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微博体】荣耀联盟八卦事务所(二)


* 第一次写微博体发现bug请指出蟹蟹

* 此篇为系列文

* ooc 别打我【抱头逃走】




荣耀联盟八卦事务所V:

震惊!神隐荣耀大神叶修几年前竟曾代言麦当劳新品薯条就酱!【叶修吃薯条图片】

据《电竞之家》记者近日调查获悉:此条麦当劳广告拍摄于荣耀联赛第八赛季中旬,恰好赶上叶修从嘉世战队退役。且据当时资料显示,此广告一经现世,广大麦当劳爱好者对此代言人议论纷纷,争议不断。

时至今日,记者已随机采访了无数的人。其中一位女性叶粉激动地表示:马上给我来一百份就酱。@叶修V @荣耀职业联盟V

 

 转发:1万           评论:3478         点赞:2万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叶修V:哎呦!这都被你们给扒出来了?!

 

 

 

方锐V:我去!我没看错吧?老叶你不是从来不广告的吗?!【目瞪口呆】

 

 

张佳乐V:啧啧,真没想到啊老叶!原来当时你已经穷困潦倒到那个地步了……竟然为了五斗米折腰啊卖身给m当劳!真不知道m当劳老板到底看上你什么了让你做广告。

 

 

叶修V  回复  张佳乐V:当然是哥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气质。【酷】

 

 

 

张佳乐V  回复  叶修V:屌丝的气质? 

 

 

魏琛V:哎呦,看到作为我大兴欣两大“神烟手”之一亲密无间的对床室友如此不要脸,老夫也是深表表痛心啊。

 

 

王杰希V:楼上上正解。除了小孩情侣,一般只有宅男才会没事点份儿m当劳外卖吧。

 

 

 

张新杰V:我同意王队说的话。一般老板选广告人不仅仅看重他的名气,还需要斟酌考虑其他各方面因素。对于小孩子来说,麦当劳仅仅就是一种好吃的食物,他们不会太在意广告中的代言人是谁;而情侣们就更是如此。他们追求的仅仅是一个相对高雅的恋爱环境,其重点还是主要放在恋爱上面的,大多不会去注意其他无关紧要的东西。而剩下喜欢去麦当劳消费的受众群体,还是要属宅男居多。这种便捷性相当高的快餐食品,从理论上来说可以为他们大大节省出门的机会和时间。而叶修前辈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宅男中的典型代表。他身上所具有的气质,能在很大程度上引起宅男们的好感。

 

 

 

楚云秀V:wdm!楼上……我以为我看到了黄少天。【心累】

 

 

 

徐景熙V:虽然我也受到了惊吓……但我为何控制不住正在剧烈抽搐的嘴角【你别笑!千万别笑】【你还在训练啊赶快醒醒】【黄少知道了会砍死你的!】



叶修V  回复  张新杰V:你可以闭嘴了,我们不带奶爸玩。

 

 

 

醉卧沙场君莫笑:哎?等等!好奇怪啊……大神们应该都认识叶神吧?难道大神们当年都不知道叶神拍了这条广告吗?【妈呀我竟然挤到了大神堆里我快要幸福死了!】

 

 

 

喻文州V  回复  醉卧沙场君莫笑:我是知道的。但我们职业选手中的大多数人因为训练和比赛的原因,平时空余的时间很少,几乎所有人都是去战队食堂吃饭的。而且麦当劳产品更新那么快,那个广告没过多久很快就被替换了,所以按道理开来说,大部分职业选手虽然很宅,但应该都是不知道的。PS:麦当劳吃多了不健康大家要少吃哦!


卢瀚文V  回复  喻文州V:你你你…你是黄少吧?

 

 

 

醉卧沙场君莫笑 回复 喻文州V:啊啊啊啊我竟然被喻队翻牌了你闷不要拦我我要去操场跑圈啊啊啊啊!PS:谢谢大神解惑。

 

 

 

李轩V:等等……叶神第十赛季以前不是从来不接广告不露面的吗?怎么会突然接广告?难道真的是因为当年的嘉世?

 

 

 
苏沐橙V:有一部分原因吧。

 

 

魏琛V:哎呦喂…大佬们厉害了啊!居然成功炸出了知情人士苏妹子。

 

 

 

叶修V:啧,不就是当初哥身无分文无家可归嘛……都过去了。

 

 

 

周泽楷V:前辈很厉害,加油!

 

 

 

叶修V  回复  周泽楷V:呦呵?哥居然被联盟里商业价值最高的男神给夸奖了………看来哥的确很有拍广告的天赋啊【酷】

 

 

 

周泽楷V  回复  叶修V:……

 

 

 

韩文清V  回复  叶修V:叶修,脸呢?

 

 

 

叶修V  回复  韩文清V:在老韩你楼上呢!看到没?那可是联盟的脸老冯的心头肉啊,啧啧。

 

 

 

黄少天V:  哎呦喂本剑圣居然现在才看到!你们上面那些人竟然嫌弃我?woc这我就不能忍了你们有种嫌弃我有种过来pkpkpkpkpk呀?!不过话说老叶你吃薯条拍广告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浓浓的屌丝气质啊有木有?!还有那句“吃薯条,就选就酱”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堕落了堕落了一天到晚就吃这种垃圾食品啊!这样很不利于健康的知道吗知道吗?怪不得你满身颓废脸部虚胖啊还有小肚腩……不过,你那时候缺钱怎么不和我说?还有没有把本剑圣当你的朋友???告诉你我现在很!不!开!心!



烦烦的树:楼上才是真黄少,鉴定完毕。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哎呦想不到少天这么讲义气啊……那、少天,哥现在手头就有点紧,借一个亿来花花?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滚滚滚滚滚滚!


楚云秀V:为何我笑出了声,噗


……

 

苏沐橙V:大家就不要胡乱猜测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叶修,但叶修从来都不是一个计较过去的人。

他的心里一直有的,是在前方道路上等待他的荣耀,这是一直支撑他的东西,也是十年来也从未改变过的初衷。过去的事终会过去,人在未来总是要向前看的,每个人都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不是吗?

 

 

叶神媳妇就是我:沐沐女神说得对!我们叶神从来不会在乎荣耀以外的东西……而这种气度,正是我们一直爱他的原因。【叶神我们会一直支持你哒!】

 

 

 

君莫浪: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我现在就要去麦当劳买一百份就酱!【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无敌最英俊:哈哈哈哈哈也只有我叶才敢这么正面怼老韩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口里的就酱:“神烟手”是什么鬼?hhhhhh……我叶又要多一个精通的职业了吗233333333

 

 

 

叶叶在我床上喘:我男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嘲讽啊,啧啧。

 

 

 
百变千机伞:窝、窝窝窝每次看到叶神用云淡风轻的语气和各位大神调侃他以前的事……都觉得莫名心疼肿么破嘤嘤嘤

 

 

叶子酱:同心疼我叶【叶神我们永远支持你哇麦当劳买买买!】

风流倜傥叶不羞:叶神加油!叶吹闷永远与你同在!

 

 
半半惹人爱:叶叶加油哦!我们都爱你!


秋葵君:爱你【比心】
 











……

 

 





 

荣耀职业联盟V:  十年荣耀路,何其有幸能遇见你——不负等待,不负韶光。@叶修V


























带上申请上章入文的小可爱 @醉卧沙场君莫笑 

带上我家亲亲媳妇儿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以后想在文中与众位大神亲密交流的小伙伴们还是可以申请哇【起名无能摊】

欢迎勾搭哦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