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2)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君莫笑:同志们早上好啊!



鸾辂音尘:啊啊啊!叶神早上好!



迎风布阵:呦!老叶今天转性啦?起这么早?



王不留行:昨晚没抢boss?



夜雨声烦:大家早上好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是不是感觉心情不错呢?今天的蓝雨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友爱元气满满呢!



王不留行:说起一如既往…这是霸图一直奉行的信条吧



逢山鬼泣:嗯...这十年来,韩队那份对荣耀的坚持一直没有变过



生灵灭:这或许就是一直支撑霸图前进的精神信仰?



海无量:说实话我挺佩服老韩的...不过你们上来就这么煽情真的好吗?!



君莫笑:嗯?老骥伏枥?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老叶你还会用成语?不过你不愧是老韩宿敌真是太会破坏气氛了!你这是在间接嘲讽人家老韩人老色衰体力不济吗?



再睡一夏:噗…人老色衰?【哈哈哈】



飞刀剑:韩队的“美色”?....卧槽!我竟控制不住我微微颤抖的身体【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来以前到底有多少人被老韩的“美色”迷的七荤八素啊?



迎风布阵:难道你们每次见到他不是害怕的瑟瑟发抖,而是因为被沉迷于老韩的美色以至于六神无主情迷意乱?直接跪倒在他面前双手奉上钱包只为搏韩美人一笑?



残忍静默:楼上的魏壮士……你是怎么联想到这么可怕的东西的?【捂脸】



落花狼藉:万一被韩队看到…【韩文清式愤怒】



风城烟雨:哈哈哈娇羞的韩队想想还蛮带感的…



君莫笑:其实我一直觉得老韩是个可以靠脸吃饭的男人【托腮】



风景杀:据说跟韩队出去吃饭基本上都不用担心谁请客的问题...



灵魂语者:看到韩队身后一帮人…店家基本上都不敢收他钱吧...



海无量:不得不说…老韩那张脸实在太有杀伤力了…一般人根本扛不住啊【瑟瑟发抖】



君莫笑:这么说



君莫笑:这跟我家小周在一定程度上就有些相似了【酷】



一枪穿云:唔?【脸红】



君莫笑:一般我和小周出去吃饭都是小周直接刷脸…然后就会有很大的折扣【得意】



吴霜钩月:卧槽!长得帅了不起啊!【哼】



吴霜钩月:恋爱了了不起啊?!【哈】



一枪穿云:了不起



海无量:我说老叶你俩太没人性了…能不能稍微顾及一下小杜明的感受啊?



迎风布阵:小唐妹子在吗?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又、又开始秀了!小戴酷爱来!【搬板凳】



鸾辂音尘:来了来了!【无比纯洁的微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闭嘴吧秀恩爱可耻啊你!



君莫笑:呵



一枪穿云:喻队不在?



夜雨声烦:我去周泽楷你说什么呢?什么叫队长不在啊?你以为队长在我就不能鄙视你们了嘛?别天真了我这么一个正义的人当然要保护联盟避免你们这些邪恶势力侵蚀啊!周泽楷你快醒醒吧看清你身边这人的真是面目啊!别忘了他才是全联盟最大的祸害啊!他抢了你们轮回多少boss你这个轮回队长知道不?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叶修...很好【帅脸一红】



一枪穿云:特别好【前辈快看我!】



一枪穿云:我爱他【给你一个坚定的眼神自己体会!】



一枪穿云:只要他要,只要我有💗



无浪:……【我快哭了!】



云山乱:……【憋说了!】



笑歌自若:……【扎心了,老铁!】



吴霜钩月:……【我要离队出走!】



迎风布阵:行了在座各位同志们!你们可以不用再管轮回了!他们队长已经是我们兴欣的人了,我看你们轮回的赶紧收拾收拾东西都来兴欣吧!【方锐式真诚的双眼】



再睡一夏:兴欣的洗脑大法简直无敌了...



鬼灯萤火:这招美人计用的太6了!



鬼刻:大写的服气!【不愧是叶神膜拜叶神!】



一叶之秋:叶修…你竟然用美色勾引我们队长!真是可耻!【联盟之耻——叶!不!羞!】



一枪穿云:孙翔!【生气】



君莫笑:我也爱小周,么么哒!



君莫笑:我说二翔,说到美色…难道不是你们男神队长先用美色勾引我的吗?哥连挣扎都没挣扎几下就被他三下两下给搞到手了…这怎么看都是我吃亏吧?…你还是让轮回多给你买点六个核桃吧!



君莫笑:还有烦烦...你可别欺负我家小周话少...我和小周心心相印情比金坚,岂是你三言两语就能挑拨的?【王之蔑视】



一枪穿云:买!



一叶之秋:队长你…【这日子没法过了!】



夜雨声烦:【吐血】【吐血】【吐血】



君莫笑:还不明白?我家小周的意思是,要是文州在这儿,你还有精力在这里张牙舞爪?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还是我家小周好,知道保护哥,简直就是哥的贴心小棉袄【比心】



一枪穿云:永远守护你!【比心】



独活:……



潮汐:卧槽!开屏闪瞎我!闭屏!



枪淋弹雨: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绝望的哭了】



夜雨声烦:叶修周泽楷你俩不要脸!



夜雨声烦:简直不能忍了!怼本剑圣不说还恶意伤害大家的心灵啊!我就问你们你们的眼睛痛不痛?!痛就快点集火他们啊!烧死这两只随时随地都秀的恩!爱!狗!【本王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王之愤怒!】



一枪穿云:保护前辈!【抱住叶修】



君莫笑:来,宝贝啵一个!



流云:【偷偷捂眼】



流云:【救命啊我还是个孩子!】



迎风布阵:我说…你俩秀完了就赶紧滚蛋吧!不要这里阻碍老夫视线好吗?!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你俩深井污坛给污染了!你俩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涛落沙明:为何我手中举起了火把…?



君莫笑:不会痛啊…哥的良心活蹦乱跳



索克萨尔:大家早上好



君莫笑:呦?文州来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队长你来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跟你说周泽楷叶修他们真是太过分了!竟然看你不在两个人联起手来欺负我一个!队长你可一定要帮我报仇啊!



夜雨声烦:【烦式委屈】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没事,少天,有我在



君莫笑:哎呦呵?!



索克萨尔: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



飞刀剑:……



海无量:哎呦卧槽?又见恩爱狗?



叶下红:呦呦呦~



沐雨橙风:今天的喻队相当霸道总裁啊^_^



鸾辂音尘:喻总请务必收下我的膝盖!【不愧是喻总!】



夜雨声烦: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索克萨尔:抱住少天揉揉



君莫笑:好了!各位同志!你们可以尽情的转火了!大家努力铲除这只鹦鹉精为民除害啊!



夜雨声烦:卧槽你大爷的叶修你才是鹦鹉精!



君莫笑:呵呵



灵魂语者: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不明觉厉】


夜雨声烦:妈的!



夜雨声烦:徐景熙!今晚加训!



独活:woc第一次看到黄少动用蓝雨副队职权!



王不留行:可他说的算吗?【喻式微笑】



索克萨尔:当然算 ^_^



灵魂语者:啊啊啊啊啊黄少我错了!【委屈】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爱你!景熙你给我边儿呆着去!



迎风布阵:文州心真脏,啧啧



索克萨尔:少天开心就好【摊手】


无浪:……



无浪:话说……霸图的人都去哪儿了?



生灵灭:对啊…好像今天一个都没冒泡?



君莫笑:一向蹦跶的最欢的乐乐竟然也反常的没有出现,啧啧



王不留行:的确挺不科学的



再睡一夏:围观楼上几个心脏的蜜汁气场



落花狼藉:哎?不是说今天是那个神奇的药实验的第一天吗?



云山乱:是啊,我们韩队还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壮士!【厉害了我的老韩!】



海无量:老韩:十年吃药,一如既往!我,为联盟代言!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百花缭乱:!!!



海无量:哎呦!乐乐出场了?!【啪啪啪鼓掌】



百花缭乱:各位!!!【痛哭流涕】



鬼刻: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要死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王不留行:我总感觉这事跟韩队脱不了关系...



石不转:……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说真的,你平时应该多多锻炼



百花缭乱:!!!【掀桌】



百花缭乱:……张副你今天别怼我!【劳资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敢打!】



再睡一夏:噫——这个我可以证明



百花缭乱:同志们!你们不知道啊!



百花缭乱:老韩今天实在是太可怕了!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卧槽那是什么破药啊!冯主席我要投诉!一直投诉!坚决投诉!【朴实的笑容中露出些许绝望】



百花缭乱:今天早上队长吃了那什么破药!整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突然宣布早训前准备活动从围着活动场跑5圈变为30圈…一圈400米啊同志们!12000米劳资都快挂了!



百花缭乱:这么多圈,你咋不去长征呢?!啊?!



百花缭乱:而且…他边跑还给我们洗脑…一个劲儿喊什么“霸图的汉子你们不能怂啊!抬起你们的双脚张开你们怀抱向前冲啊!”云云...



百花缭乱:然后还让我们边跑边背雷锋语录……简直比黄少天噪音攻击还有毒…【吐血】



唐三打:卧槽?!



百花缭乱:跑完以后,还TM的一人发给了我们一个毛主席语录本!让我们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看背一背,以后他还要检查!…晨会半个小时全tm成了老韩对未来美好人生深刻思考的感想汇报会了!



王不留行:这个就厉害了……



落花狼藉:……韩队这三观我给满分!



夜雨声烦:【惊恐】【惊恐】【惊恐】



夜雨声烦:woc我又躺枪!张佳乐劳资今天要打死你!【啪啪啪】



百花缭乱:劳资今天心情不好黄少天你踏马先憋着吧!【极度冷漠】



夜雨声烦:yvgvfcfxyghbijjnfcrxtbunijhbt!!!



长河落日:……【极度虚弱】



零下九度:……【生无可恋】



罗塔:……【蔫了吧唧】



石不转:……其实我感觉还好



风城烟雨:楼上简直有毒!



逢山鬼泣:……韩队竟然也会一脸正义的高呼社会主义伟大建设?【我是不是见鬼了?】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



迎风布阵:……尼玛这不就是传说中热血激昂根正苗红社会主义大旗下茁壮成长新一代小愤青吗?【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_(:з」∠)_】



沐雨橙风:不错不错!这很男神!嘻嘻!



君莫笑:呦!真没想到,老韩还挺有文采?那口号编的!真叫一个溜!



风城烟雨:原来老韩沧桑的外表下藏着这么一颗小清新的心,啧啧



一枪穿云:嗯!小清新!



石不转:……



海无量:嘿!guy!



海无量:  Here comes 方锐大大’s  showtime!



海无量:左面的朋友!举起你们双手!让我看看你们好吗?!



海无量:右边的同志!请亮开你们的嗓子大声尖叫!让方锐大大听到你们爱的呼唤可以吗?!



夜雨声烦:噗…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海无量:呦呦~切克闹~大家跟我一起唱!



海无量: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嘿!
              奔跑的你们就像风一样~哈!
              一望无际的训练场随你去赛跑~哎!
              你的心该像老韩一样疯狂~嘿嘿哈!



沐雨橙风:……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1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2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3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4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5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6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7


……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捶桌笑】+10086



夜雨声烦:wdm方锐大大你简直有毒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好文采啊!老夫观此诗歌竟然此情此景跃然于眼前!看的老夫真是心花怒放喜不自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霸图不开心老夫就开心了】



再睡一夏:心疼霸图的汉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为何我控制不了自己竟跟着唱了起来【蜜汁抖腿】



残忍静默:我也……



鬼灯萤火:楼上老铁,你不是一个人!



大漠孤烟:!!!

















太长了有没有?老韩这篇一篇根本压不住啊…话唠是个病啊,以后得改嗯

本期主题:热血正义韩文清(老韩:你们难道想反党反社会主义?嗯?拉出去砍了!)

评论(43)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