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假如小周失去呆毛


* 一个被 @白三 三三宝贝遗忘的脑洞

* 看起来非常有趣啊就决定写写写!!!我才不给她催更的机会呢╭(╯^╰)╮

* 本文周叶,喻黄cp出没,必须甜甜甜!!!

* 6000++++大爆发!ooc属于我







夜雨声烦:大家早上好啊!我跟你们说啊今天G市的天气真好啊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呢!小伙伴们早饭都吃过了吗?

 

逢山鬼泣:黄少早上好

 

灵魂语者:黄少早上好

 

冬虫夏草:黄少早上好

 

零下九度:黄少早上好

 

花繁似锦:黄少早上好

 

风城烟雨:黄少早上好

 

斩楼兰:黄少早上好

 

风景杀:黄少早上好

 

鸾辂音尘:黄少早上好

 

索克萨尔:少天早上好

 

夜雨声烦:大家早上好啊!今天大家起的都挺早的嘛!早睡早起身体好!哎?怎么没见着兴欣和轮回的人呢?老叶叶修人呢人呢人呢?苏妹子方锐在不在啊?江波涛周泽楷又去哪儿了?@君莫笑@沐雨橙风@方锐@迎风布阵@一寸灰@毁人不倦@小手冰凉@包子入侵@一枪穿云@无浪@吴霜钩月@笑歌自若@云山乱@一叶之秋@残忍静默

 

君莫笑:哎呦,谁弹我?

 

沐雨橙风:少天今天看起来格外精神嘛_(:3 」∠)_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就是精力充沛!老夫昨天刚熬夜抢了几个蓝溪阁的BOSS现在正在补觉,一大早就被少天这个混小子炸醒了

 

一寸灰:前辈们早上好【乖巧】

 

包子入侵:哎呦喂是狮子座啊!这里挺热闹的嘛!老大早上好啊!

 

君莫笑:包子早上好啊

 

毁人不倦:……

 

百花缭乱:啧啧,兴欣的人都出来了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可算出来了!是不是昨天又熬夜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太无耻了你!还有苏妹子早上好啊你今天也十分漂亮呢!魏老大你不地道啊你好歹也是我们蓝雨的前任队长怎么可以助纣为虐呢?还有那个什么包子本剑圣叫黄少天啊喂你给我记清楚了不许再叫我狮子座了再喊我砍死你!那个什么莫凡你没事学什么周泽楷啊成天省略号多说几句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君莫笑:再多砍几棵树达成【战树大师】成就?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哎呦队长不好意思啊刚才没看见你!队长你早上吃饭了吗?我正在刷牙一会下去找你啊你等我!

 

鸾辂音尘:黄少跟喻队感情真好!_(:3 」∠)_

 

风城烟雨:喻队只说了两个字连个眼神都不用黄少就巴巴的过去了;-)

 

叶下红:这让我想到了某犬科类的生物(*゚▽゚*)

 

风城烟雨:喻队不愧是征服了黄少的男人

 

沐雨橙风:喻队不愧是征服了黄少的男人+1

 

莫敢回手:喻队不愧是征服了黄少的男人+2

 

谁不低头:喻队不愧是征服了黄少的男人+3

 

……

 

夜雨声烦:妹子们你们怎么能这样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能不能能不能?我跟队长真的是什么都没有的你们别误会啊我俩真的只是纯洁的友谊比真金还真不信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海无量:哎呦黄少你别抢我台词啊!妹子们你们要相信我,方锐大大的眼睛才是最真诚最迷人的!

 

君莫笑:信你们才有鬼

 

沐雨橙风:信你们才有鬼+1

 

风城烟雨:信你们才有鬼+2

 

百花缭乱:信你们才有鬼+3

 

王不留行:信你们才有鬼+4

 

逢山鬼泣:信你们才有鬼+5

 

独活:信你们才有鬼+6

 

唐三打:信你们才有鬼+7

 

……

 

索克萨尔:信你们才有鬼+10086

 

鸾辂音尘:心疼喻队手速



沐雨橙风:同心疼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没爱了【手动再见】

 

索克萨尔:没关系

 

索克萨尔:我跟少天有爱就行了【微笑】

 

君莫笑:啧啧,文州你心真脏

 

索克萨尔:比不过前辈

 

迎风布阵:什么都别说了,天下战术大师一般黑

 

再睡一夏:我等凡人看不懂心脏的世界【手动再见】

 

……

 

石不转:都等等

 

石不转:难道你们都没发现,轮回的人到现在一个人都还没出来吗?

 

沐雨橙风:咦?好像是啊

 

风城烟雨:轮回的都在干嘛呢?【嗑瓜子】

 

夜雨声烦:轮回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怎么都学周泽楷这个闷葫芦装尸体啊?轮回的全都给本剑圣出来出来出来!@一枪穿云@无浪@吴霜钩月@笑歌自若@云山乱@一叶之秋@残忍静默

 

无浪:……

 

无浪:黄少你别刷了

 

王不留行:江副队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难道轮回男神教膜拜男神不能自已集体化身周泽楷?

 

云山乱:……

 

云山乱:张佳乐前辈你就别开玩笑了【心累摊手】

 

残忍静默:你们都不懂【累感不爱】

 

残忍静默:尼玛队长这也太凶残了!

 

吴霜钩月:副队你快救救我hjdskhukhulfbklijhjbdhkjdxjkdkjlckjdxkj

 

石不转:你们轮回今天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啊

 

生灵灭:总感觉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呢

 

君莫笑:小江,我家小周怎么了?@无浪

 

再睡一夏:围观楼上几个心脏

 

鸾辂音尘:叶神好眼力!

 

君莫笑:小戴你也不差【酷】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轮回今天也太不对劲了我说!周泽楷到底怎么了怎么了?叶修你不是说周泽楷最乖巧最听话了吗?你看他队友都心累成那样哈哈哈没想到他竟然也有今天!

 

无浪:黄少你……

 

无浪:叶神……

 

无浪:其实也没什么

 

无浪:就今天我去叫队长起床的时候,发现队长头顶上的呆毛消失了

 

无浪:当时队长刚打开房门,先是呆呆地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就让我先下去等他

 

海无量:哎呦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沐雨橙风:周队的确呆萌

 

无浪:是啊,现在是还算是正常。

 

无浪:不过,不久队长就到了食堂,然后队员们就纷纷开始跟队长打招呼

 

风城烟雨:轮回男神教日常啊,一帮迷弟热烈拥簇男神队长,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啧啧

 

云山乱:【捂脸】

 

残忍静默:【捂脸】

 

笑歌自若:【捂脸】

 

残忍静默:然后……队长风一般地向我走来,一把拉住我的手,露出了男神特有的迷人的微笑【痴迷】

 

迎风布阵:@君莫笑

 

君莫笑:呵。

 

鸾辂音尘:点蜡,不谢

 

王不留行:点蜡,不谢+1

 

莫敢回手:点蜡,不谢+2

 

唐三打:点蜡,不谢+3

 

……

 

残忍静默:不不不叶神你别误会啊!我跟队长真的什么都没有!Σ( ° △ °|||)

 

残忍静默:然后队长一把拉住我,开始无差别的对我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垃圾话喷射……【心累不能自已】【吴启血槽已空】

 

风城烟雨:啊?谁?周泽楷?【惊讶】

 

冬虫夏草:【一脸懵逼】【今天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迎风布阵:哎呦现在的这些小辈可真不诚实!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跟前辈们开什么玩笑呢?而且据老夫多年观察,周泽楷又不是黄少天那个混小子,我看他平时八竿子都憋不出来几个字,你们说他今天话多如少天,哄虚空双鬼呢你们?!

 

逢山鬼泣:……【中枪】

 

逢山鬼泣:【一脸懵逼】【无辜躺枪】【小鹿般无辜的眼神】


……

 

君莫笑;这事是真的?

 

云山乱:当然是真的!叶神我们哪敢骗你啊?!吴起直直生生受到了队长半个小时的摧残,当时我们全都惊呆了,还以为是黄少魂穿了呢!

 

残忍静默:【他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累感不爱】【蓝瘦,香菇】【委屈的小眼神】【再见吧,没爱了】

 

云山乱:而且,队长摧残过吴起之后,惨遭荼毒的就是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八音符:……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流云 : ……

 

灵魂语者:你们现在明白我们的感受了吧?你们轮回只是今天一天,而我们蓝雨……

 

百花缭乱:心疼你庙

 

沐雨橙风:心疼你庙+1

 

石不转:心疼你庙+2

 

落花狼籍:心疼你庙+3

 

生灵灭:心疼你庙+4

 

鬼灯萤火:心疼你庙+5



……


索克萨尔:心疼我庙+10086

 

君莫笑:哎呦今天乐乐竟然不是第二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给我滚!



流云:前辈们!黄少在打字!目测前方高能!Σ( ° △ °|||)︴

 

夜雨声烦:我去你大爷的!我说宋晓景熙郑轩小卢你们是不是想死是不是是不是?还有没有队友爱了?你们这样对我我跟你们说你们早晚会失去你们可爱的剑圣的!还有下面那些起哄的什么庙啊蓝雨不就是没女孩子嘛你们这样黑我大蓝雨这样真的好吗好吗?!而且本剑圣英俊潇洒活泼可爱阳光向上不就是话多了一点吗到底有哪里不好你们都至于吗?!还有队长连你也跟着起哄我觉得我们真心没法再做朋友了【冷漠】【摊手】【黄少天现在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出一枚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呵呵

 

索克萨尔:其实我本来就没想跟少天做朋友啊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我一直都很想做少天的男朋友啊 ps:我不嫌少天吵的【喻式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你……

 

夜雨声烦:【心情复杂】【我把你当兄弟没想到你却一直想要上我】

 

百花缭乱:恋爱狗麻溜儿给我死开!

 

枪淋弹雨:+1

 

王不留行:+2

 

独活:+3



风城烟雨+4



再睡一夏:+5

 

……

 

君莫笑:去去去,都先别打岔!小江你继续说@无浪

 

沐雨橙风:大家都静一静哦,叶修他现在很担心周队呢

 

海无量:啧啧,又一对恋爱狗

 

迎风布阵:老夫的眼睛都快要瞎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叶神和周队果然是真爱啊沐橙姐求素材啊然后give me five!✪υ✪

 

沐雨橙风:【伸爪】

 

谁不低头:小受担心自家小攻神马的真的好甜好宠哦嘤嘤嘤~(~o ̄▽ ̄)~o




叶下红:宠溺受呆萌攻真心好配!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泥闷真是垢了!

 

风城烟雨:楼上惊现羊习习!

 

鸾辂音尘:又一个轮回的人粗现了!

 

叶下红:习习好萌啊!( ˘•ω•˘ )

 

一叶之秋:什么羊习习啊你们瞎叫什么?!

 

一叶之秋:副队你快救救我啊!!!

 

石不转:孙翔难道你也…



王不留行:惨遭毒手?

 

无浪:……

 

无浪:孙翔你先拖住队长,等我想想办法

 

一叶之秋:……副队你肿么能这个样子?

 

……

 

吴霜钩月:呼…我我我我、我现在终于解脱了

 

吴霜钩月:队长今天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吴霜钩月:同志们!战友们!您们能想象的到吗?

 

吴霜钩月:队长拉着我,足足说了一个小时他跟叶神的恋爱史!整整一个小时啊!

 

吴霜钩月:尼玛我连今天的基础训练都没有做完!

 

吴霜钩月:今天可算是我二十多年来最黑暗的一天

 

吴霜钩月:没想到造成这种情况的竟然是我的队长我的男神【委屈】【委屈】

 

吴霜钩月:【心累成狗】【一定是我打开周泽楷的方式不对】

 

沐雨橙风:扑哧【对不起我没忍住】

 

云山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1

 

海无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2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3

 

再睡一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4

 

唐三打: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5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明,顺便心疼一下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习习+6

 

……

 

云山乱:习习你一定要挺住啊!你要相信你的牺牲绝对是值得的!广大轮回群众都会记得你的!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今天的轮回注定是个修罗场!翔翔你要学会认命,他是队长我想我们谁也救不了你!【双手合十】

 

一叶之秋:你、你们!

 

一叶之秋:队友爱呢?【大写的心累】

 

一叶之秋:khdscbhsjkdvskjdklsnvkjsddkjv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哎呀我的妈没想到周泽楷疯起来这么可怕【惊恐】

 

再睡一夏:太凶残了【目瞪口呆】

 

零下九度:联盟里有两个黄少……【惊恐】【惊恐】【生无可恋】

 

八音符: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祈祷】【祈祷】

 

独活:冯主席药又不能停了【摊手】【主席大吼一声:药药药切克闹】

 

夜雨声烦:你们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本剑圣不过是去买了点东西你们就又在说本剑圣的坏话有本事说我坏话有本事就和我pkpkpkpkpkpkpkpk呀!!!

 

逢山鬼泣:尼玛正版的回来了!

 

王不留行:幸亏周队今天没上线……



生灵灭:要不就真是两个黄少一台戏了【不忍心看】

 

斩楼兰:各位大神……



斩楼兰:其实,我还是拒绝相信泽楷大神会变成话痨的【满脸沧桑】【不敢置信】

 

海无量:楼壕这话……其实,我也不愿意相信【捂脸】

 

沐雨橙风:我觉的轮回的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吧!特别是轮回的经理和老板,(*^__^*) 嘻嘻

 


君莫笑:@无浪 小江叫小周出来,我有话跟他说

 

鸾辂音尘:(⊙o⊙)哇~



海无量: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风城烟雨:坐等年度大戏

 

沐雨橙风:坐等年度大戏+1

 

叶下红:坐等年度大戏+2

 

鸾辂音尘:坐等年度大戏+3

 

莫敢回手:坐等年度大戏+4

 
 

……

 

谁不低头:坐等年度大戏+121

 

无浪:好吧,你们赢了【心累】……叶神,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君莫笑:我知道了

 

无浪:队长正在打字……【注意!注意!前方高能预警】

 

残忍静默:【捂脸不忍心看】

 

一枪穿云:前辈前辈!你知道吗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就发现我的呆毛没有了没有了它真的没有了Q^Q我好难过好难过啊我记得前辈你曾说过你最喜欢我的呆毛了而且你还说你嫌黄少天话多一直吵吵吵的听着都烦( ̄^ ̄) 可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变话多了Σ( ° △ °|||)︴前辈你不会嫌弃我吵嫌弃烦多再也不是你乖巧可爱的小周了就不喜欢我了吧Q^Q【难过】【难过】【难过】

 

逢山鬼泣:【大写的惊恐】【吓得我都变成周泽楷了】

 

逢山鬼泣:【不不不!吓得我都变成莫凡了】

 

夜雨声烦:【南无阿弥陀佛】【今天一定是我打开世界的方式不对】【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是真的】

 

毁人不倦:……

 

风城烟雨:我的天啊



沐雨橙风:吓得黄少都没有打字

 

唐三打:【惊恐至极】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我的妈连队长都被炸出来了

 

君莫笑:没事的,小周乖,前辈不嫌弃你,么么哒(づ ̄3 ̄)づ╭❤~

 

君莫笑:呦,怎么连老韩都出来了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漠孤烟:周泽楷被黄少天附身了?

 

无浪:……没有

 

君莫笑:谁知道呢【摊手】

 

大漠孤烟:叶修!!!!!!

 

一枪穿云:不许你吼前辈!【怒瞪】@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前辈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除了我谁都不准欺负他!你快给我走开!╭(╯^╰)╮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周队,好胆量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那当然,小周那可是哥看上的男人,怎么能屈服于老韩的淫威之下呢



君莫笑:小周不错哦!很有哥当年的风范啊【酷】

 

一枪穿云:前辈说得对!【比心】【比心】【比心】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说你们够了啊我招谁惹谁了怎么接二连三的躺枪啊!没想到啊老韩原来是我看错你了本以为你们霸图的汉子很正直没想到你现在却和老叶他们狼狈为奸就知道怼我怼我怼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夜雨声烦:还有那个叶不修恋爱了了不起啊有本事咱们竞技场啊!周泽楷你现在能个儿了啊都会怼人了连韩文清你都敢怼!什么都别说了全联盟我就服你!

 

索克萨尔:少天乖,先别闹

 

夜雨声烦:队长~

 

一枪穿云:就怼你就怼你就怼你我就是喜欢怼你!@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谁让你平时没事就喜欢缠着我的前辈!有事没事天天嚷着要和前辈pk不知道我们在天恋爱吗不知道我们在约会吗不知道我们在一起抢BOSS吗?!黄少天我看你平时很闲啊你不是喜欢pk吗今天我就跟你pk个够看我怼不死你的来来来来来!

 

无浪:……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

 

海无量: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黄少天和周泽楷在群里互喷垃圾话?而且周泽楷还怼赢了黄少天?啧啧……我这辈子真是值了!



迎风布阵:小伙子很有前途啊



无浪:……

 

风城烟雨:这大概就是周队的心里话吧

 

沐雨橙风:今天可算是说出来了

 

枪淋弹雨:黄少,我不得不说,坏人姻缘可耻啊……【心累】

 

独活:天啊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鸾辂音尘:哎呦周队这个转变简直不能更棒!叶神叶神小戴想问问你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啊?

 

君莫笑:我?没什么感想啊!没想到我家小周还能说这么多话,啧啧

 

一枪穿云:前辈前辈你是在嫌弃我吗?!前辈你不能嫌弃我不能嫌弃我!我还是你萌萌哒敲可爱的小周!╭(╯^╰)╮

 

鬼刻:……【一脸懵逼】

 

鬼刻:???



海无量:吴女士你还是先去翻翻聊天记录吧【绝望的眼神】



鬼刻:好

 

君莫笑:是是是,哥不嫌弃你,你还是我乖巧听话的小周,我家小周话多也可爱!【宠溺一笑】【比心】

 

残忍静默:闪瞎我的狗眼

 

无浪:闪瞎我的狗眼+1【队长求你快变回来吧】

 

吴霜钩月:闪瞎我的狗眼+2【女神你在哪儿啊,心累求安慰 Q^Q 】

 

云山乱:闪瞎我的狗眼+3【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海无量:闪瞎我的狗眼+4【我跟轮回瞎排什么队形?】


……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甜死我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去再出一个周叶本!@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叶下红

 

叶下红:新素材get√

 

风城烟雨:小戴我等你好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上面的妹子们你们消停消停吧我求你们了!还有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怎么周泽楷话多就乖巧可爱本剑圣话多你就烦烦烦烦?见过偏心的就没见过你这么偏心的!靠我忍不了了咱们竞技场走起啊

 

君莫笑:字面上的意思,怎么着,不服气?【叼烟】

 

一枪穿云:黄少天你不服气?【邪魅一笑】【王之蔑视】

 

一枪穿云:不服气就打到你服气!【手霸气一挥】

 

夜雨声烦:……【哇的一声委屈的哭了出来】

 

索克萨尔:【摸摸少天的狗头】【圈住少天】

 

君莫笑:小周你别理他!



君莫笑:文州快来把你家话痨领走!

 

夜雨声烦:周泽楷叶修你们kjdsfvdbhjskjdvhskjvsdjk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笑】

 

君莫笑:小周你等等啊,哥马上就去找你

 

一枪穿云:来啊来啊前辈我等你啊你快点快点我好想你(>ε<)

 

君莫笑:哥马上到!

 

一枪穿云:【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半个小时后……

 

 



风城烟雨:咦?怎么没人了?叶修走了?@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啊,叶修他去S市了

 

风城烟雨:江副队叶修到了吗?@无浪

 

无浪:还没呢……

 

风城烟雨:等他到了记得在群里实时转播战况啊!@轮回全员

 

无浪:……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无浪:你们开心就好了【无奈摊手】

 

 

 

 

                                                                          end




评论(75)
热度(15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