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上次3000fo抽奖追加的奖品——《独占我的男神》打样出来了!原谅我超级直男拍照技术QAQ!页数62p超厚(厚的我想哭泣)!纸张质量超好!封面能把我美哭!两个人周身渡的那层キラキラ的虐狗之光简直要闪瞎了我这个老阿姨的双眼QAQ!

我可爱温柔善良美丽的天使苣 @怪物巨子 你怎么会这么棒怎么会画的这么甜这么美!我要暴风夸赞她呜呜呜呜呜她就是我的小仙女QAQ!

还有我可爱的排版镍镍 @镍镍 !小姐姐人超好超有耐心!还帮我这个手癌晚期挑出了好多错字QAQ!我爱她爱她爱她!

不行了我要旋转上天!(◍˃̶ᗜ˂̶◍)✩

ps有想要的吗…想要我可以多印几本(*/ω\*)

评论(31)
热度(62)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