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论如何在同学聚会上高调秀恩爱(上)


* 时间设定世邀赛过后

* 私设叶神小周已交往但尚未公布

* 小周高冷腹黑男神设定,OOC勿喷

*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自从世邀赛夺冠、中国队凯旋之后,联盟为庆祝国家队为国争光,特意给各大战队成员放了为期一周的小长假。

虽然假期没有想象中那么长,但对于刚跟自家前辈确定关系的周泽楷来说,内心确是十分高兴的。

世邀赛的时候,暗恋荣耀之神多年的周泽楷,终于能有机会接近自家前辈。因为暗暗密谋?攻略计划多年,周泽楷很快就以乖巧的形象、细心的举动、体贴的关心慢慢打消叶修这个联盟心脏之首的戒备,再加上帅破天际自带美颜buff的一张俊脸,叶修简直无力招架,三下两下就被联盟的脸攻的丢盔弃甲。

被枪王以雷霆之势迅速攻略的某叶姓男子表示:不怪我方太弱鸡,只怪敌方太心脏。

打个比方吧,众所周知,荣耀教科书叶修是个死废宅,作息颠倒不说,饮食方面也格外混乱。

世邀赛集训期间,每次一到吃早饭的时候,某个懒散的身影总会拖着沉重的步伐姗姗来迟。就在这个时候,诸如黄少天张佳乐之类的不疯魔不成活的人,就会立即放下手中的食物,一搭一合地对某虚胖脸领队进行无间断式的垃圾话喷射;而诸如喻文州张新杰等一干心脏就会微笑的看着眼前的闹剧,不慌不忙地吃着手中的早餐,对某领队求救眼神置若罔闻。

什么?你问与叶神一向交好的苏沐橙苏女神?

对不起,我们女神高冷的表示,这趟浑水——她!不!趟!

所以,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叶领队就在队友的各种嫌弃之下,默默地把视线转向了角落里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又看了看有着五千只鸭子战斗力和充满蜜汁心脏气息的另外两桌,果断朝着周泽楷那一桌走去。

嗯,果然还是小周最好。人长得好心也不脏,平常乖巧听话,荣耀还打的一顶一的棒,比哥都不遑多让。可惜了这么一有钱有颜的高富帅真·人生赢家,就是太腼腆不爱说话。现在还遭自己队友的嫌弃,被说成是闷葫芦,一大帮人聚在一起,让小周自己一个人在这儿孤孤单单地坐着,真没义气!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瞥了一眼正和唐昊抢吃的抢的正欢的孙翔。

不过话说回来,叶修可真是的的确确错怪孙翔了。

其实早上刚一进食堂的时候,孙翔看到自家队长在一旁孤零零地坐着,像是在等什么人。于是就本着对自家队长充满队友爱感动之情,迅速打完饭蹭了过去。没想到却被正在发呆的周泽楷冷冷地瞪了一眼。

  “队、队长,你怎么了?”说实话,孙翔虽然是单细胞生物,但看到队长凉凉的眼神,似乎也感受到了一丝似有若无的危险。

  “坐到那桌去。”周泽楷看着对面的孙翔,用眼神示意不远处黄少天他们一桌。

  “为、为什么啊?”孙翔疑惑地问他。

  “你最近有些吵。”周泽楷语气很是坚决,看向孙翔的眼神不容置疑。

周泽楷,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队长了,累感不爱。

孙翔有些愤愤地想,起身,丝毫不拖泥带水地向黄少天他们一桌走去。

周泽楷抬头,看清不远处两桌上的人员分配,满意的笑了笑。

嗯,这下就有机会跟前辈独处了。

果不其然,叶修遭受到黄少天的语言攻击后,果断的选择了跟他一桌吃早餐。

你们问周泽楷为什么会这么笃定叶修会和他一桌?

枪王大大微微一笑,不自觉地就开启男神光环:一来,黄少天他们一桌都是联盟里最能吵的,像前辈这么怕麻烦的人对他们自然是能避就避。至于另一桌嘛...心脏太多吃饭太累,而且有张新杰这个强迫症在,叶修那是找虐了才会选择和他一起吃饭!

而且...前辈那个人虽然有时候很嘲讽,但却是嘴硬心软的典型。看到后辈自己孤零零地坐在角落,一副被世界抛弃了的样子,肯定会感到不忍……

以上,大概就是周泽楷能成功攻略叶修的原因了。

显然的,在两人没交往之前,周泽楷在叶修眼里还是那个乖巧腼腆惹人心疼的后辈。而在两人交往多年后,熟知此人本性的叶修捶着腰愤愤地表示:周泽楷这货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狼!扮猪吃老虎什么的连他这个号称荣耀第一大心脏的都甘拜下风!

现在,让我们把视角转回来。

刚得了七天的假期,正处于甜蜜热恋的周叶夫夫自然不会放过与恋人相处的机会。在枪王大大强烈的要求下,叶修理所当然地搬进了周泽楷S市的房子里。

能与亲亲前辈亲密相处七天,周泽楷自然是非常兴奋的,认真做了一系列的计划。然而还没等计划做完,就被一个电话全部打乱了思绪——

  “喂?是泽楷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嗯,是我,什么事?”周泽楷淡淡道。

  “我是杨毅,还记得我吧?你高中时期的好哥们。恭喜世邀赛夺冠啊!”

  “谢谢。”

杨毅显然是十分了解周泽楷的个性,也不气恼他的冷淡,反而乐呵呵地调侃道:

  “你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啊,真不愧是咱们学校的高冷男神,想当初你可是把咱们学校那些小迷妹们迷团团转啊,啧啧。”

  “找我什么事?”四五年都没联系的人突然找上自己,周泽楷有些疑惑。

  “还不是咱们班后天有个同学聚会,咱们班长组织的,说是这么多年了咱们也没能好好聚一聚,借着这个机会就办一办。他看咱俩关系好,就让我问问你能不能来,好歹你现在也是个名人不是?其实你没有时间也没关系,我跟他们说一声就可以了,大家也都能理解……”

  “可以去。”周泽楷歪头想了想,回答道。

  “那就太好了!你别说,想当初咱哥几个一块偷偷去打荣耀,这么多年了,现在我们一个个还是不算是菜鸟的普通人,你却成了荣耀最顶尖的大神。现在想想,老天真是不公,”

  “你们也挺好的?”周泽楷适时地转移了话题。

  “嗯,都挺好的。我现在工作挺踏实的,没事的时候打打荣耀,过得也挺滋润。不过,虽说你是我哥们,但你也知道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修大神。如果可以,我能不能麻烦你帮我要一个叶神的签名啊?”

听到这话,周泽楷轻笑了一声,连连道“好”。

自家恋人这么优秀,自己怎么能不高兴呢?

  “说起这个,原先班里那个和你不怎么对付的王昊阳好像也特别喜欢叶神,前些日子不知怎么弄到一个君莫笑的手办,在班级群里炫耀了好久。听说他这次聚会也要来。他要是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你别搭理他就成了。”

  “还有,记得准备一份礼物,不用太贵重,聚会时有互换礼物的环节。”

  “知道了。”周泽楷想起那个曾经在大庭广众下指着他鼻子,不停叫嚣的人,毫不在意地轻笑一声。

    无聊之辈,自己也懒得搭理。

  “今晚我们吃什么?”叶修刚刚打完两局荣耀,伸了个懒腰,从卧室里走了出来,无比自然地询问周泽楷。

哥才不会告诉你们哥是看小周打电话太久才故意打断他的!

  “那什么...你要是有事就先挂了吧。聚会的时间是后天晚上6点,地点在XX大酒店XXX号包间。有什么事咱们再联系。”杨毅听到在电话里赫然出现的男声,很识趣的结束了对话。

咦,奇怪...怎么觉得有些耳熟?

杨毅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有多想,爽快地跟周泽楷道了别。

  “好,再见。”

说完,周泽楷就挂了电话,转身把身边的人圈进了怀里。

  “有什么事吗?”叶修没有挣脱周泽楷的禁锢,反而兴致昂扬然地把玩起他漂亮修长的手指。

  “后天晚上,同学聚会。”周泽楷吻上他的耳垂,轻轻地啃咬着恋人敏感的地方,眼神深邃魅惑。

  “哦,在哪儿啊?几点回来?太晚了用不用哥去接你?”叶修挑了挑眉,看向周泽楷。

  “XX大酒店。不用接我,我开车去。”周泽楷一只手撩开叶修的衣摆,伸进去轻轻地抚摸着恋人光滑的肌肤。

  “行,你去吧,哥就在家打荣耀。”叶修猛地拍开那只逐渐下滑不安分的手,乌黑的眸子正视着自家恋人,道:“哥饿了。”

  “我去做饭。”也知道现在时机不对,周泽楷不在意地笑了笑,心情愉悦地走进厨房。

反正晚上还有很多时间,不是吗?

 

 

 

前面那篇连载写了半天我周还是出不来,心塞塞...心痒难耐的我先来个短篇把小周放一放(* ̄︶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