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职】pv福利的观后感

       
       我曾经听过一首全职的同人歌曲,非常喜欢里面的几句话:

        寥寥数行史诗,是否有我名字。

        若笔墨寡淡,至少有你为我证实。

        这个时候的叶修或许还不知道,他今日的努力,今日的付出,并不会岁月的蹉跎而徒劳无功。

        因为在未来的某一天,他的坚持,他的努力,终会有所回报。为他赢得他一心所系、一生所求的无上荣耀。

        作为一名叶粉,我心疼叶修的经历,也懂得叶修的执着。

        但同时我也知道,叶修他,从来都不需要世人的怜悯。

        因为强者,从来都不屑于乞连的姿态。

        我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他在战场上拼搏,挥舞着变幻莫测的千机伞,在他最爱的那个荣耀至高舞台上光芒四射,眩目地让人睁不开眼。

        叶修就是我的信仰。叶修就是我的荣耀。

        真的很有幸,能在那一天,遇见你。

        最了不起的你。

        我想,接下来,我们只需静默等待——荣耀之神真正王者归来的那一天。

        荣耀不败。

评论(5)
热度(71)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