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5)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海无量:有故事啊…嘿嘿


八音符:难道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


一叶之秋:哼!


笑歌自若:还能有什么?被我们队长怼了呗【看戏的眼神 jpg.】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我说你可别骗我啊!就周泽楷?他还会怼人?你可别逗了他一棍子打下去都不见得闷出一个屁好吗好吗好吗?


王不留行:楼上难道忘了上次枪王送你的一字杀了?


风城烟雨:人家周队可一向靠实力说话


残忍静默:……这次我选择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吴启你忍住你的男神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男神了这次绝不维护他!)


君莫笑:楼上你仿佛忘了我的存在?


海无量:就是!你们轮回不管你们队长我们兴欣就勉强接手好了…毕竟他是我们兴欣的驸马爷嘛!


海无量:@一枪穿云 枪王大大你看你们队员都不要你了,收拾收拾来我们大兴欣吧!


君莫笑:方锐大大别闹!人小周在轮回呆的好好的


迎风布阵:哎…果真是嫁出去的老叶泼出去的水啊…


君莫笑:等他在轮回赚够了钱我们再把他接回来


逢山鬼泣:卧槽!卧底呀!


迎风布阵:行啊老叶,够无耻啊!不过老夫喜欢!


君莫笑:一边呆着去吧你!谁要你喜欢?你比得上我家小周?


迎风布阵:老夫掐指一算,你已经被美色蒙蔽了双眼,没救了没救了


君莫笑:行了,赶明儿你就跟着大眼儿混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接人老底这样好吗好吗?有种你就来和我pkpkpkpkpk!


王不留行:烦拒


王不留行:还有,玄学这种东西得看天赋


王不留行:【然而王杰希早已看穿了一切 jpg.】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真不懂的尊老,伤心了


君莫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再睡一夏:捶桌笑


灵魂语者:捶桌笑


鬼灯萤火:捶桌笑


零下九度: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


索克萨尔:呵…我记得这个月微草的boss抢的有点多啊…叶修前辈,兴欣和蓝雨联手,你觉得如何?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看看,看看!心脏就是心脏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学着点你们队长!看这风度!这气势!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哎,别别别,哥可不想搅你们这趟浑水


叶下红: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飞刀剑:有种被心脏盯上的感觉…心里突然怕怕的


夜雨声烦:对对对队长干的漂亮哈哈哈哈!我们这周就专抢微草的boss!不把你抢哭了爷爷我跟你姓!


王不留行:王少天


逢山鬼泣:哎呦?这火药味?


鬼灯萤火:王队好样的!



百花缭乱:第三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蓝雨狗带吧微草药丸呀庙药争霸赛即将开幕!


零下九度:呱唧呱唧!


百花缭乱:究竟谁能赢呢?!是被称为蓝雨和尚庙拥有联盟话最多的男人的他们?还是被称为微草育儿园拥有联盟好爸爸的他们?


百花缭乱:请敬请期待由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冠名播出的大型节目——《那些年蓝雨微草不得不说的故事》!


海无量: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沐雨橙风::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石不转::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逢山鬼泣::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大漠孤烟::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再睡一夏::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无浪::吃瓜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风景杀::吃瓜大部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严肃)


生灵灭::吃瓜部队已准备就绪了!(严肃)


索克萨尔:我怎么觉得…兴欣和霸图不得不说的故事大家会更感兴趣呢


王不留行:嗯,我也这么觉的


叶下红:而且王少天不太好听哎!


索克萨尔:我倒是觉得“喻少天”很不错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变了


索克萨尔:冠夫姓呢,少天不喜欢?【微笑】


夜雨声烦:……【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躲在角落里画圈圈 jpg.】


海无量:……联盟里我不扶墙我就服喻总


鸾辂音尘:喻总威武!喻总霸气!


逢山鬼泣:一个征服了黄少并且让他成功闭嘴的可怕男人!


枪淋弹雨:就问你们服不服服不服服不服?!


海无量:服服服必须服!


落花狼籍:这个就有些厉害了…不服是不行的


索克萨尔:好了,谢谢大家【微笑jpg.】


生灵灭:……


君莫笑:啧啧


风城烟雨:……我说各位


风城烟雨: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们蹲在角落可怜的吴启了…?


残忍静默:楚女王!!!【感动 jpg.】


沐雨橙风:哎呀呀!抱歉了!


吴霜钩月:呜呜呜呜你们终于想起可怜的我们了!【委屈地吃手手 jpg.】


君莫笑:呦!那就快来说说发生什么有趣事了!【看戏的眼神jpg.】


残忍静默:拒绝和叶神说话了!你和队长是一伙的!【哼】


迎风布阵:这话老夫深表赞同…一对儿狗男男!


君莫笑:呵


君莫笑:嫌弃我们小周呀?看来你们是最近太厉害了想加训了?


君莫笑:还是想跟枪王一对一练练?


君莫笑:【周泽楷 is watching you. jpg.】


鸾辂音尘:卧槽被枪王大大盛世美颜闪瞎!


残忍静默:……叶神我错了【跪 jpg.】


残忍静默:原谅我年纪小不懂事,放荡不羁爱自由…


笑歌自若:这让我一度想起了被因为跟叶神吵架心情不好的队长吊打的恐惧…【瑟瑟发抖jpg.】


百花缭乱:可你是牧师!【吃惊jpg.】


笑歌自若:所以我才心痛!


笑歌自若:你能想象一个柔弱的奶爸被枪王疯狂追杀的场景吗?!


吴霜钩月:【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轮回药丸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哎呦!这锅我不背!走了走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快回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本剑圣回来了!


夜雨声烦:哎你们说到哪儿了?刚才的话题结束了吗?靠本剑圣就是出去买瓶水的功夫你们这些人就刷了n条!现在是不是又回归正题了?!


无浪:吴启


残忍静默:有!


吴霜钩月:请说出你的故事!


残忍静默:哦!


残忍静默:那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沐雨橙风:噗


残忍静默:从前我有个队长


残忍静默:他帅气多金性格好!英俊潇洒行动力强!


迎风布阵:可是


迎风布阵:就这么一朵鲜花


迎风布阵:白白插在了老叶这堆“牛粪”上!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哦魏琛大大,这真是太悲伤了!听你这么一说方锐大大都快哭了!


君莫笑:……你俩是我们兴欣的吗?不会是霸图派来的奸细吧?【怀疑的眼神 jpg.】

包子入侵:靠!原来他俩是奸细!

包子入侵:我说你俩平常偷偷摸摸蹲在墙角干嘛呢!原来是在计划干坏事!


包子入侵:鄙视!


迎风布阵:放屁!老夫明明是在跟方锐大大研究这世间最高深的哲学!


百花缭乱:……什么文学?


鸾辂音尘:哲♂学?


海无量:咳咳


大漠孤烟:……胡闹!


海无量:卧槽!看到楼上吓得我赶紧跑了!老魏!我的好队友!我先走,你垫后!


迎风布阵:老方等等!你这个猪队友!等等老夫!


鬼灯萤火:方锐:哈哈哈~魏哥哥你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再睡一夏:呕——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你们真可怕


王不留行:……被颠覆了三观


君莫笑:来来来,别理他们,小吴你快说!


残忍静默:那个…


残忍静默:就今天,我遭受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


残忍静默:昨天我去理发店剪了个头


残忍静默:我原先看着队长长长的刘海挺帅的,所以我也想试试


再睡一夏:你?刘海儿?


百花缭乱:噗!大孙!你是不会懂轮回男神教迷弟们的心理的


再睡一夏:哦…【沉思】


残忍静默:谁知道那个师傅是个新来的!把劳资发型给剪毁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王不留行:哦?


笑歌自若:然后今天早上来食堂吃饭,被刚吃了药队长看见了


残忍静默:队长默默看了我一眼,随手拿起一个碗,一脸可怜地看着我,对我说:拿着它,出去路上饿了就要点…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连小江都笑成这样?真是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是不知道!


吴霜钩月:我们问队长为什么,队长说吴启像三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走吧小启,我带你去流浪~


残忍静默:【他再也不是我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队长了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周队这么耿直?!


云山乱:我说吴启我说你知足吧!今天早上经理来视察的时候,队长还说他未老先衰这么年轻就要变秃瓢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我去?!


君莫笑:不错不错,不愧是哥的人,很有当年哥的风范!


一叶之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都怪这只叶不羞!


无浪:我们经理表示心痛痛的


沐雨橙风:毕竟被自家男神这么嫌弃23333


吴霜钩月:你们是没看到经理捂着胸口像是吃了苍蝇的那种表情哈哈哈哈哈


无浪:哎!别说,其实我们队长是真的在很认真的在关心我们经理,【忍住笑jpg.】


吴霜钩月:我们队长今天真是太诚实了…我好怕怕


夜雨声烦:我说今天周泽楷是吃错药了吧?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以前他多腼腆啊连一句话也不肯多说!孙翔说的没错一定是被老叶带坏了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或许…这是周队的心里话?


百花缭乱:我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黄少天一把搂住叶修,猛地把他压在身下,一点也不顾身下人剧烈的挣扎。然后轻轻凑到他的耳边,呼出一口气,满眼笑意地看着叶修渐渐泛红的耳垂。
只见黄少天邪魅一笑,道:“小妖精,你逃不掉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哼!





















没灵感啊啊啊啊…就先这样?


评论(32)
热度(7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