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all叶】一发荣耀宣传片引发的战争


*  因为身边人不停地安利不小心(?)掉进了all叶坑

* 全员聊天体,我是个行动派有了脑洞就要开写!

* 本命周叶私心给小周多加戏不要打我!私心打个周叶tag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各位大佬们!

 

鸾辂音尘:泥闷酷爱来看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图片:叶修君莫笑定妆照jpg.】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你们不要拦我!我要跪舔我叶神!叶神好帅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放开楼上那只老叶!让本剑圣来!【痴汉脸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泥给我奏凯!老叶我的!【一把拍走楼上这只愚蠢的柯基jpg.】

 

海无量:你们怎么就不能看清现实呢?同属于一个战队,老叶对方锐大大才是真爱!【冷漠ing jpg.】

 

王不留行:前辈真好看【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jpg.】

 

石不转:是的,自从君莫笑的装备用了染色剂调色,看起来就协调多了【假装推了推眼镜,偷偷瞄了一眼正在换衣服的叶修jpg.】

 

百花缭乱:我去!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1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2

 

生灵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3

 

大漠孤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4

 

冷暗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5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副!【我的心好痛啊jpg.】+6


……

 

百花缭乱:天啦!我没看错吧?!队长?!

 

百花缭乱:你你你竟然窥屏!【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队长jpg.】

 

百花缭乱:难道队长就是传说中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小公举?【天真纯洁的眼神jpg.】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抽jpg.】【画面太美我不敢看jpg.】

 

海无量:张佳乐看我这里【老韩霸气一声吼,吓得路人全发抖jpg.】

 

迎风布阵:啧啧...瞧瞧你们这群痴汉,竟然把我们深藏不露的老韩都炸出来了【现在的年轻人啊,真能搞事情啊 jpg.】

 

海无量:老韩日常窥屏,没毛病!【方锐无辜的笑容jpg.】【老铁,没毛病jpg.】

 

风城烟雨:呦呦呦张佳乐你现在能个儿了啊,竟然敢公然在群里怼自己的队长,韩队还不赶紧拉下去把他关在小黑屋里好好教育教育【嗑瓜子jpg.】

 

百花缭乱:!【我警告你们你们不要过来jpg.】【你们这样早晚会失去你们的联盟之花的jpg.】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联盟之花什么鬼?!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小、小、小黑屋???Σ( ° △ °|||)︴

 

鸾辂音尘:教♂育?【嘿嘿嘿jpg.】

 

大漠孤烟:拉出去!@生灵灭

 

海无量:哎呦!咱们韩大佬有令,小事情你还不快速速现身!【我告诉你们不要搞事情啊!】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韩大佬我错了∑q|?Д?|p【跪下jpg.】【默默奉上我干瘪的钱包jpg.】

 

无浪:……

 

百花缭乱:小戴妹子你别乱说!我可是有喜欢的人的!【一脸警惕的看着你jpg.】

 

沐雨橙风:呦呦呦~~~

 

风城烟雨:呦呦呦~~~

 

叶下红:呦呦呦~~~

 

莫敢回手:呦呦呦~~~

 

谁不低头:呦呦呦~~~

 

君莫笑:呦呦呦~~~

 

一枪穿云:捉住前辈!o(*////▽////*)q

 

鸾辂音尘:叶、叶神?!∑(っ °Д °;)っ

 

夜雨声烦:老叶看我看我!本剑圣全世界最喜欢你!

 

君莫笑:小周好啊!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少天你自己一边玩去!

 

落花狼藉:噫——  黄少这见缝插针的本事……

 

冷暗雷:不愧是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连谈恋爱都...【给跪了jpg.】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不带你这样的啊!你怎么能差别待遇呢?本剑圣这么活泼这么可爱这么阳光这么帅气哪里比不上周泽楷那个整天只会作秀的小白脸了?!你快出来给我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

 

夜雨声烦:【一脸委屈jpg.】

 

一枪穿云:呵

 

逢山鬼泣:心疼黄少

 

零下九度:心疼黄少+1

 

扫地焚香:心疼黄少+2

 

涛落沙明:心疼黄少+3

 

枪淋弹雨:心疼黄少+4

 

鬼魅才:心疼黄少+5

 

……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我说你拽什么拽啊?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整天就知道装乖扮萌投机取巧啊趁机剥夺老叶好感啊我跟你说你这样很无耻啊你咋不成精啊?本剑圣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来啊来啊有本事勾引老叶你有本事咱们竞技场走起啊!看本剑圣不把你打到哭打到跪打到哇哇叫赶紧过来和我pkpkpkpkpkpk!

 

君莫笑:因为你没人小周帅啊【叼烟jpg.】

 

风城烟雨:这脸打的,啪啪啪的啊,啧啧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索克萨尔:前辈腰还疼吗【微笑jpg.】

 

鸾辂音尘:弱弱问一句:黄少……你确定、你真能打得过周队?

 

枪淋弹雨:正如楚队所说,万一啪啪啪打脸神马的……亚历山大啊……【心累jpg.】【蓝雨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jpg.】

 

鬼刻:周队现荣耀第一人的称号也不是白叫的……

 

残忍静默:我们队长最棒!男神万岁!【痴汉脸jpg.】

 

笑歌自若:我们队长最棒!男神万岁!【痴汉脸jpg.】

 

无浪:我们队长最棒!男神万岁!【痴汉脸jpg.】

 

云山乱:我们队长最棒!男神万岁!【痴汉脸jpg.】

 

吴霜钩月:我们女神最棒!女神万岁!【痴汉脸jpg.】

 

百花缭乱:噫……不愧是轮回男神教,周队这是收了一帮小迷弟啊

 

叶下红:联盟的脸厉害惹!【膜拜男神教教主jpg.】【星星眼jpg.】

 

灵魂语者:周队不愧是要用颜值和技术征服叶神的男人!【给跪jpg.】

 

迎风布阵:轮回这个邪教组织……没救了,啧啧【爽朗地笑了一声jpg.】

 

鬼刻:你们难道都没看出上面混入一个异类吗……【黑人问号脸jpg.】

 

沐雨橙风:噗……

 

再睡一夏:轮回的各位你们难道没发现你们轮回出了一个异端吗?

 

无浪:……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我们早就发现了……

 

残忍静默:可我们也很绝望啊【玉石俱焚般的微笑jpg.】

 

无浪:各位不用担心【微笑jpg.】

 

云山乱:我们已经开始给杜明喝六个核桃了【微笑jpg.】



笑歌自若:争取早日把他被兴欣迷得七荤八素的魂给勾回来【微笑jpg.】

 

冷暗雷:那……你们队长呢?

 

云山乱:我队长英明神武是绝对不会轻易屈服的!【高举毛主席语录义正言辞的说jpg.】

 

君莫笑:啧啧

 

一枪穿云:前辈!【比心】【比心】【比心】

 

迎风布阵:噫——

 

八音符:你们轮回的脸疼不?【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这群人gay里gay气的 jpg.】

 

一枪穿云:不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怎么没发现你现在这么不要脸?!

 

夜雨声烦:联盟的脸了不起啊?长得帅了不起啊?荣耀玩得好了不起啊?

 

夜雨声烦:【摔jpg.】

 

一枪穿云:了不起

 

一枪穿云:跟前辈学,要淡定【气定神闲稳如钟jpg.】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楼上的小伙子你很有前途啊!【叼烟jpg.】

 

一枪穿云:(づ ̄3 ̄)づ╭❤~谢谢前辈!

 

君莫笑:瞧瞧瞧瞧,少天你没事学学人家小周!多从哥身上学习学习中华民族传统优良美德,经常接受我美好品德的熏陶【方锐大大真诚的双眼jpg.】

 

逢山鬼泣:比如呢?

 

迎风布阵:厚颜无耻?

 

君莫笑:老魏你滚一边去!

 

君莫笑:哥可是是尊老爱幼的新社会主义三好青年

 

君莫笑:把自己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荣耀女神

 

君莫笑:还比如

 

君莫笑:说实话,我是很尊敬咱们老韩的【满眼真诚地看着你 jpg.】

 

风城烟雨:噗……【突然高歌一曲霸图夕阳红jpg.】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叶修,你嫌我老?

 

沐雨橙风:哎呀呀,韩队伤心了【我要叶修哄哄我才能起来!jpg.】

 

鸾辂音尘:我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我为什么会这么兴奋呢?jpg.】

 

君莫笑:【一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jpg.】

 

夜雨声烦:不行了不行了让我先笑会儿啊哈哈哈哈以上那个表情送给韩队【突然笑死jpg.】

 

大漠孤烟:叶修,你等着

 

君莫笑:你来啊!手下败将怕你啊?【挑衅地看着你jpg.】

 

大漠孤烟:哼!

 

海无量:啊啊啊我才反应过来!用我的表情包,老叶我就知道你爱我!【闪着明亮的大眼感动地看着你jpg.】

 

王不留行:前辈你……

 

石不转:为什么要用方锐的表情包?

 

百花缭乱:【心碎】【心碎】【心碎】

 

夜雨声烦:老叶快看我看我我给你刷副本打BOSS啊,任劳任怨做苦力比上面那些成天觊觎你的居心不良的人要好多了!

 

君莫笑:我没你们的表情包啊【摊手jpg.】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上传文件}

 

一枪穿云:前辈随便用!o(* ̄▽ ̄*)o

 

君莫笑:{君莫笑接收了你的文件}

 

君莫笑:哟!小周真不愧是联盟的脸,连表情包都能那么帅,赞一个!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就好【脸红jpg.】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你个心机boy!

 

索克萨尔:故意用帅照做的表情包?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前辈我觉得我的用着也不错呢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上传了文件}

 

逢山鬼泣:喻队手速爆表!

 

再睡一夏:这难道就是爱情的力量?【沉思jpg.】

 

君莫笑:{君莫笑接收了文件}

 

 

君莫笑:哟!文州也不错嘛!

 

索克萨尔:前辈开心就好【微笑】

 

君莫笑:每一张都很有种斯文公子的感觉啊

 

君莫笑:可惜就是心太脏,啧啧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老叶你等等啊他们都没我帅没我好看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上传了文件}

 

百花缭乱:{百花缭乱上传了文件}

 

海无量:{海无量上传了文件}

 

石不转:{石不转上传了文件}

 

唐三打:{唐三打上传了文件}

 

大漠孤烟:{大漠孤烟上传了文件}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上传了文件}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上传了文件}

 

……

 

逢山鬼泣:天啊...

 

落花狼籍:韩队这个就有点吓人了吧……



鬼刻:叶神厉害了【目瞪口呆jpg.】【Excuse me?jpg.】

 

沐雨橙风: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叶修

 

一叶之秋:我不!(  ̄ー ̄)

 

鸾辂音尘:习习别害羞啊,喜欢就要大胆地上!(*^-^*)

 

一叶之秋:谁、谁喜欢他了?!我靠( ‵o′)凸

 

一叶之秋:我就是跟风一下不可以吗?!【王之蔑视jpg.】【鄙视jpg.】

 

沐雨橙风:你这么傲娇轮回知道吗?@无浪

 

风城烟雨:哎……

 

风城烟雨:对了!

 

风城烟雨:话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点什么?

 

海无量:?

 

风城烟雨:喻队先前问叶修腰好没好点哎……【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

 

沐雨橙风:!【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1

 

叶下红:!【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2

 

无浪:!【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3

 

逢山鬼泣:!【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4

 

再睡一夏:!【我仿佛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事jpg.】+5

 

……



鸾辂音尘:云秀姐好厉害!【请收下我的膝盖jpg.】

 

沐雨橙风:大家都关注叶修全都忽略了呢……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夜雨声烦:你怎么能背着我做这种事情呢!?爱呢爱呢爱呢?

 

夜雨声烦:我真是太伤心太失望了太难过了!我明明那么尊敬你信任你就因为你是我队长啊!朋友妻不可戏懂不懂懂不懂?你怎么能背着我和我的媳妇暗度陈仓暗通款曲暗中勾搭呢?队友爱哪里去了?人与人的信任哪去了?我觉得我们真心没法再做朋友了【我把你当兄弟没想到你却上了我的老婆jpg.】【无限委屈jpg.】【要叶修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jpg.】

 


王不留行:呵呵,玩战术的心都脏【来自王大眼的冷漠魔法攻击jpg.】

 

百花缭乱:我拒绝相信!【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jpg.】

 

一枪穿云:(>﹏<)前辈!【我好难过jpg.】

 

一叶之秋:叶修...你!【哼!jpg.】

 

大漠孤烟:叶修,出来解释!@君莫笑

 

君莫笑:解释什么啊?

 

君莫笑:我抢BOSS呢!

 

君莫笑:你们这帮人

 

君莫笑:我不就是拍宣传片时扭了下腰吗?全都忘了?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啧啧jpg.】

 

君莫笑:一个个都这么关心我……不如都来帮我们兴欣抢几个BOSS?

 

百花缭乱:靠!

 

索克萨尔:嗯……大家的确是误会了哦

 

索克萨尔:我只是在关心前辈的身体啊

 

迎风布阵:啧啧,文州你心真脏【现在的小辈真是了不得了jpg.】【不愧是老夫带出来的人才啊jpg.】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干嘛一开始不说清楚啊,害得我们以为……【偷偷捡起老叶的贞操,紧紧抱在怀里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样做真是太不道德了!【黄少天拒绝和你说话并向你投出一个夜雨声烦jpg.】【冷漠jpg.】

 

索克萨尔:抱歉哦大家,我忘记了呢【微笑jpg.】

 

……

 

沐雨橙风:啊!宣传海报出来了!【图片jpg.】

 

鸾辂音尘:我去大神们都好帅啊啊啊啊啊!

 

叶下红:队长的王不留行好帅啊啊啊!

 

残忍静默;一枪穿云的眼神好冷酷犀利啊!队长绝对霸道总裁范啊有没有?!【痴迷脸jpg.】

 

君莫笑:小周这身衣服是帅,赛场上一枪穿云逼人的气势全都出来了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也帅!【害羞jpg.】

 

残忍静默:【星星眼jpg.】

 

无浪:那……叶神嫁来我们轮回如何?叶神和队长很配哦

 

云山乱:叶神和我们队长很登对啊!联盟双男神你们值得拥有【少年我看你骨骼奇佳,要不要来我们轮回啊?jpg.】

 

君莫笑:噗……嫁什么嫁?哥是那种为了美色就屈服的人吗?【酷jpg.】

 

海无量:对嘛!老叶是三观多么正的一个人!而且我大兴欣可是联盟总冠军,还有方锐大大我这个最佳男友在,老叶怎么可能去你们轮回!

 

一枪穿云:前辈!【委屈jpg.】【泪眼汪汪地看着你jpg.】

 

君莫笑:小周乖

 

百花缭乱::老叶你怎么总是哄周泽楷?!【生气jpg.】

 

夜雨声烦:对啊1老叶你总看周泽楷干什么你看看我啊看看我啊!看看本剑圣手持冰雨的身姿多么英俊潇洒帅气迷人!这世界上的美有很多,但你一定要有一双发现美得眼睛啊!不能平白无故浪费美丽世界你说是不是?

 

风城烟雨:噗……因为周队帅啊

 

君莫笑:小周可比你帅

 

夜雨声烦:老叶!我怎么不知道你颜控?!【大写的委屈jpg.】

 

君莫笑:好了好了,说实话少天也挺帅的,可要是再能帮我抢个BOSS你就是最帅的了

 

夜雨声烦:有眼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君莫笑:哟,老韩这腹肌练得挺不错啊

 

君莫笑:看起来爆发力十足

 

君莫笑: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中看不中用呢?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来试试?【挑眉jpg.】

 

涛落沙明:妈呀好可怕【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海无量:woc!有腹肌算什么!【方锐大大才不屑与你们为伍呢jpg.】

 

百花缭乱:老叶看我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海边泳照杂志封面jpg.】

 

沐雨橙风:呦~~~乐乐不错啊!

 

沐雨橙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呢!^_^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有!

 

一枪穿云:【周泽楷湿身诱惑写真封面jpg.】

 

鸾辂音尘:卧槽!【舔屏ing】

 

风城烟雨:太他妈帅了!【简直帅我一脸血jpg.】

 

沐雨橙风:脸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啊!

 

谁不回手:枪王大大我要给你跪下了!【请收下我的膝盖jpg.】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些心机婊啊有腹肌了不起啊?!颜值高了不起啊?!一个个大白天开车不当职业选手该当色情主播了?你们还记不记得你们都是职业选手?无耻啊竟然用美色勾引我的老叶!话说老叶不是最喜欢荣耀最喜欢强者吗?有本事别比身材别比颜值咱们比荣耀啊竞技场走起!

 

一枪穿云:来!

 

大漠孤烟:来!

 

海无量:来!

 

百花缭乱:来!

 

一叶之秋:来!

 

唐三打:来!

 

王不留行:来!

……

 

 

 

 

 

 

我这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捂脸遁走】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