,兴欣和轮回的人都来了。兴欣的老板娘临走前跟我说要好好照顾前辈,她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真的很感谢她,感谢兴欣,成全了这样一个传奇的叶修。



××年××月××日,天气:晴

今天来医院看前辈,被几个小护士认出来后团团围住,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不过之后看前辈的样子好像有些不太高兴,总是对我爱答不理的。

前辈…别不理我,我错了QAQ



××年××月××日,天气:晴

虽然前辈吃醋的样子很可爱,但我真的不想在经历一次这种修罗场了。

我的叶修,虽然生气时不吵也不闹,但不搭理我的时候我也会惴惴不安的。

好在昨晚哄了一阵,前辈终于肯原谅我了…但他却要求我以后来陪他的时候带上帽子口罩〒_〒



××年××月××日,天气:阴

前辈今天进手术室了!!!好紧张!!!好担心!!!



××年××月××日,天气:阴
前辈进去好久了!怎么还不出来?会不会出什么事?!【焦急】

爸爸妈妈、前辈的爸爸妈妈和叶秋全都来了,他们让我冷静!但可那是我最心爱的前辈!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



××年××月××日,天气:多云转晴

前辈从手术室出来了,手术很顺利,父子平安。

一共有两个宝宝,两个男孩子,是一对双胞胎。

很庆幸,你能平安归来【爱心】



××年××月××日,天气:晴

我刚才去看了看我们的宝宝。小小的一团,软软的非常可爱。

宝宝们的眼睛长得很像前辈,黑黑的十分有神,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年××月××日,天气:多云

昨天守了前辈一晚,前辈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睡醒。

早上起来偶然瞥见前辈熟睡的侧颜,心里像是被阳光笼照一般,暖暖的。

所谓幸福大概就是如此了。



××年××月××日,天气:晴

前辈醒了,精神状态很好,看着宝宝的眼神无比温柔。他会是个好爸爸。



××年××月××日,天气:晴

感谢上天,让我在这辈子最美好的岁月里遇见了他。

我很有幸,这一生陪我走过的人,名字叫作叶修。



××年××月××日,天气:晴

叶修,我爱你。














最近被某个人不停的安利女神的文虐的心脏痛痛的,撒点糖自救一下!
之后大概会有个老叶日记8…【望天】

评论(36)
热度(95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