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1)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鬼灯萤火:各位大大神们!你们酷爱出来啊啊啊啊啊!


鬼灯萤火:有!大!新!闻!


百花缭乱:怎么了?【一脸懵逼】


王不留行:嗯…照往常来看,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沉思】


无浪:联盟又有什么大动作了吗?


石不转:发生什么事了?


鸾辂音尘:哇!炸出好多大神哦!


海无量:都是些不安分的主啊,啧啧


君莫笑:呦呵,今儿挺热闹啊!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


君莫笑:(๑˙❥˙๑)憋说话吻我!


唐三打:???


一叶之秋:卧槽!


一叶之秋:【叶修…你的脸呢?】


一枪穿云:呵


沐雨橙风:噗


君莫笑:小周就是哥的脸啊,怎么样,二翔?哥的脸帅吧?【叼烟】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竟无力反驳…】【蜜汁心绞痛】


海无量:……劳资好想烧死上面那两只脱单狗


迎风布阵:老夫深表赞同【朕的心好痛啊】【同意楼上+1】


君莫笑:楼上要不要哥给你一个爱的抱抱?来抚慰抚慰你这颗白白蹦跶了三十多年,无人安抚寂寞无助的心灵?


迎风布阵:老叶你滚!【劳资打死你!】


一枪穿云:不可以!【一把搂住】


一枪穿云:前辈我的!只有我可以抱!不许欺负他!


一枪穿云:你走开!


沐雨橙风:啧啧


灵魂语者:……没想到啊,枪王大大这么霸道


叶下红:满满的独占欲↑


逢山鬼泣:这是把赛场上一枪穿云的气势都拿出来了吧…


君莫笑:好好好,你的你的,哥是你的【无奈笑】


一枪穿云:前辈,么么哒!


君莫笑:小周,么么哒!


百花缭乱:【捂脸】


流云:Σ(っ °Д °;)っ!!!


流云:各位前辈!前方高能!(°Д°≡°Д°)


灵魂语者:黄少正在赶来的路上…!∑(°Д°)


落花狼藉:……【惊恐】【惊恐】【惊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来了我来了!各位有没有想我啊???


黄少天:我去我这一大早上刚开屏就看见老叶你俩满屏秀恩爱啊!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能不能顾及一下全群单身狗的感受啊能不能能不能?眼睛被闪瞎了你们赔的起吗赔的起吗?你们这样是会被烧的你们不知道吗???


索克萨尔:嗯…前辈和周队的确有些太闪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这么觉得是吧是吧?他们简直太可恶了一点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谈个恋爱都这么高调一点都不知道发挥中华谦逊低调的传统美德啊!!!每次在群里看到他们我就好想打死他们哦特别是那个叶不羞他是真的真的很欠揍!


索克萨尔:摸摸少天


无浪:……


落花狼藉:【嘴角剧烈抽搐】


残忍静默:简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摊手】


鬼刻: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


海无量: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1


迎风布阵: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2


再睡一夏: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3


王不留行: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4


大漠孤烟: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5


石不转:蓝雨的两位……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我的心里简直卧槽卧槽的】【吐血】+6

………

无浪:咳咳,各位,我们言归正传好吗?


百花缭乱:对哦,江副说得对,李迅人呢?@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来了来了!


鬼灯萤火:刚才我还在消化那条消息…【心有余悸】


鬼灯萤火:难道大神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吗?!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知道什么?


再睡一夏:同问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说的,不会是那件事吧?


风城烟雨:楼上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好奇】


迎风布阵:楼上上壮士,请说出你的故事!


流云:【小透明看着一群大佬瑟瑟发抖】


迎风布阵:呦呵!哪件事啊老韩?【突然兴奋】


海无量:老韩说说看嘛!【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嘛】


八音符:……楼上几位真是好胆量【果然兴欣的人都很魔性】


君莫笑:【喻式微笑】


夜雨声烦:行了行了李迅别听他们啰嗦了真烦人啊你赶紧说吧!


残忍静默:???


涛落沙明:【黑人问号脸】


笑歌自若:黄少你竟然说别人啰嗦…【一定是我打开对话窗的方式不对】【我仿佛受到了惊吓】


鬼灯萤火:啊…


索克萨尔:【微笑】


鬼灯萤火:咳咳


鬼灯萤火:……我听冯主席说,最近联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些药,说是吃了可以改变自身性格,使人成为新时期社会主义阳光下的三好青年……虽然这种药物暂时处于研发阶段,时效也仅仅只有一天,但它已经经过层层安检,基本上被证明没有什么副作用了


鬼灯萤火:据内部消息…荣耀联盟为了荣耀进一步的推广和良好公众形象的树立,一致决定要凭借此药,打造出一批形象正面品德高尚的新时代男神


鬼灯萤火:所以现在要随机抽取一批人,来试验这种药物的效果。而且主席有令:被选中的人不得有任何反抗行为,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唐三打:……


君莫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石不转:……


海无量:……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联盟这是搞什么鬼啊?????


石不转:吃药的不该是我们,应该是联盟吧【心累】


冷暗雷:心疼在座诸位【我就这样静静看着你们】


无浪:联盟这是搞事情啊……

君莫笑:各位大佬,祝你们好运哈


海无量:我去!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想跑!


君莫笑:哥都退役了,还怕他们威胁?【酷】


一枪穿云:QAQ


君莫笑:小周,乖,没事


君莫笑:你本来就是联盟男神嘛,不管他们怎么整,你的地位也永远都不会动摇的


君莫笑:小周永远是哥的男神【亲亲】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叶修,爱你!!!【比心】【比心】【比心】


百花缭乱:卧槽!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秀!【抓狂】


海无量:来人啊!把这对狗男男给朕叉出去!【顺便把朕的黄金狗粮呈上来!】


夜雨声烦:……队长!我也要安慰!【求抱抱】


索克萨尔:嗯,抱抱少天。


索克萨尔:其实如果是少天的话,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喜欢的【回抱】


枪淋弹雨:……【心累】【我的眼前为何会一片黑暗】


独活:【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


零下九度:【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1

王不留行:【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2


一叶之秋:【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3

斩楼兰:【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4


林暗草惊:【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了一颗秋葵】+5


……


夜雨声烦:楼上你们就是嫉妒我和我们队长感情好!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哎?等等?李迅你是说…随机抽人??


鬼灯萤火:是啊


叶下红:估计就是这些个大神没跑了【坐等看戏】


云山乱:我怎么感觉我们队长首当其冲呢【望天】


逢山鬼泣:那可是联盟的脸…冯主席的心头肉啊…嘿嘿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哼


石不转:……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不用猜了


大漠孤烟:第一个,是我


海无量:???


百花缭乱:what???


百花缭乱:【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落花狼藉:Excuse me???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老韩啊,不错不错!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


迎风布阵:噗…老夫甚是期待啊【一个纯洁的微笑】


枪淋弹雨:楼上笑的…真的好猥琐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再砸键盘就要坏了【无奈】


夜雨声烦:我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队长!三好青年韩文清?社会主义旗帜下先进模范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要是三好青年,这世上还有人敢说自己是坏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搐】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难道、只有我觉得,这件事很惊悚吗【害怕】


林暗草惊: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默默举手】


一寸灰:我也…【不忍直视】


木恩:+1


流云:+2


长河落日:+3


……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们、都想死吗?!


大漠孤烟:张佳乐,立刻滚去加训!


海无量:卧槽!同志们快跑啊!


逢山鬼泣:我们韩大佬发飙了!


飞刀剑:好可怕哦


云山乱:【我已控住不住自己颤颤巍巍递上了钱包】


风景杀:同楼上【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吴霜钩月:好、好好、吓人啊


君莫笑:我说老韩,你别吓唬小朋友啊


君莫笑:你作为前辈的素质呢?


君莫笑:学学哥,要多多爱护后辈啊【叼烟】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哎——?


鸾辂音尘:好像枪王大大也是叶神的后辈啊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别人我不管!小戴只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爱♂护♀枪王大大的啊?(ಡωಡ)


无浪:……


生灵灭:小戴你这个符号…【一脸复杂】


一枪穿云:唔


一枪穿云:【脸红】【脸红】【脸红】


风城烟雨:哈哈小戴干的漂亮!


鸾辂音尘:耶!


叶下红:爱(ai)护(fu)?


沐雨橙风:呦呦呦~


君莫笑:啧啧,你们这些妹子,这一天到晚都在在想些什么啊…?


君莫笑:这样下去,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心痛捶胸口】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靠靠靠!


夜雨声烦:本剑圣就离开一会儿你们这对狗男男就又开始秀了?大肆放闪光弹啊刚开屏亮瞎本剑圣的双眼啊!还能不能好了?再不阻止这个联盟肯定药丸啊有没有!!!


君莫笑:怪我喽?你刚才干嘛去了?


索克萨尔:嗯,是这样的前辈,刚才我和少天在深入交流


迎风布阵:呦呦呦~“深入”交流啊


王不留行:【然而王杰希早已看穿了一切】


君莫笑:呵【抱紧小周坐等大戏】


一枪穿云:【抱紧楼上】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队长你别乱说啊!不就是接了个吻吗你这样说很容易引起误会的好吗好吗?还有魏老大你怎么可以这么猥琐呢?难道兴欣那个妖怪洞已经彻底腐化你的思想了?这样下去你就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魏老大了我们再见吧…还有那个微草的瞎起什么哄啊你!看穿一切你的眼睛就能一边大了吗能吗能吗?你们有本事调侃我有本事就来和我pkpkpkpk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喻队,你这不行啊,黄少天还有力气呢


迎风布阵:看看看看,老夫早就说了,玩战术的心都脏


海无量:还有黄少,老魏他什么时候不猥琐了?他不猥琐的样子你见过?


索克萨尔:我会管好我家少天的,不劳王队费心了^_^


君莫笑:啧啧


迎风布阵:老夫什么时候猥琐了?【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哥哥帅气的脸庞】


风城烟雨:别推脱了,你们兴欣猥琐三人组,一个都跑不了


君莫笑:别别别,别把我跟他们两个废物点心放在一起啊,哥可是征服了联盟男神的男人!


一枪穿云:前辈不猥琐!


君莫笑:你们看看!还是我家小周诚实!【酷】


百花缭乱:【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君莫笑:不知道说什么就憋着吧


君莫笑:行了!我和小周去吃饭了,再见了各位!


君莫笑:哥十分期待老韩明天的表演啊!


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我们也都闪了,同期待韩队明天的表现


王不留行:+1


石不转:+2


索克萨尔:+3


夜雨声烦:+4


一叶之秋:+5


生灵灭:+6


落花狼藉:+7






………





大漠孤烟:你们都给我等着













我是不是写的太多了啊QAQ
xxxx韩文清,来猜猜下一章老韩的属性吧_(:з」∠)_

评论(39)
热度(8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