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理解性偏差


※ 周叶睡前小段子

※ 有借梗,空间无名梗,侵权删







叶修自从退役后,就一直在联盟里担任解说这一职位。


周泽楷现在很不开心。


原因是在今天蓝雨对轮回的比赛中,叶修不仅连个正眼都不肯给他,还跟那个特地被联盟邀请来、荣耀打的还算不错的女明星眉来眼去有说有笑。


更可气的是,就连黄少天从叶修那里获得的关注都要比他周泽楷多的多。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感情破碎的征兆?


周泽楷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脑内不断上演一场场“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对不起我让我加冕为王”的历史大戏。


“叮——”门铃响了。


大概是和那个女人聊完了。


周泽楷紧紧地盯着门口,探着脑袋寻找叶修身后有没有其他女人的身影,动作十分可疑,看的刚进屋的叶修不禁一愣。


“小周你在找什么?”叶修换了双拖鞋,拿着刚买的黑森林蛋糕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


    这家蛋糕小周最爱吃了。


“没什么。”见叶修并没有把那个女人带回家,周泽楷的心稍稍落地。


“哦,对了。”叶修突然一拍脑袋,拿出一个精美的板子摊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疑惑地望着他。


“小周给签个名吧。”叶修说。


   周泽楷:?


“小糖要的。”叶修一想到那个笑眯眯的姑娘,就觉得这姑娘喜欢周泽楷果然十分有眼光,很合自己的眼缘。


   周泽楷:!


   她说要什么你就给她什么!


   你还叫的那么亲密!


   周泽楷闷着头不说话。


  他感觉自己此时就像一座蓄势待发的火山,马上就要濒临爆发的顶点。


   惨遭“抛弃”的枪王控诉地望着眼前“不自知”的某人,心中既是生气又是委屈。










其实说起来叶修也是挺冤枉的。


那个女星实际上是周泽楷的铁粉,一听说周泽楷是叶修十分相熟的后辈,就不受控制地和叶修聚在一起小声热聊了起来。


当时叶修还很自豪地称他家小周温柔可爱脾气好,从不对人发火。


两人都是周泽楷的死忠粉,仿佛找到了同好,简直就是哈雷彗星撞地球,立马一拍即合。


只不过周泽楷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看着眼前人温柔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周泽楷现在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欣喜,只觉得那笑无比刺眼。


“怎么了?小周?”相处了这么久,周泽楷的变化自然逃不过叶修的眼睛。


   他总觉得今天的周泽楷与往日有些不同。


“小糖…是谁?”周泽楷终于忍不住了。


“奥…她呀!”叶修不甚在意地答道,“一个蛮可爱的女孩子。”


   果然!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肺快要炸了。


于是行动力向来max的联盟枪王二话不说,一个伸手就将叶修拦腰抱起,大步流星地走向二人的卧室,到了地方把叶修强行按在了床上,十分迅速地扒光了他的衣服。


“我操!周泽楷你要干嘛?!白日宣淫啊你!”叶修不可思议地望着自己突然狂暴起来的恋人。


“第一个词,倒过来。”周泽楷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眼神随之暗了暗。


   那双眸中跳跃着危险的火苗。


“操我…我操!”


   于是两人就干了个爽。

   end。










双更啦哈哈!

@甜糖山 糖糖老师不要打我!我很爱你的!(❁´︶`❁)

评论(27)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