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微博体】荣耀联盟八卦事务所(一)


* 今天看微博看得我好气哦可我只能保持微笑

 * 于是来了脑洞就开写,微博体第一次写有错误麻烦指出蟹蟹

 * 今后可能会是一个系列文

 * ooc 别打我【抱头逃走】

 

 

 
荣耀联盟八卦事务所V:

可怕! 棒国众人因x德哭天事件怒喷华国人! 剑圣黄少天微博语惊四座,以一己之力喷退棒国无数脑残粉!  

众网友笑称   :恳请荣耀联盟即刻向棒国发射一枚夜雨声烦,使我国精品垃圾话文化360°全方位笼罩整个棒国     @荣耀职业联盟V

 

转发:1万          评论:2584          点赞:3万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叶修V: 跟他们说:我们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并没承诺不首先使用黄少天,谢谢  @兴欣全员




方锐V: 哈哈哈哈哈这个好这个好!完全不战即能屈人之兵了啊我说!我们大荣耀联盟中的一个人就能干翻他们整国人民!PS:老叶说得好!




魏琛V: 还可以在上面弄个巨型喇叭,把少天在B站鬼畜区垃圾话剪辑全年在他棒村上空无线循环,啧啧。




喻文州V: 嗯……魏队说的有道理。我们华国向来倡导以德报怨,谦恭有礼,能动口绝不动手;更何况能让棒国人民感受一下我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的确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呢。  @蓝雨全员




江波涛V: 等等,喻队!你说黄少的垃圾话是中华文化?Excuse me??? 【一脸懵逼 jpg】




苏沐橙V: 少天当关,万黑退散 。




周泽楷V: 嗯!  @轮回全员 




戴妍琦V: xx年xx月xx日的一个夜晚……一神秘正义大佬横空出世怒怼棒国众人,竟舌战万人后秘密退隐……这究竟是人性的觉醒?还是道德的复苏?请敬请期待下一期——《联盟剑圣当蓝雨扛把子的那些年》  @雷霆全员




郑轩V: 没错,请大家尽情地膜拜我蓝雨黄大佬!【大佬口渴不渴?jpg.】【给大佬递秋葵味果汁 jpg.】




张新杰V: 按道理来讲,X德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之一,雷达探测距离最远可达2000公里,几乎覆盖了大半个中国;而黄少天的垃圾话,经世邀赛证明,影响范围巨大,完全可以笼罩全世界。对比来看,其威力比X德要大。  @霸图全员 




楚云秀V: 看楼上一本正经的解释笑疯哈哈哈哈哈哈        @烟雨全员




韩文清V: 不错。




王杰希V: 这个就厉害了。  @微草全员 




荣耀职业联盟V: 准了。




张佳乐V: 哈哈哈这么说黄少天垃圾话完全可以媲美核武器啊......不不不,简直比核武器还要可怕!尼玛精神攻击啊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V: 赶紧让黄少给棒国人民洗洗脑,要不都被米国邪教给忽悠傻了  @虚空全员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大神们手好快hhhhhhhhh PS:官方粑粑干的漂亮!




幻冥忆梦么么哒: 叶神那个简直能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幻冥忆梦 亲爱的泥酷爱来看!




燕少轻: 看着张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就是觉得好有道理肿么破hhhhhhhhhh




枪王在我床上浪: 哈哈哈我周那个“!”感觉他极其兴奋啊有木有啊?




叶神的小菊花 回复 枪王在我床上浪: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

 

 

 

 

黄少天V:……




黄少天V:上面所有人 , 来决斗吧【心累 jpg.】【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透出一枚夜雨声烦 jpg.】

 

 

 

 

 

 

 

 

 

以后有小可爱想在文里出没可以悄悄告诉我哦~

 

  @幻冥忆梦✨  @燕少轻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评论(34)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