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睡前小甜饼


- 没更新的罪恶感让我欢快地撸起了小段子





“恶龙抢走了小周王子,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叶修侧身坐在床上,给床上躺着的人倒了杯热水。

“叶修是恶龙吗?”

叶修伸手摸了摸床上人的额头,那人脸蛋红红的,眼睛却睁得老大,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是啊是啊。”叶修无奈,对病中人各种要求更是有求必应,怎么顺着怎么来。

这不,一向成熟稳重的枪王在病中突然使起了小性子,吃了药不肯睡,非要听他讲故事。

虽然恋人这样的状态意外的可爱,但这种赶鸭子上架的窘态叶修绝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普通的故事不听,必须把他俩都套进去才可以。

这么大个人了,这种操作很羞耻的好吗?!

算了算了,天大地大,病人最大。

叶修大度地想。

“恶龙从轮回手里抢走了他们最宝贵的小王子,轮回人人都骂他。”

“不…小王子是自愿跟恶龙走的…”周泽楷摇了摇头,一时间只觉脑袋更晕了。

“哎…你别动。”叶修给他掖了掖被子,“生病了反倒不老实了。”

“就是喜欢恶龙。”周泽楷挣扎着伸出双臂环上叶修的腰,把脸贴在叶修的腰侧。

“恶龙不喜欢公主吗?”周泽楷问。

“傻瓜…恶龙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帅气最乖巧的小王子了,他还要公主干嘛?”

叶修轻轻弹了他一个脑瓜蹦,笑着说:“再说恶龙这么穷,也养不起啊。”

“我养!”周泽楷兴冲冲地喊,不知怎么从床头的抽屉里掏出一叠存折,递给叶修道:

“我只养你,你也只能养我。”

周泽楷的眼睛亮晶晶的。

“好好好,”叶修赶紧扶他躺下,“不过这只恶龙比较懒,它的宝藏很少,现在就只剩下一个了…”

“要!”周泽楷满眼期待地望着他。

“什么都要!”

叶修听了,笑了笑,两只手撑在床上,附身往周泽楷的脸上亲了一口:

“王子就是恶龙这辈子最珍贵的宝藏。”


完。





评论(34)
热度(358)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