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论如何在同学聚会上高调秀恩爱(中)


* 时间设定世邀赛过后

* 私设叶神小周已交往但尚未公布

* 小周高冷腹黑男神设定,OOC勿喷




很快就到了聚会的那一天。

周泽楷从前辈那里获得一枚充满爱意的吻后,心满意足的出了门,开着新买的车满心愉悦地去了约定好的场所。

与杨毅通了一通电话,稳稳地开着车,很快就到了指定的地点。

刚到酒店门口,周泽楷一下车,就看见杨毅站在门口,一看就是在等着什么人。

看到周泽楷到了,杨毅也知道周泽楷现在是公众人物,特别是在S市这个轮回战队所在地,枪王粉必定多的不要不要的,于是一把拉过周泽楷,拽着人迅速进了酒店。

  “人都到的差不多了,就等枪王大大你了。”杨毅一边走,一边与旁边的周泽楷闲聊,“这次咱们班的班花也来了,听她的话里,她好像还是对你挺感兴趣...”杨毅不怀好意地瞥了周泽楷一眼,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微笑。

周泽楷看了眼身旁一脸奸笑的好友,突然想到多年前那个经常有意无意天天绕着自己转的女生,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

走到包间门口,杨毅推开门,笑意盈盈地向周泽楷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房间里的人听到开门的声音,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待看清来人后,包间里原本火热的气氛一下子就消失了,所有人都静静地注视着杨毅身后的人,没人发出一丝声响。

联盟的脸不愧是联盟的脸,周泽楷这样的人,天生就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静谧了一会儿,众人都觉得气氛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但没有什么人有什么动作,还是回过神的班长适时站了出来,笑着跟周泽楷打了声招呼。

  “泽楷,欢迎来参加聚会。”

听到这话,周泽楷笑了笑,向班长道了声谢谢,尾随着杨毅入了坐。

班长这一开口,房间里稍有尴尬的气氛随即就热了起来,众人又开始插科打诨:

  “咱们校草果真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这么多年不见,更加妖孽了。”在座的一位男同学调笑道。

  “是啊,当初就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对他芳心暗许,奈何男神太高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他这一出名,我看现在被他荼毒的小姑娘更多了吧,哈哈。”邻座戴黑框眼镜的男生也加入了谈话的行列。

   “可不是嘛,人家霸图战队是风格一如既往,咱们泽楷是颜值一如既往,哦,不对,不仅是一如既往,还是节节飙升。哈哈。”杨毅也开始跟其他人一起调笑周泽楷。

   “你们可别这么说,人家周泽楷不仅颜好,荣耀技术更是顶尖,小心分分钟打趴你们。”一位性格直爽的女生笑着说,看起来也是比较了解荣耀这个游戏的。

   “哎呦,泽楷大神求放过啊!”刚才调侃的众人齐齐求饶。

    周泽楷微笑地看着这些昔日熟悉的面孔,感觉时光似乎在无声无息地流逝,又在悄然流淌中静止。他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鸡飞狗跳的高中岁月,回到了那个承载了太多记忆太多情感的青葱年华,心底自觉暖暖的。

    不忘过往,不忘初心。与最爱的荣耀一齐镶嵌在绵延不尽的记忆中,才不负人生每一幕美好的瞬间。

   “是啊是啊,周泽楷大神现在的确是厉害。不仅干掉了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还得到了‘荣耀第一人’的美誉。在世邀赛上又力压众位大神拿到国际MVP,一手枪体术耍的出神入化,啧啧,真是太厉害了。”

     一句冒着酸味的话从斜右边飘出,周泽楷抬眼看了看,正是王昊阳。

     要说这两人的恩怨,其实也不能怪周泽楷。高中时期的少年们年轻气盛,闹点小矛盾也实属正常。而男孩子互看不顺眼,无非就是为了争夺女孩子的注意力。周泽楷长得帅,是当时名副其实的校草;又因为他为人沉默,不爱说话,更是给他平填了一丝冷酷忧郁的气质,许多女孩子都喜欢他,包括王昊阳的暗恋对象。

   “王昊阳你是怎么说话呢?周泽楷取得这些荣誉,都是靠人家自己努力得来的。人家能为国争光,那是人家有本事。咱们都是一个班里出来了,说话不用这么刻薄吧?”听到这句恶意满满的冷嘲暗讽,一位原本就性子较直的女同学看不过去了,站出来为周泽楷打抱不平

   “哼,我说错了吗?周泽楷他又哪里比得上叶修?凭他那两个冠军?呵呵,不好意思,那是当时叶修不在联盟,要是叶神当时也在联盟,这冠军还能轮得到他?”

     王昊阳冷冷地看着周泽楷,眼里的不屑似乎都能溢出来。

   “泽楷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请你不要恶意揣度别人。”班花这时站出来了,一双大眼睛愤怒地瞪着王昊阳,不得不说,很有美人嗔怒的风情。

   “班花你这么为周泽楷说话,不会是还喜欢周泽楷呢吧?”王昊阳玩味地看着已经涨红了脸的班花,眼里的妒火熊熊燃烧。

周泽楷,果真还是像高中一样。办酷装乖的模样一点都没有变。

   “叶神再厉害又如何?他都已经退役了,我看下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轮回的。”又一个男生站出来发言。

   “叶神就算退役了也是个神话,他周泽楷又有多大能耐,能跟荣耀之神比肩?”

    王昊阳看了眼刚才说话的人,冷笑了一声,继续说:

  “就算你再厉害,还不是被叶神断送了王朝?年轻就应该谦虚些,别整天不知天高地厚。”

  “呵呵。”

听到这一声,原本还七嘴八舌的众人瞬间就安静了。

周泽楷瞥了刚才说话的男生一眼,又把慢慢目光投向满脸鄙夷的王昊阳,眼里满是冷意。

我有没有资格与你比肩,不需要任何人的承认。

终有一天,我会用行动证明给你看的。

叶修。

 

 

 





再看我们叶神这边。由于晚上周泽楷不在家,一向懒散惯了的叶修就打算随便找点东西填饱肚子。

一走出卧室,就看到摆在沙发上的一个礼品盒,想起昨天小周曾跟他说什么聚会要准备礼物云云,不禁为自家爱人的马虎感到无奈。

叶修思考了一下,还是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喂,小周。”叶修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慵懒。

  “怎么了,前辈?”电话那边有些疑惑,叶修仿佛能想象出电话那头周泽楷可爱的表情。

  “你啊,怎么这么马虎,礼物都落在家了。”叶修好笑道:“我给你送过去吧。”

得到了自家恋人的首肯,叶修迅速穿好衣服,带着礼物,麻利地下了楼。

在楼底下就地叫了辆出租车,叶修一边坐车一边用手机与恋人发着信息,不一会儿就到了电话中周泽楷指定的地点。

付了出租车的钱,叶修下了车,找准位置快速地进了酒店。

到了了包间门口,叶修礼貌地敲了敲门,听到里面答了一声“请进”,才推门走了进去。

刚推开门,叶修就敏锐地发现里面的气氛有些不同寻常的诡异。看到恋人冷着的俊脸,叶修心里虽然奇怪,但碍于这么多人在,也没有直接问出来。

受自小被灌输的良好家教的影响,叶修微笑着跟众人打了声招呼。

  “大家好,今天打扰了。”

看清眼前的来人,里面的人似乎有些愣住了,全都呆呆地看着他。只是一会儿,一个个又一脸“卧槽”的懵逼状,满脸震惊。

   “你、你不是叶神吗?...怎么会在这里?”其中一个黄头发的男生说话说的磕磕绊绊,表情跟见了鬼一样。

   “哦,是这样的。小周把这个忘在了家,让我给他送过来。”叶修说着指了指手中精美的礼盒,示意给众人看,完全不在意众人不可思议的表情。

   “叶、叶神!“在座的一个叶粉终于抑制不住了,二话不说拍桌而起,两眼放光地盯着叶修,表情甚是崇拜。

   “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大家都是二十几岁的年纪,说到底还是有些年轻。被他这么一吼,其他人似乎也回过神来,一时间各种荣耀粉表示敬仰钦佩崇拜爱慕的声音不绝于耳。

   “叶神叶神!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就是你啦!”“叶神你太牛了太厉害了!”“叶神求签名!求合影!”“世邀赛上叶神你的散人太拉风啦,震惊一帮歪果仁有木有?”“哈哈......”

被他们这么一闹,坐在周泽楷身边的杨毅虽然早已按耐不住亲眼见到偶像时的激动,但还是偷偷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好友,却发现周泽楷的脸色似乎缓和了一些。

嗯,看来我们泽楷同志是挺喜欢挺欣赏这个前辈的。

杨毅心里肯定的想。

    过了一会儿,看众人闹也闹够了,虽然还是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太对劲,但班长还是尽职尽责地站出来打圆场:

  “叶神今天能大驾光临,真是太出乎我们意料之外了!我们班原先就有很多人十分崇拜叶神,今天既然来了,不如就留下来跟大家一起玩吧?”

听到这话,叶修看了眼仍然有些不太高兴的恋人,虽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就随口答应了下来。

自家亲亲恋人不开心了,闹情绪了,自己这个做前辈的怎么能说走就走呢?

  “太棒了!”几个叶神脑残粉瞬间欢呼起来。

  “叶神叶神,我们班周大帅哥跟您在一个职业联盟,也是您的后辈,您对他有什么看法啊?”其中一个女同学兴致勃勃地发言。

    听到这话,周泽楷也顾不上什么高兴不高兴了,急忙看向叶修,眼里满满的期待。

  “小周啊。”叶修顿了顿,将目光慢慢投向眸中似乎闪着某种亮光的的周泽楷,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小周是个很踏实很努力的后辈,虽然他荣耀的天分很高,但并不会因为资质胜于他人就恃才傲物,反而非常谦虚上进,是个非常值得看重的对手。”

   “也就是说,您也认为他非常有实力,‘现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实至名归?”刚才为周泽楷打抱不平的一个男同学这时也发言了。

   “是啊,我们小周的实力毋庸置疑。”叶修看了看周泽楷变的越来越亮的双眸,轻轻勾起嘴角。

   “他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

     听到叶修对周泽楷的评价这么高,大家默默不语,全都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刚才正试图挑畔滋事的王昊阳。

 

 

 

 

 


打脸ing...wuli修修就是要实力宠夫,管你是不是我的粉呢!

话说...我真的好喜欢吃醋叶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