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叶修开淘x店的那些年


- 周叶今天过年啦!填填之前被写废的坑庆祝一下(◍˃̶ᗜ˂̶◍)✩

- 吃醋叶上线,极度ooc

 

 

 

周泽楷和叶修分手了。

原因很多,无非就是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之后两人发生了争吵,叶修一气之下就提出了分手。

在他俩没交往前,叶修一直暗恋着周泽楷。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纵使是叶修这样的大神,也免不了的像个小粉丝一样,狂热追星,干一些不符合他大神身份的事。

比如,买票现场观看枪王大大的比赛。

比如,匿名送枪王大大礼物。

再比如,收集枪王大大的周边。

叶修有许多周泽楷有关的周边。当初刚来兴欣的时候,叶修还特地向老板娘要了一间小屋子来安置他这些宝贝。

 

别看叶修刚来的时候孑然一身,东西很少,一个人单薄得很;等到他日后完全搬完家时,屋内周边数量之多,囊括范围之广,让见过许多大场面的魏琛都瞠目结舌。

而如今叶修和周泽楷分手了,这些周边在他看来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带也不好带,就算带走了平时摆在那儿看着,也只能让叶修想起这段往事,心里平白添堵。

 

毕竟叶修曾经是那么爱周泽楷,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他。

扔了这些珍藏多年的周边,叶修想了想还是觉得很心疼的。这些年他仗着“内部人士”的身份,没少对荣耀公司的周边组“坑蒙拐骗”。在这些周边里,其中不乏一些周泽楷绝版周边,这要是晒出去简直分分钟吸引大批“仇恨值”,亮瞎一大片枪王粉的眼。

 

与其让它们流落垃圾场成为一堆废品,还不如让它们归属真正喜欢周泽楷的人手里,这样至少也算对得起他们曾经美好过的感情了。

 

于是叶修感觉择日不如撞日,按照某宝提示一步一步申请了新店铺,成为一家x宝店店主,开始了“回血退坑”大计划。

 

可令叶修意外的是,他这个“菜鸟店主”刚走马上任,兴奋劲儿还没过,就被x宝的提问功能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Q1:问:请问买了两把看起来很牛逼很炫酷的枪,能像枪王大大一样biubiubiu的一路把对面敌军直接送上天吗?Ps:俺们《抗日x侠》剧组十分这样优秀的道具!

 

卧槽?这什么鬼?

 

这是来问问题的吗?这是来砸场子的吧?

 

叶修心里无数头草泥马飞驰而过。

 

但作为一名优秀的淘宝店主,叶修还是十分敬业地为“上帝们”答疑解惑:

答:当然能啊必须能啊!何止是送上天?兄弟你要是想的话还能送敌军上去和太阳肩并肩呢!
有了这两把枪,保证让敌军体会一路射一脸的酸爽。枪如枪王其人,质量好,杠杠的!【微笑】

 

不一会儿——

 

买家 回复 卖家:那个……能约个地点拿货不?

 

卖家 回复 买家:您说的是什么地方?【微笑】

 

买家 回复 卖家:你看王者峡谷成不?【憋笑】

 

卖家 回复 买家:呵呵,一分钟后我们叹息峡谷见吧【微笑】

 

保证让您百分百享受反复死亡的酸爽。

 

 

 

叮——

 

叶修刚回答完第一个问题,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奈何周泽楷人气太高,男女通吃老少皆杀,不到一会儿功夫第二第三个第四个问题便像不要钱似的接踵而至:

Q2:问:店主我看这帽子不错啊,戴上能不能遮住我的脸啊?毕竟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低调不行啊

 

what???

 

叶修打心眼里震惊。

 

这又是哪儿来的奇葩?!

答:唉,这么说吧兄弟,咱家这帽子其实就是专为你这种爱低调的帅哥设计的。
看见周泽楷没?多帅多低调?带上这个露脸瞬间秒杀万千迷妹,不露脸走在大街上也没人鸟他
别说你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了,就算你要成为韩文清的男人我也敢打保票没人能认得出来!【帅气】

 

这下不敢买了吧?

 

一看这应该又是一个来调戏店主的货,叶修表示陪着这二货皮一下他也是非常开心。

 

殊不知——

 

买家 回复 卖家:那来十顶吧!千万别发错颜色!尤其是绿色!千万别发错了啊么么哒!【爱心】

 

叶修:……

 

哥们我就给你发绿的好了。

 

绿一绿,更健康。

 

 

 

 

Q3:问:枪王这幅等身海报实在是太帅了!看得我都要窒息了!最近我家有点不太平啊,请问我买回去能不能镇宅辟邪保平安啊?【星星眼】

 

……谁跟你说人长得帅能辟邪啊?要辟邪也该贴老韩的海报才对啊!

 

叶修很是无语:要是真不太平的话应该找那些大师神棍啊!找我们小周干嘛?!

 

叶修把手附到键盘上,刚想要打字回复婉言拒绝,但转念一想:我是要卖东西啊管他拿这个做啥?没准帅哥盛世美颜自带的圣光真能闪瞎妖魔鬼怪呢?

答:当然能了!我相信妹子你绝对可以用枪王的盛世美颜让邪物窒息而亡!
不过我还是要友情提示一句最好再买点王大眼的海报,那个镇宅效果或许会更好哦~

 

叶修回答完,心情舒畅的站起身哼着小曲去倒了杯水。回来之后一脸坦荡荡,丝毫没有背地往死里黑好友的罪恶感。

 

让我们为无辜躺枪的大眼爸爸默哀一秒。

 

 



Q4:问:这风衣不错呦!小弟们都说很符合我酷炫狂拽吊炸天的气质,穿出去收保护费一定无往而不利

 

叶修:???这又是哪儿来的牛鬼蛇神???

 

叶修心里那个汗啊。

 

答:对对对,这位大哥您放心!穿上这个绝对比韩文清还韩文清!霸图老板见了都得跪!

 

买家 回复 卖家:咦?不对啊!那枪是真家伙不?怎么这么便宜?

 

卖家 回复 买家: ...小孩子的玩具枪而已【汗】

 

买家 回复 卖家:喔那太可惜了!

 

卧槽这位大哥您到底是干什么的呀?!太他妈吓人了!

 

看这说话风格,叶修都要怀疑是不是包子受老魏那个无下限的家伙教唆,特意跑到网上来溜他的!

 

 

 

Q5:问:店长大大!店长大大!大事不好了!我家的鲲跟着隔壁那只跑了!我很生气啊!请问买了你的枪能不能把这那俩奸夫淫夫从私奔途中给射下来?【急】

 

经历以上种种,此时叶修心已麻木,见怪不怪了。

 

答:能能能!当然能!不过…奸夫淫夫?我说大兄弟该不会是暗恋家那只鲲吧?【意想不到】

 

叶修面无表情地打下这几行字,嘴角挂着一抹冷笑。

 

鲲,呵呵。

大家正经买卖正经交易真的不好吗?

 

 

 

 

Q6:问:店名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答:……

 

叶修抬眼看了眼店铺简介上的【昼夜分离】的店铺名,内心一阵抽痛。

 

恭喜这位高端玩家,您的四十米长钢刀成功戳中“荣耀之神”的心脏。

 

 看完前面这些,叶修心里实在压抑的难受,切出荣耀在竞技场虐了一波菜。其实之前这些,无非就是一些真 ▪ 无聊人士和真 ▪ 蛇精病人自娱自乐的产物。再回来看接下来的问题,确是真真正正让叶修忍受不了!

Q6:问:帅气的店长大大,能不能便宜一点啊?我想买回来送给我的老公楷楷!我跟我老公结婚快三年了,想互相送点小礼物增进感情!

答:

答:……

买家 回复 卖家:店长大大请不要模仿我家楷楷说话!不然我要给差评了!ヾ(。`Д´。)ノ彡

 

我说话了吗?而且少女你跟他在一起三年我怎么不知道?麻烦下次请事先通知一下我这个正室好吗?

 

叶修气结。

 

何况周泽楷根本就没有收集自己周边的这种癖好啊!少女你再不醒醒大清就要亡了!

 

 

 

Q7:问:店主大大我想问问买了你这两把枪能让我转运我怀孕吗?我和我老公楷楷一直想要个小枪王…虽然他那方面能力特别强,可是几年了就是怀不上,很难过了。

答:……

 

答:呵呵

 

妈蛋忍不下去了啊!

 

他虽然暂时和周泽楷分了手,但还没完全断干净,你们这些饥渴的少女此时趁虚而入真的好吗!?

 

人性呢?良知呢?

 

 

 

 



其实说实在的,虽然平时叶修看上去不动声色稳如泰山,但面对铺天盖地的枪王女友粉时,心里还是会小小的醋一下的。

 

若平时还好说,周泽楷对他笑一下就幸福的跟抹了蜜一样,哪还有心情胡思乱想别的。

 

可当他和周泽楷分手后,这小小醋就变成了大大醋,还有浓浓的惶恐和不安。

 

叶修起身,不再看电脑。自从他和周泽楷分手,他已经几天几夜没睡好觉了。去厨房冰箱拿了一个面包,叶修咬了两口,觉得自己此刻完全没有食欲,刚进卧室打算扑到床上好好睡一觉,就听见客厅传来一阵开门的声响。

 

叶修想大概是周泽楷回来了,立马闭紧双眼装睡。

 

虽说是分手,但叶修还没打算立即搬出去。两人同居多年,生活物品早已混在一起,短时间收拾完是件很麻烦的事。

 

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叶修翻了个身背对着卧室的门,睫毛微微颤了颤,感受着那人的气息离他越来越近——

 

不消片刻,叶修感觉周泽楷在他的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那吻十分轻柔,像薄如蝉翼的羽毛轻拂在脸上,搅得叶修本以为平静下来的心乱乱的。

 

叶修突然生出一种不真实感。

 

和周泽楷在一起的这几年,曾经有过无数次的亲吻。那些亲吻浓烈浓烈之致,就像他们用激情燃烧的爱情一样,火热、浓烈且永不止息。

 

但激情日子久了,一切都会归于平淡。就在之前的无数天里,两人之间的感情愈发像白开水,寡淡且无味,唯一的调味剂就是叶修嘲讽几句后在在一旁生气,而周泽楷在另一边沉默着生闷气。

 

他已经记不得在这之前,他俩有多久没有过这么动人心弦的亲吻了。

 

有些东西只有在彻底失去后,才会知道它到底有多么珍贵。

 

叶修突然有些后悔,如果当时自己没有一气之下说出那些话,如果他俩从一开始就将一切能成为他们感情阻碍的小事一一解释清楚,俩人的结局会不会是另一番景象?

 

覆水难收,说出去的话做过的事就像泼出去的水,很难有回旋的余地。叶修默默坐起了身,在周泽楷惊讶的目光下,深吸一口气,艰难地吐出几个字:

 

“周泽楷,我们分手了。”

 

叶修话出口的一瞬,脸色变得有些惨白,可脸色更难看却不是他:

 

“我没有答应。”周泽楷定定地看着他,眼里的难过简直浓郁的化不开,“生活习惯,可以慢慢磨合。”

 

“也不全是,”叶修苦涩地笑了下,缓缓开口,“你知道的,过了这么些年,我发现咱俩之间横着许多障碍,这不仅仅是我们个人习惯的问题,还有性格问题。”

 

“每次咱们吵架的时候,你都在一旁闷着不吭声,你要知道,凡事都是说出来才能解决。”

 

“不说出来,误会越深,隔阂也就越来越深。”

 

叶修直视着周泽楷的眼睛,表情有些难过:“小周,我们是要在一起生活在一辈子的人,也是这世上最亲密无间的人,有什么事不能打开天窗说亮话?我不希望一件件不值一提的小事,最后成为断送我们感情的刽子手。”

 

“对不起。”

 

“不说话,怕解释不清楚。”周泽楷低垂着头,不久又抬起,瘪瘪嘴,表情十分委屈,“说不清楚,怕你更生气。”

 

“我知道。”叶修听着,叹了口气道:“你本来就不善言辞。”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能主动跟我说,”叶修指了指电视,“比如那个女人。”

 

一说周泽楷就更委屈了。

 

“我知道你们不是,我也相信你,但我心里就是不舒服啊。”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模糊不清地嘟囔了一句“你好歹提前通知我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

 

别等绯闻漫天再等我三堂会审你啊!

 

“我错了。”周泽楷想叶修大概是气消了,默默蹭过去抱住他,眼神带着点讨好:“下次和别人拍广告,全告诉你,好不好?”

 

叶修偏着头看他。

 

“有误会了,会努力解释清楚”周泽楷神色认真,“磨合,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

 

之后周泽楷亲了亲他的嘴角,语气严肃:“不许再提分手。”

 

话总算说开了,叶修气也消到了九霄云外,把身子往周泽楷怀里靠了靠,扭头回亲了“失而复得”的爱人。

 

或许从一开始,叶修就只是生气,压根没想过要和周泽楷真正分开。

 

两人的吻似乎又回到了刚开始的状态,热情地让人无法呼吸。叶修被周泽楷猛地压到床上,正准备进入“张开双腿欢迎你”模式,谁知身上人眼角余光一偏,像是突然看到了什么,动作一滞——

 

妈蛋周泽楷你个混球!气氛这么好你倒是继续啊!

 

叶修极度崩溃。

 

只见接下来周泽楷动作身份利索的一个翻身下了床,快速驶到电脑前,听着上面还幽幽泛光的页面神色复杂。

 

完蛋了!

 

叶修内心顿时警铃大作。

 

他刚才淘x界面没关,一直停留在买东西的那个界面。

 

自己的痴汉行径马上就要在原男神现对象面前曝光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叶修。”此时叶修还在神游天外,被突然一叫显然被吓得不轻。抬眼一看,周泽楷果然正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

 

“店名?还有…卖我的周边?”

 

叶修尴尬地笑笑:“这不是…之前分手了吗?”

 

周泽楷很不开心。

 

叶修一脸陪笑:“改、马上就改。”

 

枪王大大表示:今后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再出现,必须身体力行好好教育一下,让某人彻底知道什么叫“昼夜交融”。

 

下一秒周泽楷果断扑了上去,将床上的人反反复复吃了个遍,喘息撞击声渐渐从满是粉红气息的房间传出,绕梁三日不绝于耳,让窗边的月亮都羞红了脸。

 

自此以后,淘x上那个叫【昼夜分离】的店铺渐渐销声匿迹,长期经营情趣用品的店铺【昼夜不离】以“店长亲身试验,用了都说好”的盛名火遍大江南北。

完。






评论(37)
热度(7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