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独占我的男神(下)


- 叶修失忆梗,双向暗恋

- ooc







12

 
周泽楷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望向叶修,想象中甜蜜羞涩秀色可餐的红晕不仅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脸调侃:

 

“哦,那肯定有好多人上赶着给你睡。”

 

“……”

 

叶修的反应完全出乎周泽楷的意料之外。

 

“男神你粉丝那么多,微博下天天有好多喊着要给你生猴子的。”叶修念叨着,最后总结道:

 

“……这是一个一点难度都没有的愿望。”

 

“不要。”周泽楷不满地撇撇嘴。

 

“也对,看不见也摸不着,谁知道哪个粉对你的胃口。”

 

说着,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之后露出一个十分惊讶的表情:

 

“男神你该不会是个颜控吧?”

 

“不。”我要是颜控每天看我自己不就好了。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啊?”叶修好奇地问。

 

“手好看的。”

 

叶修挑眉。

 

“荣耀打的好的。”

 

叶修勾起嘴角。

 

“比我大的。”

 

叶修做出一番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觉得我们兴欣的老板娘很符合你的要求啊大神!”叶修叫道,“手嘛…虽然没有小唐好看,但在妹子中那也是一等一的;荣耀…虽然没有我们职业选手这么厉害,但在普通玩家中也算是不错的了;至于比你大…那肯定的嘛。”

 

叶修从兜里掏出一根烟,点上火后叼在嘴里,深深嘬了一口,面露沧桑道:

 

“都说女人三十如狼似虎,以她现在的暴躁状况来看,她应该是十分饥渴了…”

 

“……”

 

“叶修!”周泽楷恨不得立马把他按在床上狠狠封住那张嘴。

 

“我心里有人了。”叶修听他家男神义正言辞地说。

 

“不是我们老板娘那样的?”叶有些奇怪地看着他,眼中闪烁着狡黠的笑意。

 

周泽楷满眼控诉地回望向他。

 

“想起来了?”周泽楷问。

 

“大概吧。”叶修深深叹了一口气,“老脸都快被丢尽了。”

 

“不丢脸。”周泽楷走上前,伸手摸了摸叶修光滑的脸蛋。

 

“我做你的脸。”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们枪王大大居然这么不要脸?”叶修一脸不可思议。

 

周泽楷突然牵起叶修的手,捏了捏他的手心,语重心长道:

 

“不要把我弄丢。”

 

“哥尽力吧。”叶修伸手刮了刮眼前人的鼻子。

 

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呗。

 

“什么时候恢复的?”

 

“就你说你崇拜我的时候吧。”

 

“……男神?”

 

“……”

 

“如实招来!”枪王的表情甚是严肃。

 

“……你就当哥颜控吧。”叶修无力望天。

 

“原来你只喜欢我的脸!”眼前的人控诉。

 

眼前这小年轻平时看着老实,实际上怎么这么难缠?!

 

他现在装晕还来得及吗?!

 

“相信我,我最爱的是你的内在。”叶修的眼神看起来十分真诚。

 

“什么内在?”周泽楷不依不饶。

 

“由内而外散发的雄性魅力。”叶修厚着脸皮答道。

 

“我也爱你。”周泽楷突然环住叶修的腰,满面春光地把头埋在叶修的脖颈处,满足地嗅着自家前辈身上似有若无的沁香。

 

“!”枪王大大你这球打的也太直了吧!

 

我有说过我“爱你”吗?!

 

虽然这是事实...

 

叶修突然觉得老脸有点臊的慌。






13

 
“想听…”浓稠的黑暗中,周泽楷突然出声。

 

“嗯?”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

 

“叶修说爱我。”反正这窗户纸也捅破了,周泽楷此时倒是一点也不矜持了。

 

“我有说过我喜欢你吗枪王大大?”叶修反手捏了捏周泽楷的帅脸,满眼堆笑,“小年轻未免也太自信了吧?”

 

“你说过我是你男神的!”周泽楷一听,发现叶修死不认账,急了,眼中满是委屈,“你还叫我老公…”

 

果然还是失忆了的前辈最可爱!

 

“喂喂喂,讲道理,”叶修简直无语,“明明是你这个小心脏趁哥失忆忽悠哥的…”

 

“可你心甘情愿!很主动!”周泽楷辩驳得理直气壮。

 

叶修张张嘴,一时间竟无力反驳。

 

瞧着架势,以后谁敢说周泽楷嘴残老子打死他!叶修愤愤地想。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没想到现在连联盟最后的良心都黑了…”叶修为联盟感到十分悲痛。

 

“才没有,只对你。”环在叶修腰上的手紧了紧。

 

“小周你先放开我呗。”叶修感觉自己快喘不上气了。

 

“怕你跑。”周泽楷就是不放。

 

“我为什么要跑?”叶修心里纳闷儿这男神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

 

“不跑?留下来?在一起?同居?”随着这惊世骇俗的四词接连蹦出,周泽楷眼睛“蹭——”地一下亮了起来。

 

那我还是跑吧。叶修突然感到很无力。

 

不愧是枪王大大,不愧是行动派代言人。

 

“我还没做好心里准备…”最后叶修挣扎无望,无奈地说。

 

“不答应?”周泽楷神情落寞,那小模样看的叶修有些于心不忍。

 

“那个…小周啊…”叶修心里斟酌着用词,“我承认你一直是我的男神,也很喜欢你,但之前我一直觉得我对你大概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哥没谈过恋爱,现在想想,哥还是多少对你抱有非分之想的…不过你看吧,咱俩真正深入接触实际上也没多久…”

 

叶修抓了抓头发,顺利拐到关键点。

 

“现在这个发展…你不觉得有点太快了吗?”

 

“不觉得。”周泽楷松开手,起身,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叶修,又是一记直球打了过去:

 

“喜欢了五年。”

 

这一句一下就戳中了叶修的小心脏。

 

叶修颤颤巍巍地捂住胸口,内心掀起惊涛骇浪。

 

他本以为周泽楷跟他表白只是一时兴起,男人都是感觉动物,有时候感性会战胜理智。叶修身为一个男人,清楚地知晓男人的固有的劣根。

 

如果两人都对彼此有那么点意思,即使彼此的感情没有到达“喜欢”,有时候感觉来了,也容易干柴烈火。

 

所幸的是,他们两个人都不是一时兴起。

 

他们的感情,是经历了时间沉淀,走过了漫长无望的两情相悦。

 

虽然这两情相悦,是在黑暗中谁也看不到摸不着的地方悄然进行的。

 

“小周,前辈老了,心脏不太好,你可别骗我啊。”叶修望着眼前极度认真的青年,心头一软,终于决定不再隐瞒,委婉含蓄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心意:

 

“你要是骗哥,哥会哭的。”叶修笑着说。

 

“不会。”周泽楷果然听出了叶修的话外音,再次惊喜地将叶修抱住。

 

不同于上次,这次他是把叶修整个人都圈在了怀里。

 

“这个怀抱,从此以后就是哥的了。”叶修没有再挣扎,反而有些得意。

 

“嗯,你的,都是你的。”周泽楷小鸡啄米般地点头。

 

“你说你那些女友粉会不会把我给撕了?”叶修笑着说。

 

“我可是抢了她们心心念念的男神。”

 

“不会。”周泽楷紧皱眉头,“保护你。”

 

“哟,那枪王大大要怎么保护我啊?”叶修有些好奇。

 

“用身体挡住她们!”周泽楷在很认真地思考。

 

“那可不行!”叶修立马严肃地拒绝,“你要知道,她们可是一直都在觊觎你的肉体…”

 

周泽楷:?

 

叶修:……

 

“我也是你的粉丝难道我还不知道吗?!”叶修怒了。

 

连这点觉悟性都没有,还怎么做哥的男人?!

 

以后被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

 

叶修暗戳戳地恨。

 

“你也觊觎…我的肉体?”不过,出乎叶修的意料,周泽楷在某一方面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这个绝对没有。”叶修一听,立马否决,只是红红的耳根出卖了他身为纯情小粉丝的事实。

 

周泽楷见了,微微一笑,也不拆穿。

 

“不用觊觎了。”周泽楷在他耳边低声说。

 

“今晚就让你梦想成真。”

 

此处拉窗帘,哈哈!

 

 

 

14

第二天,叶修腰酸背痛,吃力地从床上爬起。

 

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一样。

 

感受着身边被子上留下的余温,身体上虽然有些痛楚,但叶修心里其实还是美滋滋的。

 

起床,刷牙,洗脸。

 

此时周泽楷早已去了战队,临走之前还贴心地把早餐给叶修准备好。

 

叶修一边吃着新晋男友给他做的爱心早餐,心里一边盘算着今天的行程。

 

荣耀轮回战队专场...不能不去啊。

 

虽然身子有些不适,但叶修仍完美地展示了一个男神死忠粉的职业操守,做好伪装后,老不早就打车到了轮回战队only的场地。

 

不过上午十点,场馆里就已经形形色色的人的塞满。井然有序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周边,摩肩擦踵的人群…人们在摊位前挑挑拣拣,不时爆发出一阵惊呼,场面热闹极了。

 

叶修压了压帽檐,侧身顺着人流挤了进去,身体灵活的穿梭在人群之中,没几下就窜到一个摊位前,逗留了好一会儿,挑了几本喜欢的本子,宝贝似地抱在手里,藏在帽檐下的表情一脸满足。

 

这么成熟的手法,一看就是干过好几起这样的勾当。

 

职业选手中要说伪装技术,还真没有几个人敢跳出来跟叶修叫板的。

 

买买买!

 

此时叶修的小粉丝精神突然全部爆发出来,手里周泽楷有关的周边越来越多,不一会儿他整个人都快被“周泽楷”给埋了。

 

要不要再去买几本周叶本…那边的海报也挺不错啊…

 

叶修其实心里纠结的很。

 

“尊敬的各位游客,此次轮回战队only为回馈广大粉丝,特意准备了专属福利抽奖活动,请光临此次展会的游客速速到A区东边的舞台前,届时两位大家献上一份巨大的惊喜…”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专属福利?不会有他家楷楷男神的绝版周边吧?!

 

叶修光是想想,整个人都激动的不行,立马抛下重新扫荡的念头抱着一个周泽楷巨型玩偶就朝着广播指定的方向奔去。

 

到了站台,果然挤得不像话。

 

情敌!全是情敌!

 

叶修警惕地盯着周围近千号人,内心警铃大作。

 

“各位轮回战队的粉丝们,大家好!”这时,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出场了,看样子应该是本此活动的主持人。

 

“为了感谢各位粉丝对我们轮回的支持,今天我们特意为本次活动请来一位神秘嘉宾,他将代表我们轮回,为大家献上一份粉丝专属福利。”主持人一脸神秘。

 

“大声的喊出来,他是谁?”

 

“周泽楷!!!!!”“枪王大大!!!!!”“男神!!!!!”

 

周泽楷不愧为连续全明星票榜NO.1,超高人气绝不是吹出来的,现场的粉丝数量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盖过了其他轮回战队的选手。

 

“哎呦!大家很聪明啊!”主持人夸赞道。

 

“下面——就有请我们轮回最引以为傲的战队核心,枪王周泽楷出场!”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楷楷!!!!!”“我要疯啦啊啊啊啊啊啊!!!!!”

“明华大神快奶我一口啊啊啊啊啊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我我我我是在做梦吗?!!!!!!活的男神!!!!!!”

 

今天周泽楷穿的是一件黑色的休闲服,里面搭配着米白色的衬衫,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帅气清爽。

 

简而言之,帅到爆炸。

 

“好了,请大家先保持安静哦。”主持人适时出来控制场面。

 

“让我们的泽楷男神先说两句?”

 

“大家好,”周泽楷从善如流地接过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我是周泽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一开口,全场又是一阵尖叫。

 

像是熟悉了周泽楷的交流方式,为了避免尴尬,主持人也不过敢多为难他,自顾自地拿起话筒,言归正传,开始介绍今天的福利:

 

“在我们这些粉丝眼里,泽楷是大神,是遥不可及的存在。现在,我们将给现场的粉丝们一个近距离接触大神的机会。我们将以抽签的方式,选出三位粉丝在现场跟大神进行亲密互动。”

 

“现在工作人员已经拿着编有数字的抽签筒在舞台下移动了,请大家保持秩序,依次抽签……”

 

529号,真是巧啊。

 

这是叶修拿到自己签号的唯一想法。

 

“下面,请我们的泽楷大神说出自己选中的号码。”

 

“5号。”周泽楷行动力惊人,那边主持人话音刚落,这边就迅速爆出一个数。

 

“5号挥挥手,让我们看见你!”

 

5号是一个妹子,一听自己抽中了,激动地直接跳了起来,什么形象也不顾了,跌跌撞撞地直接奔上了舞台,飘飘然获得了枪王大大一个鼓励性质的拥抱。

 

抱得那么紧,都快贴上了!

 

坐在台底下的叶修心下生气,使劲儿往怀里的周泽楷玩偶脸上捶了一拳。

 

“好了,现在请泽楷大神继续报数。”

 

“29号。”

 

“哇!29号也是个漂亮的妹子!”主持人佯装惊喜地叫道,“异性相吸,帅哥果然吸引美女哈。”

 

光吸引有个屁用!男神还不是被哥收入囊中!

 

叶修觉得是时候该给轮回公关部提提意见了,这种“不太会说话”的主持人下次就不要让他出场了!

 

“妹子想要泽楷大神做些什么呢?”主持人一脸贼笑,“太矜持要不到福利哦。”

 

“想要...想要男神喂我吃巧克力。”妹子羞红着脸答道。

 

主持人一听,立马招呼台下的工作人员拿来一盒巧克力,突然一个念头冒出,坏笑着道:

 

“光喂有什么意思?不如……”

 

只见周泽楷轻描淡写地瞥了他一眼。

 

“哎!算了,本来想帮妹子多谋取点福利的,但我感觉我要是说了,我今晚的人身安全都是个问题,我看还是直接喂吧。”主持人一看苗头不对劲,话锋一转,立马圆了场,为枪王双手奉上巧克力。

 

看着台上周泽楷“深情款款”地喂着妹子爱心巧克力,叶修只觉得冷风那个吹,心里直冒酸泡泡。

 

“接下来——最后一位幸运粉丝——”

 

周泽楷往台下扫视了一圈,突然发现了一抹无比熟悉的身影。

 

会是他吗?周泽楷觉得此时心跳的厉害。

 

“529号。”

 

叶修走上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云里雾里的。

 

台下的观众一看这人是个汉子,立马沸腾起来。

 

“哇!是个男粉!”主持人激动地叫到,后来看着看着,又觉得有点奇怪:

 

咦?奇怪...怎么这人看着这么眼熟?

 

“是叶神啊啊啊啊啊!!!!!!!”正在主持人疑惑之际,台下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

 

随着这叫声的蔓延,全场就像引发了连环炸弹,整个近千人的观众席全都炸了。

 

“叶神怎么来了?”“对啊,不是退役了嘛?”“难道是来砸场子的?”“这也太刺激了吧?!”

 

“呵呵,呵呵,原来是叶修大神啊……”主持人干笑着,显然是被这场面吓懵了。

 

“没错,是我是我。”叶修淡定地笑着。

 

“没想到叶修大神也会来这种漫展...”主持人擦了擦汗,迅速调整好心绪,“我能问一下原因吗?”

 

总该不会是喜欢我们轮回吧。主持人觉得这个答案实在有些惊悚。

 

“哦,原因啊。”叶修想了想,诚实地回答道:“来买周边啊。”

 

哐啷——

 

主持人听了这个回答险些站不住。

 

“买,买周边?”末了他又迟疑地问了一句。

 

“对啊,不然你以为我很闲?冒着被认出的危险来这里瞎逛?”叶修挑眉反问道。

 

看你这样子...本来就很闲啊。主持人在心里忍不住吐槽。

 

“叶神...能不能透露一下...是谁的周边啊?”主持人从中慢慢嗅出了八卦的味道。

 

一旁的周泽楷听到这个问题,骄傲地挺了挺胸脯。

 

“不能。”叶修笑眯眯答道。

舞台下方顿时嘘声一片。

 

叶神您能不能不这么耿直?!

 

我不要面子啊?!主持人此时内心泪流满面。

 

“那真是太遗憾了,”主持人咬着牙,不想再自取其辱了,面上依旧保持着微笑,“叶神可以说出自己的要求了。”

 

“啊?”

 

过了一会儿,叶修才后知后觉的反应道:

 

“我就不提要求了吧,小周自己想一个好了。”叶修把目光投向身旁的周泽楷。

 

“嗯...”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只见周泽楷左手插兜,右手手指弯曲做成枪状,双眼眯起,抬手直指叶修的胸口处。

 

砰——

 

一枪穿心。

 

玩家叶修瞬间血槽清零。

 

此时此刻,全场寂静一片,鸦雀无声。

 

 

 

 

 

15

 
“小周,你快来看,网上炸了!”叶修点着鼠标浏览着微博,语调轻快,样子十分悠闲惬意。

 

“嗯,经理刚刚给我打了电话。”周泽楷刚好撂下手机,从阳台处走了进来。

 

“你胆子也太大了点儿,”叶修笑着说,连忙招呼着人坐下。

 

“怕是瞒不住了。”

 

“那就不瞒。”周泽楷从身后把人圈住,撒娇似的往人身上蹭了蹭。

 

“我们公开好不好?”周泽楷说。

 

“你想清楚了吗?虽然哥都退役了,不在乎这些,但你……”

 

“不怕。”话还没说完,叶修的手就被周泽楷紧紧地牵住。

 

哪怕前方道路布满荆棘,只要牵住你,我便风雨无阻。

 

“那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宣告全世界,”听到爱人这么自信,叶修的眼里闪着光。

 

那光比三月的初阳还暖,比天边的启明还亮。

 

“这个男神,永远归我了。”

 

 

 完。












今天肝爆了!快6000字了!

 





评论(65)
热度(7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