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占tag抱歉】万千昼夜——周泽楷生贺活动募集令

硝化:

有人的捧个人场,没人的捧个热度场了嘿♬︎*(๑ºั╰︎╯︎ºั๑)♡︎【哪里不对】

万千昼夜活动组:








★★★————文字版活动介绍————★★★



他,是无解的枪王,是弹无虚发的神枪,是继往开来的荣耀第一人。


他,是强大的斗神,是风华绝代的散人,是冠誉联盟的荣耀教科书。


他与他,本是永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只因背负了同一层身份,同一份责任,这两道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在阴差阳错间逐渐交叠在一起。


当最温柔的强大遇上最强大的温柔。


“无数个世界,无数个昼夜,他们总会相逢。”


——有幸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


——有幸在最巅峰的战场,比肩最强的你。


万千昼夜,你我于今日,正式相爱。


各位画手太太和写手太太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经过策划组多日的密谋筹划,《万千昼夜》——2017周泽楷生日庆祝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不管你是擅长画画,还是擅长写文,相信热爱周叶的你一定将他们两个人视为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


如今,楷楷的生日眼看着一天天临近。我和玩的很好的小伙伴商量了许久,才决定要在楷楷的生日那天搞一次生贺活动!




活动内容:每个人选择一个不同的世界paro来写文或画画(详细审核过后,见群内公告)


活动形式:根据参与人数决定


参与条件:


文组——需3000+字数短篇,人物无过大ooc,文笔尚可,逻辑清晰


图组——有一张及以上有一定尺寸和完成度的周叶同人成图,黑白彩色皆可,角色有辨识度,人体无明显走型。


注:文图皆需提供lof或者现稿审核


报名方式:私信自己lof作品的名称或链接参与审核,审核通过后加群


报名截止日期:2017.9.9


稿件截止时间:2017.11.1(请确定可以在此日期前交稿,才可以参与哟)




2017.11.24,于千万万个世界里,由我们给予他们最好的爱情。


巅峰悬崖处,风光无限。寂寞萧瑟时,总有人温柔地牵起你的手,同你一起睥睨这寥寥几人才可觅见的绝美风景。


我们在这里热烈欢迎各位太太的到来呦(´͈ ᵕ `͈)





评论(34)
热度(363)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