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all叶/主周叶】荣耀抢亲系统(四)


- 游戏抢亲梗,群里讨论比武招亲生成的脑洞,如有撞梗我的锅

- all叶背景结局周叶,雷者自觉避雷

- ooc!





沉默的空气在两人之间缓缓流动,谁也不愿先开口打破这份心照不宣的宁寂。

 

叶修此时只觉得心里很乱,像是有一些乱糟糟的麻在反复纠缠,千丝万缕纷繁复杂,理不清,也道不明。

 

周泽楷的意思,他不是听不出来。

 

眼前的人如此优秀。他是联盟男神,荣耀第一人,长得帅,性格好,即便在上海那样寸土寸金的地方,住的房子也在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毫不夸大地说,追周泽楷的人能排着绕地球一圈,天天在微博底下嚷着要给枪王大大生孩子的小迷妹更是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佼佼者。

 

可是他叶修是个男人。

 

一个实打实的男人。

 

他并非对周泽楷没有感觉,人非草木,他退役待在兴欣的那段时间,经常能收到来自S市的神秘包裹。一年到头,收到的食品、暖水袋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物件。当时他就很纳闷,问为他苏沐橙知不知道这是谁送的,对方却神秘地笑了笑,诓骗他说是某个死忠小粉丝的心意,让他安心收下。

 

可当时除了亲自到兴欣网吧帮他打副本记录的黄少天,谁又能想到堂堂荣耀教科书,退了役之后竟会甘心蜗居在网吧,老老实实当一个给人看摊子的小网管呢?

 

黄少天这个人虽然话痨,但不该说的绝不会瞎传。这么多年的好友,叶修自然了解他的品行。而其他人,也只有叶修有一次聊天中,不小心跟周泽楷说漏了一嘴。

 

事情就这样清晰明了地摆在他的眼前,送东西的人不言而喻,无疑就是轮回的那位枪王大大。

 

可那时候叶修忙着组战队打比赛,也来不及多想。现在等他闲了,以往的一幕幕串联起来,叶修简直越想越心惊。

 

原来这颗名为暗恋的种子,早在三四年前就深深地埋下了。叶修在有意无意间看着它破土生根,发芽,直到渐渐滋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对周泽楷的感情并不反感。看着对方开心,叶修也会跟着开心;看他打比赛输了失落,比赛结束后免不了在选手通道里安慰几句。

 

这是联盟其他选手都没有的待遇,包括与他最相熟的黄少天。

 

叶修不得不承认,他对周泽楷心动了。

 

他被这种润物无声的感情全盘攻陷,缱绻在枪王一点一滴的温柔里,挣扎无果。

 

真不愧是枪王啊,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玩这么大的,真是失策啊失策。

 

叶修在心里连连感叹,手上却不断调整君莫笑的视角,让自己能直面眼前好不容易才吐露心迹的枪王。

 

他从来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更不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

 

“今天和小周在一起玩,我也很开心。”叶修说。

 

说完之后他顿了顿,似乎觉得程度不够深,稍后又补充了一句:

 

“特别特别的开心。”

 

耳麦中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懒散,周泽楷却能听出叶修语气里的认真。

 

周泽楷笑了笑,心中被一种饱涨的满足感逐渐填满。他为人话虽不多,情商却不低。他听得出来叶修声音中的愉悦,那是一种云开雾散风清月明般的豁然开朗。

 

他现在特别想见见叶修,特别特别想。

 

“时间不早了,小周快去睡吧,睡太晚对身体不好。”叶修催促着。

 

“叶修也要睡。”对面很快就回了消息。

 

“哥熬夜熬惯了,何况我也不是职业选手了。”叶修失笑。

 

“你说了,晚睡对身体不好。”叶修没想到对方居然拿自己刚说过的话堵他,脸不红气不喘,还十分理直气壮。

 

“好好好,小祖宗,真是怕了你了...”叶修叹了口气。

 

对面静默了一会儿,然后突然道:

 

“哄你睡。”

 

这家伙还真拿自己当小孩子了。叶修好笑地摇了摇头,心中却泛上一种自己也说不出的甜蜜感,两个人黏黏糊糊地你一句我一句打着字,有时还说两句,谁也不愿意先下线。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恋爱的腻乎劲儿?

 

叶修突然想起那天魏琛跟他的吐槽。

 

好像的确挺爽啊,老魏诚不欺我也。

 

叶修感叹道。

 

周泽楷轻轻哼起小调,耳边的声音低沉温柔,直挠的叶修的小心脏酥酥痒痒的。

 

联盟男神不愧为大众男神,不仅脸帅,声音还意外的好听。叶修满意地点点头,心里想这声音不被拿来大做文章的原因可能是平常别人很难撬开他的金口,平时记者提问也是“嗯嗯啊啊”敷衍过去,无缘正经听一回罢了。

 

小调哼完了,耳机里的声音也渐渐安静了下来,叶修与周泽楷互道了声晚安,拿起手机关了电脑准备上床睡觉。

 

他刚躺下,就听手机“滴——”了一声,拿起手机一看,发现那边的周泽楷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0:15

周末去找你 (>ω・* )ノ

 

0:16

呦,这么可爱!快说,是不是轮回派你来勾引哥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强烈谴责之!

 

0:16

不是【委屈】

 

都会使用颜表情放大招了还说不是?

 

......不过,还真有点可爱啊

 

叶修津津乐道地想。

 

 

 

 

 

 

 

周末早上,还在上林苑睡懒觉的叶修突然被一阵门铃吵醒。门外门铃吵闹不断,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不得不爬起来去给这个扰人清梦“坏家伙”开门。

 

打开门刚想张口教育几句,一张无辜的帅脸就这样清晰地映入叶修的眼帘,直看的叶修浑身抖了三抖,瞬间就精神了,连忙把人周泽楷往屋里带。招呼他坐下后又飞快地跑进洗漱间,开始洗洗涮涮打扮自己。

 

笑话,就算他在不在意形象,也不能在自己对象面前丢了面子啊。

 

洗漱完毕后,叶修又去卧室换了件衣服,出了门发现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对方看他来了,微微一笑,犹如神仙公子下凡,好看的不得了。

 

事实证明,男神的笑容杀伤力果然不小。饶是叶修这种脸皮一点也不薄的老油条乍一被这笑容突袭,也瞬间脸红心跳,胸腔里小鹿乱撞砰砰个不停。

 

“咳咳,小周干什么呢?”

 

叶修故作镇定地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顺势坐在沙发上,然后往周泽楷身边一凑,发现手机页面上黄少天正在职业选手群里疯狂地叫嚣: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都打到哪儿啦? 材料集都集齐了吗?本剑圣的材料已经快要齐了,绝壁的胜利在望啊有没有?就差几个剔髓龙骨就能迎娶老叶啦! 老叶你在吗在吗?如果你看到了就立马准备好信物,等着本剑圣的八抬大轿迎娶你吧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黄少如此神速!是在下输了!

 

鸾辂音尘:迎娶叶神之心鞭策黄少进步啊

 

王不留行:我也快打完了

 

大漠孤烟:同

 

生灵灭:就差个信物了,前辈要不要来帮忙参谋参谋?@君莫笑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材料准备好了吗?明日喻某必定登门迎娶@君莫笑

 

一叶之秋:靠靠靠喻文州你拽什么古腔!叶修那个家伙最烦你们这些心脏了!何况你们这些辅助职业,对他有什么帮助?要找也得找一个攻击性强的!

 

百花缭乱:你是想说你自己吗?【王之蔑视jpg.】

 

石不转:好马不吃回头草,想必一叶之秋这个名字在叶修前辈看来,现在仍心有余悸

 

王不留行:不过依叶修以往的风格来看,他组队也一向不带牧师玩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老叶需要的就是本剑圣这样的!意识顶尖操作也是一等一的好balabalabala

 

……

 

叶修饶有趣味地看自己被群里那帮人“争来争去”,突然抬头发现周泽楷脸色不太好。之后默了一会,只听身旁的人突然出声道:

 

“我们还差多少?”枪王的声音闷闷的。

 

“啊?”叶修被他这突然一问问愣了,不一会儿缓过神来道,知道他说的是结婚材料。

 

“除了信物,也差几个剔髓龙骨。”

 

“抢,”周泽楷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这次语气意外坚决,平时一双温润如水的眸子里此时仿佛要冒出火光。

 

“抢黄少天的。”枪王战役凛凛,在一旁又补充了一句。

 

哟,合着这是吃醋了?叶修有些无语,但也没多想,他乐得陪着他疯。

 







“你是我的。”

 

还没等叶修回过神来,那人突然一把把他搂入怀中,叶修整个人都在瞬间落入一个宽厚结实的胸膛。

 

那个怀抱是如此的温暖,如此的安心。

 

仿佛一个甜美而又虚幻的梦,让人心甘情愿地沉溺在这无忧的梦境里。

 

永远不愿醒来。

 

 

 

 

 




甜死我自己了(´͈ ᵕ `͈)
 

 

 

评论(70)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