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黑遍全联盟】联文轮回篇——联盟尬舞来一发?


#联盟日常搞事,ooc

# 注意:此篇为无cp向

@季盈尘  微草篇  @江枫.

@苏洵_充满决心 霸图篇

@星野之鹰  蓝雨篇

@国产微笑_把轩哥吹上天  虚空篇

@重华不是中华  兴欣篇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轮回篇




   1

“队长副队!大事不好了!”吴起慌慌张张地跑进训练室。

 

“怎么了?”江波涛闻言放下手中的正在整理的资料,回头看向他的眼神有些无奈,“吴启你慢慢说。”

 

“嗯?”周泽楷慢吞吞地停下手中的操作,一双如水般乌漆的黑眸认真地盯着眼前的人,仿佛要从他脸上看出什么花。

 

“我说吴启,你来轮回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毛躁?”方明华这时也过来了,抱着手笑道:“你没事多学学人队长,稳重点儿。”

 

“不、不是!哎......”吴起急的一头汗,脸上的表情十分纠结,过一会儿又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咬牙道:“你们快看联盟官方微博!”
  



   2

“为庆祝荣耀联盟成立十周年,回馈广大粉丝,联盟决定开展‘你所期待的不一样的职业选手’系列活动。粉丝在该条微博下提出你希望各队职业选手尝试的事,截止到xx年xx月xx日,获赞最多的即最终结果……”

 

“本次活动筛选结果:联盟各战队选手一齐尬舞。”

 

“轮回战队。”江波涛一字一顿读着,表面上面无表情无比平静,但没有一丝起伏的语气无不透露出些许咬牙切齿的意味——

 

 “极、乐、净、土。”

 

   话音一落,整个轮回训练室没有一个人吭声。

 

   不得不说,联盟你可真会玩,呵呵。

 

 

   3

 
“我此时的内心是绝望的。”已接受了这个现实的吴启此刻满脸疲惫。

 

“所以…你就告诉我们让我们陪你一起悲伤?”杜明脸上的笑容有些艰难。

 

“反正你们迟早是要知道的。”吴启无奈摊手。

 

“可是你完全能让我们再晚几天绝望。”吕泊远也开始加入讨伐吴起地行列。

 

“苟富贵,勿相忘。如有灾,共患难。”吴启理直气壮地反驳。

 

“你等等…前面两句还可以,但后面两句谁说的?我怎么没听过?”方明华一脸疑惑。

 

“当然是你们伟大的吴子。”吴启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吴子?痦子怎么会说会话呢?奇怪…”一旁偷听的孙翔很认真地陷入了思考,但没思考多久,就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猛地挡在了他的面前。

 

  他抬头,一张极为俊俏的帅脸撞入眼帘。

 

“六个核桃,喝。”周泽楷将手中的的东西递过去,歪着头一脸担忧看着自家智商掉队的队员。

   江波涛大大表示他也很忧伤。

 



   4

“有其他战队的消息吗?”江波涛问。

 

“那是必然的。”说到这儿,吴起突然‘嘿嘿嘿’地笑了起来,笑容极其猥琐。

 

“哎呦!蓝雨是《一起摇摆》,微草是《最炫民族风》,兴欣是《小苹果》……”吕泊远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嘴里一边开始介绍,但念着念着,声音忽然戛然而止。

 

“咦?霸图呢?”杜明好奇地凑了上来。

 

“对呀,霸图的汉子们呢?”方明华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霸、霸图……”吕泊远看着电脑屏幕,嘴里艰难地吐出几个字,双肩不停剧烈地抖动,似乎忍笑忍得相当艰辛。

 

  过一会儿,他说出了让整个轮回战队在这一天最身心舒爽的三个字——

 
 

“小天鹅。”

 



   5

 
   听到这三个字,

 

   周泽楷瞬间瞪大了眼。

 

   杜明无声地张大了嘴。

 

   江波涛的脸部肌肉剧烈抽搐着。

 

   吴启眼一闭,一脸三观被联盟操碎了的生无可恋。

 

 




   什么?你问吕泊远?

 

   他正瘫在椅子后笑着呢。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快笑死我了!”众人反应过来后,杜明捂着肚子,一副快要笑抽过去的样子。

 

“卧槽这太有画面感了吧...”吴启此时目光仍有些涣散,显然还没彻底回过神来。

 

“这画面太美,美的简直可以直接上b站鬼畜区。”方明华微笑着评论道。

 

“这个…有服装要求吗?”一直以‘沉默的美男子’著称的周泽楷此时突然开口。

 

“服装?”孙翔疑惑。

 

“天啊,队长!你这思想很可怕啊你知不知道?”吕泊远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连看向周泽楷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

 

“小周你以后少和方锐交流这些乱七八糟的。”江波涛额头上的青筋突然有隐隐暴起的趋势。

 

“嗯。”周泽楷默默应了句,笑容依旧纯真腼腆。

 

 

   7

 
   好在联盟还算有良心,让他们穿着本队队服尬舞。

 

   真是万幸万幸。

 

 

   8

“那个金毛,哎对!就是说你呢!身体不要这么僵硬,放松一些。”指导老师面无表情地看着脸色愈加发黑的孙翔,无情地指出。

 

“还有那边那个!东倒西歪的,你是猴吗?动作这么多,站都站不稳?”被点名的杜明讪讪笑着,虚心接受批评。

 

“还有你!笑什么笑?让你做个蹲下的姿势你给我做的像狒狒一样!”老师回过头,狠狠地瞪了一眼正在一旁偷笑的吕泊远后,转身把视线投向因为四肢不协调,正满脸歉意笑着的周泽楷。

 

“你这……”老师一看到这张脸,立马心下不忍,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慢慢来吧。”

   不是我方太软弱,实在是敌方太强大。

 

    其他人听到这话,顿时悲从心中来。

 

    这果真是个看脸的世界。

 



   9

“小周你只胳膊抬高一点。”其他人都累的精疲力尽回了宿舍,此时大厅里只剩下江波涛和周泽楷。

 

“这样?”周泽楷稍稍抬高右臂,歪头询问站在一旁认真教学的江老师。

 

“嗯,你先把这个基本的姿势做好,身体再向前倾一点儿。”江波涛绕道他身前,仔细端详着周泽楷的姿势。

 

“保持不住…”周泽楷面露难色地看了江波涛一眼,身体突然摇摇晃晃地像一只企鹅。

 

“小周,稳住。”江波涛上前扶住周泽楷摇摇欲坠的身体,之后绕到他的背部双手放在他的腰间帮他保持平衡。

 

   所以此时正准备回大厅拿衣服的孙翔,一开门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副画面——

 

   他们男神教的江护法,从背后紧紧抱住他们英俊帅气天下无敌仅靠一张盛世美颜就迷倒千万教众的教主大人,眼神‘深情’而认真地望着他;而他们的周教主此时脸颊微红,一脸腼腆地回给江护法一个‘害羞’的眼神。

 

  孙翔觉得,他的世界观一要崩坏了。

 

 

   10

 
“那个,你们继续,继续......”孙翔一脸紧张地盯着他们,生怕打搅了队长和副队的“好事,”虽内心有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但尴尬过后还是下意识“啪”地关上了门。

 

“唔,孙翔怎么了?”周泽楷问道。

 

“大概是误会什么了吧…”江波涛放开周泽楷,伸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

 

“嗯,那,我们继续?”周泽楷提出建议。

 

“行,不过说真的,小周你还真是较真...”江波涛笑着打趣道。

 

“不能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周泽楷眨眨眼,黑眸亮晶晶的,透过去仿佛能看到万千星光。

“既然她们想看,就要做到最好。”

 

“我明白了,队长。”

 

  我们队长,真是个内心格外温柔的人呢。

  江波涛暗暗想。

 

 

 

   11

 
“发了发了,全都发了!”此时众人正在休息,坐在电脑前的杜明突然喊道。

 

“我发誓,这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黑历史。”吴启瞥了一眼杜明正在播放着的屏幕,一脸生无可恋状。

 

“其实吴启你的舞姿很美很妖娆的啊哈哈哈哈哈。”吕泊远站在杜明身后边看捧腹大笑。

 

“艹吕泊远你别说我!你的舞姿我看了还想流鼻血呢!”吴启鄙视地看了眼自家卖队友卖的欢的老铁。

 

“你们看网上的评论:韩文清见了都流泪,黄少天看了都沉默……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的快背过气去了,俨然忘了这精彩的表演自己也功不可没。

 

“啊啊啊啊这不公平!为什么队长跳就如此帅气?!我们跳就这么搞笑?!”杜明愤愤不平起来。

 

“小明你眼睛有问题吧?极乐净土还能跳出帅气的舞姿?别逗了!队长这明明叫骚气!”方明华听到这话也忍不住跟着打趣。

 

“因为队长长得帅,没毛病!”吴启也在一旁帮腔。

“苍天不公啊!”杜明哀嚎。

   周泽楷静静的坐在一旁笑着看他们。

 

“完了完了,看了这个视频我估计咱们都要掉粉了。”吕泊远托腮看着微博,表情一脸沉重。

 

“你们快过来跟我一起围观霸图小天鹅啊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昏过去了!”孙翔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突然喊道。

 

“翔翔你挺住!你的队友还有三分钟抵达战场!”众人听到这话,立马拼手速登上了微博。

   所谓好奇心害死猫,no 作 no die。

   活该亮瞎你们的眼。

 

 

12

 
周泽楷V:呵。//黄少天:老叶你还说我们呢!!!我看你跳小苹果也跳得很欢快呀!!!这种广场舞的画风最适合你这种懒癌晚期的废宅了!!!你没事多出去走走当个广场舞领舞什么的真的没问题的!!!哥们十分看好你啊!!!//韩文清V:闭嘴。//叶修V: 哎呦!蓝雨这《一起摇摆》跳的不错呀!看的哥都跟着一起摇摆了;不过你们可要继续努力啊跟霸图一比你们可就差远了。你们看看霸图那四只小天鹅,真没想到啊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们,以前真是在下眼拙了不知霸图的大佬们竟是如此的风骚;轮回牛郎团也跳得超级好,跟韩小天鹅他们有一拼了,简直骚气满满,啧啧。//荣耀职业联盟V:【视频mp4.】【视频mp4.】【视频mp4.】【视频mp4.】【视频mp4.】

 

                                                 —— the   end。




评论(22)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