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4)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君莫笑:大家早啊


八音符:叶修大神早


逢山鬼泣:叶神早


一寸灰:前辈早


夜雨声烦:老叶早早早啊


王不留行:早


石不转:叶修前辈早


沐雨橙风:话说…今天是周队试药吧?


君莫笑:是啊


沐雨橙风: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君莫笑:有点好奇啊


风城烟雨:要不要@轮回的人叫他们出来?


君莫笑:估计现在轮回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吧


生灵灭:要不先等等?


灵魂语者:不过话说回来,周队这次是什么性格呢?


王不留行:不是话唠就好


落花狼籍:听到楼上这话吓得我浑身一颤


飞刀剑:我现在依旧沉溺在昨天被三好青年韩文清支配的恐惧中…


零下九度:我昨天做梦脑子里都是:“东方红,太阳升,东方出了个毛泽东…”


零下九度:心已死【咸鱼瘫】



百花缭乱:憋说了,心痛


大漠孤烟:……


君莫笑:呦,老韩。今儿个感觉怎么样啊?


大漠孤烟:管好自己吧你


君莫笑:没失忆吧?你还记不记得你昨天抱着张新杰哭着喊着要找警察叔叔的事了?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看来没失忆啊,啧啧,我说小张你们可盯好了老韩,万一他有什么后遗症,为了避免殃及广大人民群众,赶紧打包把他邮到老冯那块儿去,老冯心脏强,他肯定扛得住老韩的死亡凝视buff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怎么不说邮到你们兴欣去啊?老韩昨天这么正气凛然,正义之光简直直冲天际,正好镇压你们兴欣这群妖魔鬼怪,正正联盟风气


石不转:我倒是觉得,论心脏强,没人能强得过叶修前辈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肯定的了!论不要脸谁能比过老叶啊?放着这么多人面天天和周泽楷那小子秀恩爱!这么多人谴责他他都无动于衷!自然没人比他心更大了!


君莫笑:我说你们不要污蔑哥啊,哥的心灵可是很脆弱的!小周有一点不开心哥就受不了了


枪淋弹雨:又来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给我死开!


海无量:woc本单身狗遭受十万伏暴击!老叶你使方锐大大的心灵遭受到严重的创伤!劳资要求同队伤害豁免!


鸾辂音尘:叶神:谁跟你同队的啊,单身狗(来自于脱单狗的王之蔑视)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大量出售蓝雨牌墨镜啊!不要998!不要998!9.9元带回家!


涛落沙明:关爱单身狗,你好,我也好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夜雨声烦:楼上的两个叛徒竟敢调侃本剑圣待会我再收拾你们!


鬼灯萤火: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啧啧称奇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快来呀!你家小话唠欲求不满了!


夜雨声烦:卧槽谁欲求不满啊!老叶你不要脸你竟然陷害我!爱呢爱呢爱呢???


君莫笑:爱在我家小周那儿呢【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哎呀队长你来啦!队长你别听老叶胡说啊!他每天就是看我活波可爱帅气潇洒人好性格更好!就知道欺负我简直可恶!


鸾辂音尘:这么说,看来黄少每天都很“满足”啊!喻队好强啊…【沉思】


沐雨橙风:噗嗤


叶下红:喻队果然真男人


百花缭乱:霸图附议


海无量:兴欣附议


王不留行:微草附议


逢山鬼泣:虚空附议


风景杀:三零一附议

……

八音符:……蓝雨也附议


君莫笑:呦,有故事啊


迎风布阵:楼上的壮士,请你大胆的,说出你的故事!


八音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夜雨声烦:李远你闭嘴!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竟然让别人闭嘴?你先闭嘴吧2333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叶修你给我滚出来!!!


逢山鬼泣:看!轮回的闪亮登场了!


灵魂语者:咔嚓一声巨响,翔哥闪亮登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迎风布阵:这气势汹汹的模样…老夫掐指一算,怕是要打脸的预兆啊


君莫笑:呦?翔翔,叫哥干嘛?


一叶之秋:都是你把我们队长带坏了!我们轮回要和你决斗!(哼)


海无量:……老叶罪恶深重啊,啧啧


包子入侵:咦?老大怎么啦?小弟快来!有人来砸场子!@昧光


昧光:……


君莫笑:呵,那是你们老板先上啊,还是你们经理先上啊?


再睡一夏:我看应该是老冯先上吧?周泽楷可是老冯的心头肉啊


鬼灯萤火:冯主席:叶修,你到底对小周做了什么?!我今天要打死你…啊…药,快给我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老冯再稀罕又有什么用?小周喜欢的是我,又看不上他


沐雨橙风:噗,说得好


百花缭乱:老叶,节操呢?


再睡一夏:他有这个东西?【好奇】


王不留行:孙翔你确定…不是因为那个药?!


一叶之秋:不是!队长现在说话简直跟那个叶不羞一个样!我们经理都快哭了…


生灵灭:哪样儿?嘲讽?


君莫笑:边儿去!哥那叫诚实!


风城烟雨:你是太诚实…诚实的太拉仇恨了


无浪:……


君莫笑:小江,小周没事吧?


王不留行:周队还好?


无浪:……小周他没事


君莫笑:那就好那就好


吴霜钩月:叶神,队长是没事…可我们倒是都有事了【大哭】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说周泽楷怎么了怎么了?他干了什么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事了?我看他一定是和老叶呆久了,近墨者黑被他带坏了吧哈哈哈哈!


海无量:有趣啊【看戏的眼神】


云山乱:你们不知道,今早起来,我们队长,我们温柔的男神,竟然对我们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嘲讽…【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残忍静默:我的三观突然崩塌…【生无可恋】


夜雨声烦:你们看!我就说吧肯定是叶不羞带坏了联盟最后的良心!


君莫笑:我说楼上那只话唠,小周嘲讽你可真不是我教的,你这么污蔑我的人格,我叶良辰表示不服!


生灵灭:所以说…周队到底怎么了?


云山乱:……今天去食堂吃饭,小明在偷偷看唐柔妹子的照片


海无量:哎呦?怎么样?小伙子?转会来我们兴欣呗?我们兴欣欢迎优秀有前途的小伙子啊!


无浪:魏琛前辈,请不要动摇我们轮回的军心【心累】


迎风布阵:哎哎哎?这怎么能叫动摇军心呢?老夫是好心,想拯救这只陷于恋爱水深火热中迷途的羔羊…怎么被你这么一说,就像是挖墙脚的大坏人了呢?老夫真是心痛啊!


笑歌自若:【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迎风布阵:良心那东西,老夫从来就没有过好吗?【王之蔑视】


海无量:啧啧,这句话我赞同


沐雨橙风:你们先停一停!听他们讲完呀@云山乱


夜雨声烦:静一静静一静!


王不留行:呵呵【看了楼上一眼】


云山乱:然后队长就过来了,淡淡瞥了小明一眼,然后说了句:光yy是没用的,追人是要靠行动的。


吴霜钩月:【委屈的吃手手】【大受打击】【超怂】



吴霜钩月:重点是之后我问队长:队长队长,你当初追叶神时追的那么轻松,有什么秘籍可以传授传授吗?


吴霜钩月:之后他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用七个字就把我ko了【委屈】【委屈】【委屈】


吴霜钩月:队长:首先你得长得帅。


王不留行:……


生灵灭:果真…大实话


逢山鬼泣:扎铁了,老心


百花缭乱:其实…我觉得你们队长说的并没有错啊


沐雨橙风:我记得当初周队追叶修的时候,行动非常坚决果断,叶修都没反应过来,没能怎么挣扎就被周队拿下了


鸾辂音尘:周队简直行动力max!


君莫笑:这能怪我吗?都怪小周那张脸太有迷惑性了!他一笑哥就晕晕的…都不知道拿他该怎么办了【望天】


大漠孤烟:哼,出息!


君莫笑:哎,老韩你是不会懂恋爱中这种甜蜜的痛苦的,真是烦恼啊


石不转:……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你们一个个的!我又不是队长,长的又没他帅!主要是你们没有看到队长看我的那种眼神,周之蔑视啊有木有?(大哭)


云山乱:那种眼神淡淡的,似笑非笑,似认真似嘲讽…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无浪:……


无浪:和叶修前辈很像


索克萨尔:你们不懂,那是来自于脱单狗的自豪感


夜雨声烦:你们不懂,那是来自于脱单狗的自豪感


君莫笑:你们不懂,那是来自于脱单狗的自豪感


笑歌自若:你们不懂,那是来自于脱单狗的自豪感


残忍静默:你们不懂,那是来自于脱单狗的自豪感


王不留行:楼上秀恩爱大队你们真是够了!


零下九度: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叶下红:我还纳闷呢…黄少这么安静,还以为他不在


夜雨声烦:谁说本剑圣不在?!


风城烟雨:哎?话这么少?不符合你垃圾话大师的风格呢


索克萨尔:少天现在在我怀里呢(轻笑)


风城烟雨:……妈的,我就不该问


迎风布阵: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啊,你们就不能顾及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吗?老夫心痛啊!


索克萨尔:魏队这是哪里的话?如果魏队想,我可以试着帮忙联系一下(笑)


君莫笑:文州这是要帮忙给老魏相亲?


索克萨尔:是呀,毕竟是蓝雨以前的队长,又是我和少天敬重的前辈呢


迎风布阵:老夫丝毫感受不到你们的敬重!你们成天在老夫眼前晃悠着大秀恩爱还说关爱我?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君莫笑:我看还是别了,就老魏那个猥琐样,臭袜子满天飞,估计没什么姑娘要了,别白费力气了


迎风布阵:老叶你给我滚!就你有人要?!


君莫笑:我的确有人要啊!【叼烟】


迎风布阵:滚滚滚滚滚!


吴霜钩月:我靠靠靠靠!我才看见吴启你混进去干嘛?!


残忍静默:我就排一下队形,再说,队长长的的确帅啊……


吴霜钩月:卧槽吴启你还替对长说话?!你忘了今天队长说你什么了?!


残忍静默:……



















先这样吧…祝大家520快乐!(。◝ᴗ◜。)








评论(29)
热度(6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