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3)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一叶之秋:???


海无量:天啊!老韩出现了?!


夜雨声烦:同志们快来围观围观啊啊啊啊!


君莫笑:怎么样啊老韩?【叼烟】


大漠孤烟:你们怎么还在这里?!


唐三打:???


繁花似锦:……敢问韩队,我们不在这里应该在哪里呢?【瑟瑟发抖】


大漠孤烟:大好春光!当然是撸袖子开始建设社会主义荣耀联盟了!


迎风布阵:卧槽?老夫的眼睛没瞎吧???


灵魂语者:社、社会主义?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作为新时期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当然要坚持跟进党的步伐!聆听党的指挥!为社会主义新荣耀联盟建设奉献一切!【手捧毛爷爷语录本】


鬼灯萤火:what?!


君莫笑:噗…照老韩这架势,哥估计,明天电竞之家头版头条大概就是《黑道大哥悔痛改前非,悔过自新从新做人——金盆洗手后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走向灿烂人生》了吧...


一枪穿云:对!【捶桌笑】


石不转:……


吴霜钩月:我靠…?社会我韩哥这是要从良了?【厉害了我的大佬!】


涛落沙明:……大哥【哭】,你还记得当年你尼玛街上缴获的那一堆金灿灿闪瞎我们狗眼的钱包吗???


鬼灯萤火:大佬你怎么能说抛下兄弟就抛下兄弟了呢?【抹眼泪】


再睡一夏:贵群大佬怕是要在热血愤青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望天】


海无量:哎呦,我说诸位渣渣赶紧闭嘴吧!咱们韩大佬现在一颗红心向祖国…你们这群咸鱼是时候退散了!


迎风布阵:啧啧,诸位趁火打劫的功夫老夫真是自愧不如了…平时你们不可敢这么玩


百花缭乱:笑话,平时谁敢打趣老韩?早就跪了好吗?!当然得抓住这个机会!【哈哈哈】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吧…你给老韩的思想报道写好了吗?


百花缭乱:……【扎心了,老铁】【再见吧】


枪淋弹雨:这也太不正常了…这可是韩队哎?


大漠孤烟:怎么?


笑歌自若:……


大漠孤烟:你们这么不满难道你们要造反?学反动派搞荣耀大革命?!【不屑】


百花缭乱:excuse  me???


大漠孤烟:真是反了你们了?!


大漠孤烟:竟然聚众造反!我要向警察叔叔举报你们!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突然害怕↑】


海无量:老韩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石不转:……是这样的,队长其实一直有看书,不过听说最近看了看中国近代史,稍微有点激动


夜雨声烦:【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极度惊讶】


夜雨声烦:行啊老韩!平时没看出来啊?!


索克萨尔:韩队这样真是让人惊讶呢……


王不留行:本王掐指一算,觉得或许这并不是药的作用…韩队心里是不是一直这样想的?只是深深的隐藏了?


逢山鬼泣:厉害了我的哥!我大荣耀联盟果然人才济济!


吴霜钩月:【突然笑死↑】


鬼灯萤火:【学渣瑟瑟发抖】


生灵灭:王队是说…这个药是能把一个人心中内心某些奇异的想法扩大?


王不留行:是的!【严肃脸】


木恩:队长真厉害!


迎风布阵:老王你真的不打算退役之后搞搞玄学当个神棍?


王不留行:可以考虑


石不转:……


君莫笑:呦!老韩三观挺正啊…都知道捡到钱要交给警察蜀黍?来来来,哥给块糖奖励奖励你!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会交的!【帅脸一红】


君莫笑:小周真乖!也表扬一下!


一枪穿云:【抱住】


夜雨声烦:……卧槽我说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啊?我们这儿在说老韩呢你跟什么风啊?!平时你不说话现在老叶一开口你就出来了想干什么想干什么?秀恩爱也要有个限度好吗好吗?鄙视你们哦!


灵魂语者:我就知道这的确是我们黄少闪亮登场的时刻了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无奈笑】


沐雨橙风:行了,少天,你还敢说别人哦?【偷笑】


王不留行:我建议把他们四个一起流放出群


落花狼藉:我附议


百花缭乱:+1


唐三打:+2


吴霜钩月+3


夜雨声烦:+4


涛落沙明:+5


……


长河落日:!!!!!!!!!!!


君莫笑:小宋怎么啦?


叶下红:这串感叹号…看样子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呀


石不转:……


石不转:小宋好好训练,牧云…你去把队长拉回来…【心累】


海无量:神马?拉回来?老韩去哪儿啦?【纯洁好奇的微笑】


零下九度:……副队,我、我……【瑟瑟发抖】


零下九度:【大佬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呀!】


一枪穿云:噗


君莫笑:呵


无浪:队长!经理说你要时刻保持高冷禁欲的男神形象【严肃】


云山乱:是的队长!没错队长!男神范走起啊!【星星眼】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前辈会不喜欢!【委屈】


无浪:……


无浪:叶修前辈……【无力】


无浪:你到底教了我们队长些什么呀…你们这样我们经理会哭的【十分勉强的笑容】


包子入侵:哎呦?!老大把轮回经理弄哭啦?真不愧是老大!


一寸灰:……


君莫笑:啊?我?我没有啊!


君莫笑:哥喜欢的是周泽楷这个人。男神也好,呆萌也罢,都是我最爱的小周啊


君莫笑:小江...我家小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天塌下来哥给他顶着。咱们联盟男神颜值高,无所畏惧【酷】


一枪穿云:【原地爆炸】


百花缭乱:卧槽!又来了!打击秀恩爱虐狗小分队的队长黄少天呢?!你在哪儿?!你快粗来谴责他们啊啊啊!


索克萨尔:恐怕要让前辈失望了...【微笑】


索克萨尔:少天现在很累,他睡着了呢


鸾辂音尘:哇哇哇!我刚才不在的时候到底错过了什么?!


吴霜钩月:好羡慕队长哦…【女神!你在哪儿啊哭唧唧】


一枪穿云:你,加油!【拍拍楼上的肩膀】


风城烟雨:啧啧,周队真是个好队长…


吴霜钩月:嘿嘿嘿嘿


斩楼兰:弱弱插一句…诸位大神还记得我们的主题吗…?


逢山鬼泣:有人的!


王不留行:韩队怎么了?


零下九度:副队…不是我没去啊!队长又不见了!【惊恐】


海无量:那还不快去找?!【哎呦你这个棒槌】


君莫笑:对呀,赶紧去先吧!


君莫笑:且不说老韩是霸图一队之长是个公众人物的身份


枪淋弹雨:天啊!都说叶神和韩队十年宿敌…真没想到叶神这么关心韩队!【感叹】


君莫笑:关键是他万一吓坏路人怎么办?


君莫笑:老韩平时怎么教育你们来着?勤俭持家!霸图虽然有钱,但霸图的钱也不是能胡乱花的!【严肃】


枪淋弹雨:……


风城烟雨:这就有些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


风城烟雨: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1


再睡一夏: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2


王不留行: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3


飞刀剑: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4


鬼灯萤火: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5


沐雨橙风: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6

……

枪淋弹雨:【累感不爱】【咸鱼瘫】


迎风布阵:我就知道老叶…啧啧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呢?@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来了来了!


百花缭乱:刚才…队长出门了


百花缭乱:我们怕他出事啊!我就偷偷跟着他来着…结果一出门就看见一个人摔倒了,老韩一见,正义感瞬间爆棚啊!立刻就去扶他了…


一叶之秋:然后呢?


鸾辂音尘:哎呦!二翔一直在窥屏?


一叶之秋:哼!【我等小仙女不屑跟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交流】


沐雨橙风:哦好的小仙女!知道了小仙女!(*∩_∩*)


君莫笑:翔翔别打岔!乐乐继续呀!


一枪穿云:孙翔,闭嘴。


一叶之秋:卧槽谁是翔翔?!!!!!


一叶之秋:队长你…


一叶之秋:【苍天啊大地啊!我们轮回究竟是造的什么孽啊!我们队长竟然被一个嘲讽脸迷的神魂颠倒七荤八素上天你酷爱还我高冷腼腆的男神队长!】


君莫笑:……可惜了,你们队长已经是哥的男人了【一把打走觊觎我帅老公的人】


一枪穿云:对!


王不留行:强烈建议把楼上两个人叉出去!


云山乱:静静围观


鬼灯萤火:张佳乐前辈继续继续呀!


百花缭乱:唉,反正老叶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鄙视】


百花缭乱:接着说啊!就是老韩笑的自认为挺、挺亲切友善的……但那个人见了老韩还是吓尿了


百花缭乱:那个人以为他是抢劫的,抱住老韩的大腿一通乱嚎啊…那哭声…就跟杀猪似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老韩当时脸都扭曲了【摊手】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零下九度:副队!我找到队长和张佳乐前辈了!


石不转:在哪呢?


零下九度:在xx路口!队长…他在扶老奶奶过马路【图片】


鬼刻:我怎么感觉奶奶的双腿在抖动?【忍住笑】


海无量:噗…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流云:(⊙o⊙)哇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你要多像老韩学习啊!尊老爱幼可是传统美德!你见到老奶奶的时候也要帮助她呀!


沐雨橙风:呦~黄少醒了?


夜雨声烦:哎呦我说苏妹子你什么意思啊?你现在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变得这么嘲讽了?一定是跟老叶呆久了的缘故吧?我劝你赶紧离开他吧再这么下去你一定会被他完全腐化的!


风城烟雨:哎呀呀?黄少还有力气教训呀?^_^


索克萨尔:少天,坐下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我给你揉揉


灵魂语者:……


零下九度:啊啊啊啊啊副队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睡一夏:怎么了!?


石不转:你好好说话


零下九度:队长看到有人骑车逆行,在街上跟人吵起来了!【惊恐】


一叶之秋:啊???


百花缭乱:准确来说…应该是教育…嗯,队长在给那个人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挑事的微笑】


零下九度:就是声音大了点…妈呀!人越来越多了!!!!


唐三打:卧槽那你们还不快跑?!等着当国宝被围观啊?


零下九度:我我我我我!!!那可是队长!!!
我不敢拉他啊…那个人已经瑟瑟发抖了!


石不转:张佳乐秦牧云你俩赶紧把队长拉回来!


君莫笑:这要是被霸图老板知道了…今天霸图老板心累啊…啧啧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我说霸图的诸位快把老韩抓回来吧…别让他在街上恐吓社会了…万一被警察蜀黍当坏人抓起来,你们霸图就真药丸了哈哈哈哈哈哈!


零下九度:……我们正在往回走


落花狼藉:韩队这么听话?


一枪穿云:没代价?


零下九度:……队、队长说光走没意思,让我们陪他唱红歌【惊悚】【惊悚】【惊悚】


君莫笑:呦?你们还会唱红歌?


零下九度:现在张佳乐前辈正在陪他唱…《东方红》【吐血】【吐血】【吐血】


零下九度:怎么办?马上就要唱完了!我现在好害怕!!!【我快哭了】


云山乱:好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东方红~太阳升~联盟出了个韩文清~他为霸图某幸福~哎呦嘿呦~他为霸图谋幸福~


迎风布阵:哎呦?没想到啊方锐大大!你真是太有才了!不愧是我大兴欣的扛把子之一!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1


逢山鬼泣: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2


鬼刻: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3


夜雨声烦: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4


枪淋弹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5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俩吧+6

……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这些人!!!


百花缭乱:呵呵呵呵呵呵,别笑我啊!霸图的诸位…你们一个也跑不了呢


百花缭乱:老韩说了,一会儿晚饭后各位务必把思想报告交给他…三观不正没有队友爱什么的一律打回去重写!【大写的冷漠】


百花缭乱:然后…晚上比赛盘点后一起学唱《劳动最光荣》…张副领唱,诸位别迟到了啊【喻式微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诸位祝好运啊!对啦!别忘了给我们直播你们排练啊哈哈哈哈


零下九度:再见吧,没爱了


百花缭乱:再见吧,没爱了


石不转:再见吧,没爱了


长河落日:再见吧,没爱了


……


君莫笑:哎?人呢?都去哪了?


一枪穿云:有!


王不留行:大概是写思想报告去了吧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笑死本剑圣了!幸好本剑圣在蓝雨!


飞刀剑:黄少别急啊…你也得试药的【微笑】


涛落沙明:小声说一句:到时候别是话唠加持效果就好…【瑟瑟发抖】


流云:【不忍直视】【捂脸】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滚滚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你们玩吧!劳资闪了!


索克萨尔:那我也撤了^_^


生灵灭:我只想知道,明天…倒霉的是谁…?


君莫笑:对啊!到底是哪个小可怜呀?站出来给哥看看让哥开心一下呗?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君莫笑:哎呦?!是我们小周?!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啊…是枪王大大啊…果然是冯主席心头肉呢…


君莫笑:小周加油,哥挺你啊!其实我还挺想看的嗯…【托腮】


君莫笑:哎呦小周!别、别扒哥衣服啊喂!…哥错了!喂…














没文力了…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咸鱼摊】

宝贝儿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评论(31)
热度(6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