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喻黄本又大卖了吗?


* 本文聊天体,全员玩欢乐向吃瓜群众众多

* 周叶、喻黄、杜柔cp出没,杜小明日常痴汉

* 我就爱欺负烦烦就爱欺负烦烦谁让它时我心头肉之一呢

* 私设小周虽不爱说话但演技高超,妥妥的影帝

* 最后,我爱聊天体今后可能一发不可收拾 7000+走你!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霜钩月:我好激动!我好高兴!我好方啊啊啊啊啊!【一条咸鱼欢快地在丛中翩翩起舞】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这是疯了?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杜明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了?这么兴奋啊有什么高兴的事快说给本剑圣听听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

 

夜雨声烦:呦呦呦,这不是张四亚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也最爱凑热闹了吗?什么事你都一马当先啊百战百败百败百战,这种一往无前向上冲的勇气本剑圣真是非常的钦佩钦佩到五体投地!可惜命运不济啊万年老二……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滚!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

 

百花缭乱:过过过!大孙你别理他……黄少天,我大人有大量,懒得跟你计较!杜明人呢?去哪儿啦?

 

王不留行:@一下轮回的人问问不就知道了@一枪穿云@无浪@云山乱@残忍静默@笑歌自若

 

风刻:拜大神【大神们手好快!】

 

御灵者:拜大神+1【总感觉今天又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欲盖弥彰:拜大神+2【望天】

 

守灵者:拜大神+3【路人坐等看戏】

 

……


王不留行:拜大神+10086

 

百花缭乱:大眼别闹!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怎么轮回的还没出来?

 

云山乱:来了来了!

 

生灵灭:说泊远泊远就到【小伙子我很看好你啊…】

 

夜雨声烦:吕泊远你快解释一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云山乱:……

 

云山乱:其实也没什么

 

云山乱:就是今天S市举办了一个荣耀Only展,杜明特别兴奋,想要拉着我们轮回全员去买手办……

 

落花狼藉:别停,请继续

 

鸾辂音尘:然后呢然后呢?【突然兴奋】

 

沐雨橙风:不会是去买柔柔的手办了吧?【我仿佛嗅到了痴汉的味道】

 

吴霜钩月:【捂脸】【羞羞哒】【女神我宣你!】

 

百花缭乱:噫——联盟最大痴汉非你莫属了!@吴霜钩月

 

鬼刻:看样子轮回这是药丸啊……【我的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想打荣耀】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我爱你!就像秋葵爱白斩鸡!】【比心】

 

夜雨声烦:卧槽!

 

索克萨尔:呵呵:)

 

云山乱:小明你够了!【尼玛我们轮回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好想把他拖走】

 

云山乱:队长有事,就没跟他一起去;然后我们所有人也纷纷找借口拒绝了他……

 

百花缭乱:啧啧,你们轮回真没队友爱!我们杜明同学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妹子,你们不帮他不说,竟然还辣手摧花!看看这朵迎风招展半死不活的的爱情小花就这样被你们无情的践踏了…

 

笑歌自若:【一脸懵逼】

 

笑歌自若:张佳乐前辈,这里可是是S市……我们一起去恐怕会被当成国宝围观的吧【大写的心累】

 

海无量:就是就是,张佳乐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嘛……轮回又在S市本地,被认出来还不被那群如狼似虎哦的妹子们活吞了?……不过,杜明同志!方锐大大我真的非常欣赏你这为爱作死地勇气!【请看我真诚的双眼】【请你继续作,使劲作】

 

吴霜钩月:give me five!方锐大大!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杜明已经被兴欣那群妖魔鬼怪迷得神志不清了……【呼叫江副队呼叫江副队】

 

无浪:……

 

石不转:接着呢?怎么不继续了?

 

叶下红:阿拉阿拉,你们把张副队都给炸出来了

 

石不转:……

 

云山乱:……接着小明还是把吴启给拖下水了,然后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说吧@残忍静默@吴霜钩月【无语望天】

 

风城烟雨:坐等

 

王不留行:坐等+1

 

唐三打:坐等+2

 

再睡一夏:坐等+3

 

沐雨橙风:坐等+4

 

……

 

残忍静默:呃……

 

残忍静默:话说今天漫展真的挺热闹的哈

 

残忍静默:各种手边、海报、周边什么的大多应有尽有……妹子们也是格外的热情呢……

 

残忍静默:本来我和杜明伪装的都挺好,不过……

 

生灵灭:嗯?

 

残忍静默:杜明一进去就毫不犹豫地朝着兴欣周边的摊位冲了过去……然后买走了所有关于寒烟柔的周边…【羞愧捂脸】【我不认识这个叛徒】【经理我对不住你我没有拉住他】

 

吴霜钩月:(づ ̄3 ̄)づ╭❤~女神最棒!

 

大漠孤烟:……

 

海无量:呦,老韩也出来啦?

 

风城烟雨:咦?你们先别急着说话,重点是……唐柔她现在在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在啊,柔柔回家了(^-^)

 

吴霜钩月:【心碎】【心碎】【心碎】



吴霜钩月:ಥ_ಥ

 

无浪: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们小明



吴霜钩月:副队!【泪眼汪汪】

 

迎风布阵:啧啧……你们轮回叛徒可真多啊……杜明是,你们轮回最亲爱最伟大的队长也是!依老夫看要不等下次转会窗开启,就把周泽楷和杜明连带着打包直接寄来我们兴欣得了!省的他们老想往我们这里跑【一脸正直】

 

海无量:老魏说的有道理!

 

沐雨橙风:热烈欢迎哦~~~

 

云山乱:Σ( ° △ °|||)︴不!不行!这绝对不行!

 

云山乱:杜明你们可以带走!但队长男神是我们轮回的!【就这样大义凛然的看着你】

 

无浪:杜明可以!小周不行!【誓死抱住男神大腿!】【队长的归属由我们来守护!】

 

笑歌自若:对!【放下你手中的那个枪王大大】

 

石不转:……

 

生灵灭:……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哎~~~你们听到杜明心碎的声音了吗?啧啧,轮回这差别待遇的……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

 

涛落沙明: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1

 

零下九度: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2

 

逢山鬼泣: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3

 

鬼灯萤火: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4

 

林暗草惊: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5

 

……

 

迎风布阵: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杜明+10086

 

吴霜钩月:你、你们、肿么可以这样?【再见吧没爱了】【我不认识你们!】

 

鸾辂音尘:摸摸头,心疼

 

沐雨橙风:杜明好可怜哦~



海无量:赶紧收拾收拾来我们大兴欣吧!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回来了!你们有没有想我啊?刚刚和队长他们一起去吃了晚饭我跟你们说啊我们蓝雨食堂今天的鱼烧的真是太好吃了味道一流棒啊足以秒杀你们所有战队的食堂!没错!这就是我大蓝雨一个十分令人神往的地方保证你来了就不想走……咦?等等!你们说到哪儿了?

 

鸾辂音尘:啊……黄少爱吃“鱼”啊……【沉思】

 

百花缭乱:我刚才还在纳闷你怎么会这么安静……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本剑圣一直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海无量:黄少你跟安静搭得上边吗?还有……你是美男子吗?这话周泽楷说出来还行,你说出来就……

 

夜雨声烦:方锐你大爷的!本剑圣怎么不帅气了?!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话说……今天在漫展看到一对神似喻队和黄少的coser哎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Σ( ° △ °|||)︴真、真的吗?

 

风城烟雨:喻队手速爆表竟然压到黄少上面去了!

 

沐雨橙风:这是天意!【沉思】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很像吗?

 

残忍静默:嗯!真的非常像……从语气到动作……特别是那个喻队,真的特别特别帅气!

 

八音符:比我们队长还帅?

 

王不留行:与周泽楷比呢?

 

残忍静默:比我们队长也不遑多让吧,重点是……【我突然感觉好惊悚】

 

灵魂语者:( ⊙ o ⊙ )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我们队长绝对是全天下第一帅!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coser怎么可能有我们俩个正版帅!【我不依我不依】

 

独活:大概是那个人原本五官就长得相当帅气吧

 

夜雨声烦:什么帅不帅气啊微草的你们想打架是不是是不是?!再帅那也是个盗版货盗版货!哪有我们队长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谦和有礼俊美逼人?不行了这绝不能忍!你们有种说我们队长不如他帅有种就过来和我pkpkpkpkpkpk呀!




沐雨橙风:啊…少天这种护食的样子…(ಡωಡ)




索克萨尔:我很开心,少天^_^

 

木恩:……

 

石不转:等等……你们没看到吴起提到的那个重点吗?

 

沐雨橙风:对呀,我也很好奇那个他惊悚脸呢<(^-^)>

 

鸾辂音尘:沐沐姐张副队你们观察的好仔细哦(⊙o⊙)

 

沐雨橙风:(*^__^*) 

 

残忍静默:啊对!那什么……就是这个展会有个cp情侣趣味比赛……那两个人……全程手拉手就去参赛了……

 

灵魂语者:!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飞刀剑:!

 

逢山鬼泣:!

 

……

 

残忍静默:……反正我们当时去得早,看到他俩那里好像热闹的,所以买完东西就过去围观了……

 

残忍静默:哦……对了!他俩比赛好像还得了个第一名呢!然后还当众舌吻来着……

 

百花缭乱:卧槽!【一脸懵逼】【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海无量:天啊这大庭广众的……嘿嘿【方锐式微笑】【孩童般的天真】

 

迎风布阵:方锐大大你笑的可真猥琐!【纯洁无辜的眼神】

 

海无量:老前辈承让承让【魏琛抠脚高清照】【魏琛脸如花式的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果然画风清奇...【兴欣日常互怼为哪般?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流云:Σ(っ °Д °;)っ!!!

 

流云:窝、窝还未成年【捂眼】【捂眼】【捂眼】

 

夜雨声烦:小卢别看快去写作业!

 

独活:噫——蓝雨的未来啊就这样被你们污染了!【坐看年度大戏】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

 

石不转:这是粉丝要求的?

 

残忍静默:对啊!底下几千名粉丝一个劲的喊亲一个亲一个……然后黄少就非常主动扑上去了……

 

残忍静默:然后那个喻队笑的一脸宠溺,但周身气势丝毫不亚于正版喻队啊……哦,对了!他俩要比喻队黄少高一些,目测那个盗版喻队跟我们队长差不多高【花痴捂脸】

 

沐雨橙风:手动 @君莫笑,不谢

 

残忍静默:哦不不不!女神你不能这个样子对我啊!我们轮回所有人都只是崇拜我们队长!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Σ( ° △ °|||)︴……叶神我错了【立马跪下】

 

逢山鬼泣:晚了【吃瓜子】【喻式微笑】

 

海无量:没用了老叶正在赶来的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

 

大漠孤烟:别理他们,你继续 @残忍静默

 

迎风布阵:哟,没想到老韩也这么八卦啊【猥琐的笑容】【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着哥哥帅气的脸庞】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闲来无事

 

残忍静默:啊啊啊韩队!是的大佬!遵命大佬!【递钱包】【谄媚笑】



迎风布阵:看看你们轮回现在的样子!作为前辈老夫深表痛心!【捂住胸口】




百花缭乱:噫——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然后他们来到一个壁咚墙,那个黄少貌似想跟我们队长的人形立牌合影,但旁边的那个喻队看起来好像不太愿意,然后还没等那个黄少反应过来,就被他一把推到了墙上……

 

风城烟雨:喻队吃醋了?

 

沐雨橙风:哈哈,少天被壁咚了?

 

叶下红:天啦撸!我喜欢壁咚梗哎!小戴快带我上车!@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马上马上!我今晚就开写!

 

唐三打:然后呢?

 

夜雨声烦:……

 

残忍静默:然后喻队就一把把黄少压在了地下,黄少双手搂着喻队的脖子,看起来十分兴奋,嘴里还一个劲地叫着:“来嘛来嘛~~队长~~”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我不行了笑死我了!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销魂的波浪线!

 

枪淋弹雨:黄少……这是你的黑粉吧?【强忍住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笑意】【一脸正直镇住体内蠢蠢欲动的小妖精】

 

……

 

沐雨橙风:咦?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吐血而亡】【再见吧这个世界】【我心已死】【我要跟你们做最后的告别】

 

索克萨尔:少天,没事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那不是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大写的委屈】【蓝瘦,香菇】



夜雨声烦:我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一脸委屈】

 

索克萨尔:乖,我知道【摸摸少天的头】

 

索克萨尔:其实如果少天真是那样的话,我也不会嫌弃的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我反而会非常高兴【微笑】

 

夜雨声烦:……

 

叶下红:天啦撸!闪瞎我的眼!

 

夜雨声烦:【队长再见吧】【咱们没爱了】【大写的心累】

 

索克萨尔:(∩_∩)

 

残忍静默:……

 

生灵灭:还有后续?

 

残忍静默:对……



残忍静默:然后他们仍然手牵手去了蓝雨战队的展台……买了一大批……喻黄本……【捂脸】

 

吴霜钩月:【捂脸】【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究竟是肿么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小戴也想要!!!

 

沐雨橙风:铜球!

 

风城烟雨:铜球!+1

 

叶下红:铜球!+2

 

莫敢回手:铜球!+3

 

谁不低头:铜球!+4

 

……

 

夜雨声烦:妹子们……你们还能不能有点同情心能不能能不能?我真是搞不明白了明明那是两个盗版货你们到底有什么好兴奋的啊?我和队长本人又没做过那样的事你们这样真的好玩吗好玩吗?!

 

云山乱:黄少,息怒

 

风城烟雨:不过就算你不想,保不准喻队不想

 

莫敢回手:云秀姐√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猥琐的人……队长才不会那样做呢呢!

 

索克萨尔:可是少天,我的确想,^_^

 

海无量: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

 

一叶之秋: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1

 

林暗草惊: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2

 

王不留行: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3

 

无浪: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4

 

沐雨橙风:我仿佛听到了啪啪啪打脸的声音+5

 

夜雨声烦:【各位再见吧】

 

……

 

残忍静默:不过说真的,那两个人的语气神态和黄少喻队真的特别像……感觉好像特别熟悉你俩似的……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给我的感觉非常熟悉……

 

风城烟雨:哎?

 

风城烟雨:真的?



沐雨橙风:【深思】

 

……

 

君莫笑:哟,都在呢?

 

海无量:老叶你终于冒泡了!

 

沐雨橙风:人家正在热恋中嘛^_^

 

君莫笑:群里挺热闹的哈

 

君莫笑:@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蹭上去抱住】

 

君莫笑:来!【回抱并亲了一口】

 

一枪穿云:【泼楼上一桶春药】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小周你……

 

君莫笑:小周你这样是不对的我跟你讲!

 

一枪穿云:【泼楼上一缸春药】

 

君莫笑:……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几吨春药全部泼给楼上】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蜜汁沉默一分钟后——

 

 

恭喜“一枪穿云”获得群主授予的 【春药大户】 头衔

 

恭喜“君莫笑”获得群主授予的 【喝春药大手】头衔

 

恭喜君莫笑获好友“XXX”赠送自制礼物【贞洁烈夫牌坊】

 

君莫笑:……

 

一枪穿云:……

 

无浪:……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大漠孤烟:……

 

唐三打:……

 

百花缭乱:群主干的漂亮!

 

逢山鬼泣:我就这样静静看着你们【望天】

 

海无量:又是一对狗男男!方锐大大真诚的双眼都要被闪瞎了!



 沐雨橙风:哎?话说叶修你不是去S市找周队了吗?怎么现在才冒泡?不会和周队在家打了一天的荣耀吧?

 

迎风布阵:啧啧,你还别说,老叶这个死宅也只有这件事可以做了吧?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没有!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和前辈!去漫展!Cos !

 

鸾辂音尘:哎哎哎?周队和叶神也去那个展会了?还cos?啊啊啊啊啊啊小戴我好方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嘤嘤嘤!【撒泼打滚】

 

风城烟雨:小戴淡定!【我似乎发现什么不可说的事情……】

 

逢山鬼泣:叶神周队挺新潮啊!【好奇围观】

 

无浪:……

 

无浪:队长和叶神是去的那个荣耀only展吗? 杜明和吴启也去了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嗯,我和小周cos了一对cp【酷】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等等……!叶神……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嗯?

 

残忍静默:woc!我说怎么看那对儿喻队和黄少那么眼熟!【惊呆】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你看到我们了?@残忍静默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唐三打:……

 

海无量……

 

……

 

大漠孤烟:简直胡闹!【韩文清式怒瞪】

 

海无量:卧槽楼上好吓人!

 

流云:……

 

流云:各位前辈!



流云:目测前方高能!!!!【我突然好害怕嘤嘤嘤】【求保护!】

 

索克萨尔:小卢别怕【拍拍头】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夜雨声烦:尼!玛!竟!然!是!你!们!!!!!!!

 

夜雨声烦:wco你大爷的叶修周泽楷!你俩神经病是不是是不是脑子不正常啊?!啊?妈的有本事去展会有本事就别怕被发现啊!这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啊啊啊啊啊?!扮成我和队长的样子很好玩很好玩是吗?还舌吻舌吻你大爷的你咋不去上天呢?!尤其是老叶你还让周泽楷壁咚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能不能能不能?你妹的叶修我今天不干翻你我跟你姓jdwwdfkjskjskjsdvsadkjvnjsdkjfvnjdskjbdfvakjdfvfeakjkj

 

索克萨尔:前辈等等

 

索克萨尔:我去和少天谈谈

 

 石不转:【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无浪:【摊手】

 

百花缭乱:周泽楷叶修,尼玛你俩真是太可怕了…【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海无量:我去这要是得罪了他俩,他俩心情不爽随便cos一对cp……天啊我简直不敢想【我宁愿自戳双眼】

 

独活:叶神你告诉我……你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心累】


 

落花狼藉:万一cos的是韩队和冯主席……【捂脸不忍心看】

 

枪淋弹雨:这!简!直!太!可!怕!了!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呵,现在知道哥的厉害了吧【叼烟】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叶修

 

风城烟雨:你们为什么偏偏选择喻队和黄少呢?

 

沐雨橙风:还有,你们是怎么没被认出来的呢?毕竟周队在S市的人气那么高……

 

叶下红:沐沐姐云秀姐成功get到重点!给你们点个赞!

 

沐雨橙风:大概是因为汉子们现在都被吓蒙了吧hhhhh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这个嘛……毕竟我跟少天和文州都这么熟了,cos他们难度会低一点吧?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还有,这不是文州一直希望的吗……?我只是圆了他一个梦啊!文州你说是不是?【挑眉】

 

索克萨尔:【微笑】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而且,小周这边正好认识一个朋友,那个朋友原先在芒果台的一个特别火的节目《千变大咖秀》里工作过……啧啧,那化妆技术……绝了!

 

海无量:……

 

海无量:厉害了我的老叶【目瞪口呆】

 

海无量:给你一个大写的棒!【向大佬低头】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前辈我的!@海无量【生气】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前辈说得对!【比心】【比心】【比心】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前辈爱你!【玫瑰】【玫瑰】【玫瑰】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嗯嗯,我知道【爱心】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哎!对了,妹子们……哥这里有喻黄日常、R18、ABO……在展会上好不容易抢到的本,哥已经看得差不多了,你们谁要?便宜转喽!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老子跟你拼了!!!!!!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索克萨尔 拉回去好好教育教育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前辈 ^_^

 


夜雨声烦:fbiuqwuvgvqwjrvjqejlvfkmlfefklmvkmlwdfkljvqeijeeioj4f490qqwi

 

唐三打:……

 

海无量: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

 

逢山鬼泣: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1

 

云山乱: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2

 

王不留行: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3

 

飞刀剑: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4

 

石不转:两位大佬!小的以前有眼不识,若有什么得罪二位的,还望大佬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计较【向黑恶势力低头】【心里突然怕怕的】+5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好说好说【酷】

 

鸾辂音尘:叶神还有本子吗?【星星眼】

 

叶下红:同问

 

莫敢回手:同问+1

 

谁不低头:同问+2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有有有!不过刚才文州私戳我要走了一半,还剩几本速度抢啊!

 

鸾辂音尘:来来来!

 

沐雨橙风:来来来!

 

风城烟雨:来来来!

 

叶下红:来来来!

 

谁不低头:来来来!

 

……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啧啧,你们这帮妹子抢起本子来真是太凶残了,我都有点害怕了…

 

【春药大户】一枪穿云:嗯!【一把把叶修抱在怀里】

 

【喝春药大手】君莫笑:哎?怎么都没人了?群主?群主呢?快把哥和小周头顶上的头衔都撤了啊!喂……

 

 

 

 

                                                                      The  End

 

PS:这个春药梗是前天我和我家亲爱的 @幻冥忆梦✨——爱叶子❤ 在群里玩出的一个梗2333333

别的不多说祝大家食用愉快!_(:з」∠)_

 

 

评论(39)
热度(976)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周叶不离🔫群:563904234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