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听说我系校草和我系大神杠上了?(上)


*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如有不对请多多包涵

* 学生周×老师叶,大学校园paro

* 起名废,文中id画风清奇请忽略,蟹蟹

* 小可爱 @醉卧沙场君莫笑 的点文,希望不要嫌弃【咸鱼瘫】

 

 

XX大学→校园八卦→讨论区

 

主题:听说我系校草和我系大神杠上了?

 


1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如题,最近听基友说周校草和叶神杠上了?这里有没有知道内幕的小伙伴啊?

 

2L 烦烦惹人爱

咦?原来露珠也发现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x

 

3L每天都是萌萌哒

这件事大概整个计算机系都知道了吧……只是没人敢提【望天】

 

4L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说起来……这两位大神若真杠起来,那可不是件小事啊

 

5L兔子乖乖把门开

哎?大佬们都在说什么?萌新求带求科普哇!【瑟瑟发抖】PS:我系校草和我系大神是哪两位?

 

6L 妹妹你坐船头嘿

天啊,楼上的妹纸!你竟不知我校两大风云人物?【极度吃惊】

 

7L夜雨沙沙响

妹子看样子是大一新生吧?不了解我校两大传奇人物?

 

8L 兔子乖乖

是哒是哒!我新生一枚各位学姐学长好!(^-^)

 

9L 哥哥腿长两米八

哈哈哈哈哈萌萌哒妹子!酷爱扑到哥哥怀里来!

 

10L 一朵迎风招展的小菊花

噫——楼上你的笑容可真猥琐【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吗?】

 

11L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别、别说,楼上上的笑容和楼上的名字更是有一拼……简直辣眼睛【捂脸】

 

12L 五行缺水

周泽楷,我校的校草兼男神。大二计算机系,入学以来连续蝉联年级第一。曾带领我校计算机精英团队多次获得全国各种计算机大赛一等奖。个人荣誉无数,被称作继叶修之后的新一代“x大第一人”。其人帅气多金,入学以来一直蝉联x大“我最想与TA谈恋爱”的男神榜榜首。

 
叶修,人称叶神。研究生一年级,大二计算机系代课导师,x大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大神级人物。据说他当时以xx省省状元极高的分数报考x大。在大学四年里,无论什么考试比赛,只要他参加,均能拔得头筹斩获第一。且一手计算机技术鬼神莫测,就算在x大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他也是大神中的大神,是迄今为止x大绝对不能招惹的人物之一。

 

13L 君莫哭

!!!楼上科普君辛苦!泥真素好人! ps:啊啊啊啊啊啊老子是叶神粉啊!有没有在坐叶厨酷爱向本饱饱看过来啊啊啊!

 

14L 叶神小迷妹w

我我我我我我!看我看我!我叶神简直不要太帅!

 

15L 叶叶世无双

举手!小透明慕名前来计算机系只为为一睹叶神芳容!

 

16L 小小的小小

楼上带上我!跪舔我叶嗷!

 

16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天啊...你们这群妹子好可怕!我刚离开一会儿你们就刷了十几楼了?

 

17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话说露珠也是计算机系大二的学生,就在周校草他们隔壁班。诸位应该知道,叶神就是周校草班的代课老师。自他代课以来,就一直把他们班管的服服帖帖的

 

18L 咸鱼就是咸咸的我

露珠说得对!我听说当初叶神刚一上任的时候,有一些人看他不顺眼。但叶神什么人啊!二话不说就把所有人都领到机房,几乎是把他们每个人都放倒了一遍,直接的甩下一句:你们还是太嫩了!就潇洒的撤了。这人真是牛x牛到一定境界了……你们要知道,周校草那个班,可全是年级里最顶尖的大神级人物啊...【作为渣渣的我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19L 无敌最英俊

叶神:可把我自己给牛逼坏了hhhhhhhhhhh

 

20L 大佬们来搞事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突然笑死

 

21L 社会主义小红旗

等等...18L说的几乎?我记得,好像当时我们周大帅哥跟叶神僵持了有一会儿吧?据说当时挺势均力敌的

 

22L 苏解解上天吗

这两个人……大概生来就是秒杀我等渣渣的的存在【一脸绝望】

 

23L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记得最后好像是叶神险胜呢……毕竟叶神比我们周大帅哥多吃了几年盐,啧啧

 

24L 脑洞君

Woc!莫非楼上就是传说中周聚聚脑残粉吗?你周是厉害但我叶也不差!我叶就算是在大二的时候也是肝败过无数研究生大神的好吗?荣誉奖项分分钟淹没你周好吗?你当我叶大神之名是摆在那儿好看的哦?

 

25L 三好青年二狗蛋

楼上二位大大冷静...别歪楼啊喂!【瑟瑟发抖】

 

26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对对对,大家理性讨论哈,不要撕,要和谐

 

27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说实话,其实当初露珠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这还都是我基友偷偷告诉我的,说最近周校草好像不太满意叶神云云,什么事都和叶神对着干

 

28L 老夫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呵呵,就老叶那副欠揍的德行,他们班学生能忍他到现在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吧,这人心得多大啊这么久才动手

 

29L 叶神小迷妹

楼上泥住口!虽然我们叶神的确是……诚实了点,但对我们这帮后辈还是非常非常好的!

 

30L 老子今天帅帅哒

就是就是x,港真叶神人还是很不错的

 

31L 未来宅男教扛把子

28L大概是认识叶修前辈的吧...语气这么熟稔?不过叶修前辈真的很好...我记得当初我有一科特别简单的考试没过,一个下午就坐在走廊里哭,恰巧被叶修前辈看到了。本以为叶修前辈要调侃奚落我什么的,但没想到他什么话都没有说,把我领进机房后就坐在那里看着我整整操作了三个小时,后来还耐心地给我指出不足,又用了两个小时,直到晚上8点才离开……前辈真的非常非常好

 

32L 咸鱼就是我

楼上说得好!叶神做老师真得非常负责!每一个基础的细节只要你问,他就会讲的很细致,没有一点不耐烦,这大概就是有那么多大神都折服在他裤下的原因???

 

33L 心花怒放花花花

啊啊啊啊楼上是校草他们班的人吧?!好羡慕周校草那个班的人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让叶神亲!自!指!导!【痴汉脸】

 

34L 叶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星星眼】

 

35L 今天老冯吃药了吗

我感觉此贴马上就要被叶粉占据了...开屏一片叶吹

 

36L 喜羊羊爱灰太狼

可...我肿么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话说周粉去哪了?没人不科学啊...

 

37L 今天豆腐脑有点咸

楼上...庞大的周粉应该正在飞奔赶来的路上...

 

38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同志们,你们好像又歪楼了...这不是粉丝帖啊喂!【醒醒啊你们快醒醒】

 

39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都停一停!不要再花痴了!没看露珠绝望的表情吗?【捂脸】

 

40L 卖女孩的小火柴

心疼露珠...在座诸位还记得我们今天的主题吗?

 

41L 叶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唔..露珠我错了,我现在闭嘴x

 

42L五行缺水

……

 

43L 五行缺水

啊,是这样的。我是周泽楷的同班同学,这件事情,我大概了解一点

 

44L 苏解解上天吗

同!班!同!学!?【拜大神!】

 

45L 小心肝楷楷

啊啊啊啊啊!抱住楼上科普君!科普君求科普求抱大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科普君原来是内部人士啊喂】

 

46L 妹妹你坐船头嘿

壮士!不要怂!请说出他们的故事!【搬板凳】【嗑瓜子】

 

47L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噫——

 

 
48L 五行缺水

嗯……我和周泽楷是一个宿舍的。你们也知道,泽楷一向不爱说话。别人初次见到他时都会觉得他冷冷的挺不好相处。其实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本人性格其实还是蛮温和的。

 

49L 五行缺水

就在前些日子,我突然发现他有点变了……怎么说呢?就是变得更不爱说话了,整天冷着个脸,谁也不爱搭理。虽然以前他也比较沉默寡言,但跟他相处久了,还是能感觉到他最近特别不开心,甚至还有点愤怒?有时候他瞟你一眼,你都能感觉后背凉嗖嗖直冒冷气,再配上他那自带气势的俊脸,那感觉,简直了

 

50L秋葵有点甜

心疼楼上大佬

 

51L 椰子酱

同心疼楼上!不过,我楷皇的王之蔑视……一般人还真是受不住【跪倒】【捂脸】

 

52L 搞事情啊大佬们

楼上这么说...我似乎又想起了在去年那场校辩论赛上,被周大神一度支配的恐惧……虽然他周大帅哥平时不太爱讲话...不过港真,那逻辑思维,那言谈举止,那强势气质可真不是盖的...反正我这条咸鱼当时是英勇地跪了【捂脸】

 

53L 楷楷你最帅

我楷皇果然霸气威武!

 

54L 一棵寂寞的树

我记得在那之后有人还给他起了个绰号…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枪王”吧?有人说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每次只要他一开口,就能一击必杀把你堵得哑口无言。就像是一颗颗隐忍不发暗藏杀机的子弹,只要弹出枪响,一击毙命什么的……简直跟玩一样好吗?

 

55L 真诚的大眼

现在的小年轻啊可真是了不得,啧啧

 

56L 三角形比四边形少一角

厉害了我的枪王大大!

 

57L 隔壁老李

好了各位...我们还是言归正传吧,楼又歪了

 

58L前面那个老司机酷爱停车

正楼正楼!

 

59L 前面那个老司机酷爱停车

大佬们都知道吧……咱学校前几天不是开运动会吗?当时叶神刚跑完1500,就有许多小姑娘都跑去给他送水。这个场面正巧被我们周大校草看见了

 

60L 前面那个老司机酷爱停车w

按咱们周大校草以往的性格吧...这种无聊的事情他一般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出现了!叶神刚要伸手去接一个妹子递的水,就见我们大帅哥自带冷气退散buff朝那个妹子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一张本就帅得人神共愤的俊脸瞬间冰雪消融春暖花开,那笑的真是天地色变万物失色啊...当场就把那个妹子迷得七荤八素的,直接就把手里的水递了过去,连看都没看我们叶神一眼……我感...叶神那时候老尴尬了

 

61L 菜哥很忙

虽然我是个男人,但不得不承认……周泽楷长的是真他妈的帅!【抓狂】

 

62L黄花小掌柜

原先就一直有传言...千万别往周泽楷旁边站,无论你穿的多么酷炫,只要他一出现你就是个陪衬

 

63L绿茶杯子嗷嗷叫

是啊...连我家叶神都变成背景板了...我已经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咸鱼瘫】

 

64L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楼上你闭嘴!我叶长得也不差好吗?!

 

65L一棵寂寞的树

叶神长得是不错...但和周泽楷一比...【捂脸】

 

66L 妹妹你坐船头嘿

踏马的人长得帅,体育又好,智商还高...老天你造我的时候是不是偷偷睡着了啊啊啊啊啊?【一脸绝望】

 

67L 咸鱼一枝花

不知为何心脏有种痛痛的赶脚...【老铁,扎心不?】

 

68L 金戈代言人

话说周校草是不是看上那个妹子了?怕被叶神抢了?

 

69L 一个寂寞的树

夺妻之仇?难道这就是两人杠上的真相???

 

70L 今天白斩鸡有点咸

说实话,我是不太相信这个原因...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一定另有隐情!不过我倒是承认露珠的确所言不虚,这两个人最近好像的确有些不合

 

71L 今天白斩鸡有点咸

就拿前两天来说吧,前天晚上我刚好去食堂打饭。你们也知道,我们学校食堂的糖醋小排骨是出了名的好吃。叶神那天好像有事,来食堂来的稍微晚了一些,糖醋小排骨好像就剩最后一盘了。而我那天也正好刚去导师那里交了论文,也去食堂去晚了,刚好碰到叶神。

然后我就心想:大神要代课也挺不容易的,还要兼顾自己的课业,最后一盘糖醋小排我就勉为其难的让给大神好了。然后我刚这么想着……你们知道吗?然后!我就看见一个人冲了过去,抢在叶神前面打走了那份糖醋小排!哎呦这给我气的!老子为了叶神连最爱的小排都放弃了!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抢我叶神的糖醋小排?妈的有种就给老子站出来!

 

72L 今天白斩鸡有点咸

之后我就死死盯着那个人得背影,心想等他回头的照上去一顿打,不过等他回头后我发现……他他妈的居然是周泽楷的跟班!我瞬间就怂了,尼玛这两个人果然是杠上了吗?!

 

73L 椰子酱

心疼楼上…

 

74L 叶叶世无双

见到周大神有关事就怂了...这样可不行啊白斩鸡同志!咱们屌丝也得雄起啊喂!

 

74L 风梳烟沐

……

 

75L 风梳烟沐

听你们这么说,他们最近好像的确有点...嗯

 

76L 喜羊羊爱灰太狼

哎?我肿么感觉楼上的语气...好像对他们很熟悉?...是我的错觉吗?

 

77L 妹妹你坐船头嘿

楼上的妹子你不是一个人!

 

78L 小小的小小

大佬求八卦啊啊啊

 

79L 套马的汉子

烟沐妹子不妨说说看?【托腮】

 

80L 风梳烟沐

嗯...其实以往他俩感情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最近怎么了,两个人好像都有点不开心呢

 

81L 菜哥很忙

烟沐妹子认识他俩?又一个内部人士?

 

82L 风梳烟沐

是啊

 

83L 风梳烟沐

先前两个人只要待在一起,都是有说有笑的,周末的时候还会一起出去玩。现在两个人见面都不说话呢...

 

84L 绿茶杯子嗷嗷叫

妹子你是说……周校草有说有笑?

 

85L 叶神小迷妹w

我天!我叶神太厉害惹!竟然融化的了周泽楷这个大冰块?

 

86L 风梳烟沐

嗯!他俩感情真的挺好!

 

87L 风梳烟沐

不过今天太晚了...有点困了呢...我们明天再说吧,先去睡啦

 

86L 一棵寂寞的树

毕竟同为大神…另:妹子们晚安啊

 

87L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妹子记得明天回来嗷!顺便晚安!【害羞】

 

88L 妹妹你坐船头嘿

妹子好梦【笔芯】

 

89L 黄花小掌柜

大家晚安哦【比心】

 

90L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又帅了

都先去睡吧各位,露珠祝大家好梦!

 

 

…………




lof破排版!

 @你大爷突然蛇精了  @燕少轻 让你俩咸鱼躺躺尸,不写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亲爱的!





评论(39)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