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每天因为男朋友太帅担心他出轨怎么办?


- 星际paro,元帅Alpha周×上将Omega叶

- 此文本质吹周吹叶,不喜勿入

- 周叶已交往设定,ooc

 

 



帝国论坛—情感区

标题:男朋友太帅情敌太多,担心他出轨怎么办?

 

1L君莫笑

如题。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也快三年了,他比我小四岁,身高腿长又有钱,重点是长的还特别帅,一出现就有无数ABO疯狂扑上去的那种。

我和男朋友之前是异地恋,现在同居了,虽然每次出门约会我们都会特意乔装打扮,但真架不住男朋友招蜂引蝶的体质:那身材那气质,就算有墨镜口罩掩护,但一瞧就一妥妥超级大帅哥啊!还是走在街上无意间就会狂放荷尔蒙的那种!

每次一和他出门,当无数道各种羡慕嫉妒恨的视线刷刷刷聚过来,哥感觉哥快被扎成筛子了【心累jpg.】

Ps以前离得远,眼不见心不烦,但如今哥真的十分有危机感【望天jpg.】

顺便提一下:我是Omega,他是我的Alpha。

 

2L一朵迎风招展的小菊花

沙发!

 

3L 蓝雨牌洗衣机

哇哇哇!露珠男朋友真的很帅吗?【星星眼jpg.】

 

4L 吃面群众

今天是情人节啊,单身狗无所事事,又有瓜可以吃了吗?【吃瓜群众强势围观jpg.】

 

5L 皮皮球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露珠此番前来必定是来秀的!【信誓旦旦jpg.】

 

6L 每天早上都会被自己帅醒

不瞒楼上说,我已经嗅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单身狗忧郁的眼神jpg.】

 

7L  FFF团烧死那对恩爱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露珠介绍男盆友性别的的时候还加了个“我的”,啧啧这浓浓的占有欲【瞎了jpg.】

 

8L 周叶大法好,双A是王道

结合了吗?!标记了吗?!

 

9L 君莫笑

回复L:那必须的

 

10L 娱乐圈纪检委

所以露珠你还在担心什么...如果你男朋友出轨的话你完全可以去告他啊!帝国《Omega保护法》你们当是摆设哦?【扮鬼脸jpg.】

 

11L Omega保护协会会长

对露珠你不要怕!如果他真负了你,你完全可以来找Omega保护协会,到时候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说法!

 

12L 吼吼哈嘿

 
楼上惊现会长大大!

 

13L 皮皮球

天啊!会长大人来了速速开道!

 

14L 楷楷の心肝小宝贝

然鹅难道只有我想知道露珠的男票到底有多帅吗...有我家楷楷帅吗?【企鹅式雀跃jpg.】

 

15L 元帅帅炸全宇宙

楼上是周粉吧?元帅大人确实帅裂苍穹了!本颜粉吸楷一本满足!【土拨鼠尖叫jpg.】

 

16L 嫁A就嫁周泽楷

年轻有为位高权重英俊潇洒帅气多金的帝国第一Alpha周泽楷殿下!重!点!是!单!身!

 

17L 玛丽莲梦墨

论颜我全帝国只服周元帅

 

 

18L 凯蒂滚下台

凯蒂颜粉狗别出来狂吠了好吗?靠着黑幕上位还有脸出来丢人现眼?我真是呵呵了。

 

19L 粥粥爱吃周周

楼上这位黑请你麻溜儿滚出去好吗?你是吃翔了吗一张嘴就臭气熏天?Ps:我家叶叶的颜也超高的好吗!

 

20L 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

【孙翔:一脸懵逼jpg.】

 

21L 汪汪汪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9L这位怕不是情人节年年被甩,心灵扭曲出来报社了,作为一位爱dog爱生活人士,我觉得我们应该对这位zz报以最深切的同情!Ps:我也是我叶的颜粉一枚哈哈哈哈

 

22L 一只大C

怎么楼上这位兄台你羡慕人家当元帅?有本事你也靠黑幕当一个元帅来玩玩?没本事就闭上嘴别bb。

 

23L帝国科普君

周泽楷,24岁,荣耀帝国最年轻的元帅,继叶修元帅以来第二个精神体质双SSS。三年前曾在伏加特战役领导第九军团—轮回军团两次冲破敌军钢铁围剿,主力军团安全撤离后顺利与援军会师,最后更是领导出征全军直接攻进敌人大本营,成就帝国历史上第一次以一万军微弱之势大胜敌方五万队的奇迹胜利。

长相俊美,在联盟中地位极高,被帝国人民誉为“国民男神”,“全帝国最想嫁的Alpha”。

武器为“荒火”“碎霜”(均为左轮手枪),据传闻周泽楷一手枪体术出神入化,素有“帝国枪王”“荣耀第一人”之称。

 

24L 你的橙我的橙

围观楼上科普君实力打脸周黑hhh

 

25L 夏夏

周元帅这履历真是闪瞎我等普通人的双眼【膜拜了jpg.】

 

26L 你即信仰

听说周元帅从小就在军队里历练,参加大小战役无数...请让我对包括周元帅在内的这些帝国军人报以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盛世太平的荣耀帝国❤

 

27L 沦陷529区

楼上突然煽情2333

不过真心感谢我们的军人!是他们用血肉之躯为帝国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握拳jpg.】

 

28L 斗神不败

呜呜呜非常感谢我们的修修了...没有曾经的斗神就没有如今的荣耀帝国【虔诚jpg.】

 

28L 一朵高洁的莲

所以叶修为什么不继续当元帅?他既然都已经回军部了,就应该继续为国家效力啊!

 

29L 穷苦的人

我就呵呵楼上了,谁给你这么大的脸?

 

30L 广场哥

 
希望楼上上记住:没有人有义务有责任为你无偿做事,人家做是人家的品德,不做是人家的本分。

总结成一句话:关你屁事又关我屁事。

 

31L 粥粥爱吃周周

 
支持楼上!

 

32L 一只大C

 
28楼zz滚粗

 

33L 叶叶铁杆小迷妹

其实我觉得修修做个上将也挺好的啊...毕竟周泽楷已经坐上那个座位好几年了,又是帝国议会长冯君宪的心头肉,元帅的位置当然不可能让位给修修啊!

 

34L 昼夜不离

我记得叶叶曾经说过他非常欣赏周泽楷,周叶一家亲了!

 

35咻咻的小娇妻

 
对哒对哒!我们家修修最懂得照顾后辈啦!

 

36L 楷楷の心肝小宝贝

 
我们周粉同样尊重叶修元帅,是他给了帝国生命【爱心】

 

37L 叶叶全世界最好

理智的周粉小解解窝最喜翻惹!给你一个可爱的么么哒(づ ̄ 3 ̄)づ

 

 

38L 我是路人

说起来...其实帝国元帅这个位子周泽楷也坐得了...毕竟功勋都摆在那儿,人又年轻,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啊

 

39L 语倾澈

叶叶守着帝国这么多年,他也会累的好吗...而且我们曾经那么误解他,他肯继续回来在军部任职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大家就不要再强求别的了💔

 

40L 全世界最可爱Beta

呜呜呜呜呜是我们对不起叶叶!他是帝国永远的战神!┭┮﹏┭┮

 

41L 哗哗是朵小fafa

是啊...叶叶他将自己的生命交付给了国家,在加特里斯战役中选择自爆与敌人同归于尽,差点就永远回不来了...这么伟大的人,这么崇高的英雄...我们怎么会听刘皓那个狗东西的话相信他会叛国呢?【跪下jpg.】

 

42L 大漠孤烟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背叛帝国,但叶修不会。

 

43L 沈衡

我以我的生命我的荣耀起誓:我永远相信叶修

以后谁他妈再敢说我叶叛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气势汹汹jpg.】

 

44L 玛丽莲梦墨

对对对!打爆他的狗头!

 

45L 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对对对!打爆他的狗头!

 

46L 叶叶铁杆小迷妹

对对对!打爆他的狗头!

 

47L 叶上将的小心肝

对对对!打爆他的狗头!

 

48L 天天被叶叶抱在怀里好烦哦

对对对!打爆他的狗头!

 

……

 

49L 一只倔强的鹅

桥逗...各位!冷静!...话说我们是不是偏题啦?【尴尬jpg.】

 

50L 吃面群众

默默围观楼上吹叶吹周大战的我不得不说一句...你们到底把我可爱柔软的Omega露珠扔到哪里去啦?QWQ

 

51L 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

露珠露珠!呼唤露珠!

 

52L 绝世美O

完了完了露珠失踪了!

 

53L 卧阑听雨

该不会露珠是叶粉,看到上面的偷偷跑去哭了吧?

 

54L 咩咩咩

有可能!很有可能!

就拿我来说吧,我现在每次想起我叶我就心疼的想哭˚‧º·(˚ ˃̣̣̥᷄⌓˂̣̣̥᷅ )‧º·˚

 

55L 奥匹斯林的药

唉唉唉!叶修他可是Alpha,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好伐? →_→

 

56L 威武雄壮的套马汉子

 
那也心疼啊!怎么光许Omega脆弱就不许Alpha脆弱啦?我们Alpha也是有人权的好吗!(╯‵□′)╯︵┻━┻

 

57L 汪汪汪叽

瞅瞅楼上的id再想想他刚才的发言...莫名害怕啊肿么办!

 

58L 纸灰机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9L 君莫笑

 
啊来了来了

 

60L 君莫笑

 
不好意思哈,刚刚和我家那位出去吃饭来着

 

61L 君莫笑

 
回复14L:我家那位的确长的和周泽楷差不多【叼烟jpg.】

 

62L 湿漉漉

 
抓住一只狂秀恩爱的露珠!(*╹▽╹*)

 

63L 元帅帅炸全宇宙

 
哇露珠回来了!

 

64L 嫁A就嫁周泽楷

 
天啦撸!这个世上还真有和我家楷楷差不多帅的男人?我以为我们楷就已经是帅的极限了!【脸红jpg.】

 

65L 一颗帅气又苦逼的草

 
那你的确应该担心啊露珠!男人这种生物都是该死的下半身动物,一看见美人魂儿都飞了

 

66L悲伤小汪汪

 
楼上你好像有故事啊!来来来话筒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67L 你的橙我的橙

 
灯光呢?摄影师呢?给我往死里照!

 

68L 一颗帅气又苦逼的草

哈哈哈【尴尬jpg.】...所以说露珠你男朋友最近有没有什么可疑地地方?总不能平白无故怀疑他出轨吧?

 

69L 忧郁小喵喵

 
楼上话题转的好生硬啊哈哈哈哈

 

70L 我是路人

 
无趣无趣,我还以为会爆出什么大八卦【吃瓜jpg.】

 

71L 君莫笑

可疑的地方啊...倒还真是没有,不过听说今年报名他们军团的Omega和Beta又翻了十倍

 

72L 科学君

军团?露珠你Alpha是军人?

 

73L Omega妹妹的Alpha好哥哥

哇听起来好酷哦!一个军团十万人,别说十倍了,就是有一个可爱的Omega为我报名光想想就要激动的上天了!(¯﹃¯)

 

74L 胖胖糖果球

 
这么说露珠你危险啊!超心疼楼楼!

 

75L 铁血的军人是不怕牺牲的

咦露珠你男盆友在哪个军团的?我也是军人,也没听说那个军团有这么位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啊?

 

76L 君莫笑

 
呵呵楼上你确定?

 

77L 铁血的军人是不怕牺牲的

……除了周元帅和叶上将

 

78L 爽歪歪乳正正

等等等等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我去!

 

79L 科学君

 
不是吧露珠?难道你想说你是周泽楷或叶修的Omega?

 

80L 楷楷の心肝小宝贝

 
不不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的老公们会背着我偷着养小情人!!!你们骗我!!!【撕心裂肺jpg.】

 

81L 周周疯狂迷妹

 
叶修就算了吧,虽然nili叶上将长得也很帅,但是放在wuli周元帅旁边……

 

82L 史上最帅Alpha大人

 
喂喂喂楼上你什么意思?!找打哦?我们修修全宇宙最帅的好吗!他上战场杀敌的时候简直帅到爆炸啊!

 

83L 英雄永垂不朽

对对对!我是个退役士兵,当年蓝斯星人偷袭我第一军团嘉世,战场相当惨烈,正当我战的精疲力竭,以为此生就要交代在这儿了,一杆战矛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帮我挡住了敌人的刀...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看到了真正的神

 

84L 帝国之光

 
斗神不败!帝国永存!

 

85L 叶叶的千机伞

 
为我叶疯狂打call!

 

86L 对楼的妹妹看过来

虽然我也很激动也很崇拜斗神...可话题是不是又歪了?

 

87L 一只倔强的鹅

强势正楼!【挠头jpg.】

 

88L 酸酸甜甜圆圆圈圈

露珠呢!露珠又消失啦?!

 

89L 君莫笑

没有没有,我以为你们还要再多吹一会叶修,所以就静静看喽【叼烟jpg.】

 

90L 叶叶的千机伞

哦天啊我的露珠!请原谅我作为一个叶粉虔诚的心!叶修再吹一万年我也不会腻!

 

91L 君莫笑

回复90楼:呵呵理解理解,骚年你很有眼光嘛

 

92L 叶叶的千机伞

原来露珠也是叶粉吗?!✧⁺⸜(●˙▾˙●)⸝⁺✧

 

93L 君莫笑

回复92楼:算是吧哈哈哈

 

94L 叶叶的千机伞

 
回复93楼:激动地抱住!!!

 

95L 沉默の元帅

好了露珠请你继续 ⚆_⚆

 

96L 君莫笑

对了,还有一次他Kjcbuuiudjh3287e832cuqwidodkjscn

 

97L 帝国双神所向披靡

?????????

 

98L 咩咩咩

 
楼楼?楼楼你肿么了???

 

99L 一朵迎风招展的小菊花

 
沃特阿有度应?

 

100L 笑哭脸哭笑不得

怎么肥四???【吃惊jpg.】

 

101L 迎风布阵

咳咳,根据老夫多年的经验来看...很可能是被他家那位扑到了

 

102L 全世界最可爱Beta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哈哈哈哈哈

 

103L 帝国科普君

 
101楼和露珠认识?

 

104L  迎风布阵

不不不,你想多了,只是我认识一货经常跟我们聊着聊着就突然掉线【猥琐笑jpg.】

 

105L皮一下非常开心

是到睡觉的点了

 

106L 飞驰的骏马就像风一样

突然有点心疼露珠的腰啊哈哈哈哈

 

107L 啦啦啦噜

的确天很晚了啊...我先睡了,明天上来蹲后续,各位晚安

 

108L 全世界最可爱Beta

晚安

 

109L 粥粥爱吃周周

晚安

 

110L 小叶纸

晚安

 

111L 莫驴我

晚安

 

112L 沉默的树

晚安

 



 

 

tbc.

送来一声迟到的新年快乐٩( *´﹀`* )۶♬*゜

不更新不敢冒泡(缩




评论(107)
热度(15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