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all叶/主周叶】荣耀抢亲系统(三)


- 游戏抢亲梗,群里讨论比武招亲生成的脑洞,如有撞梗我的锅

- all叶背景结局周叶,雷者自觉避雷

- ooc!





不一会儿,一枪穿云就上线了。叶修随手给他发了个坐标,大约等了两分钟,就见一个身穿灰色风衣头戴黑色礼帽的身影向这边快速移动。

 

【附近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来啦?

 

君莫笑:知道我们这次需要什么材料吗?

 

一枪穿云:……【脸红】

 

周泽楷先前只顾着训练,还未来得及了解。听叶修这么一说,顿时尴尬极了,脸上也烧的臊得慌,急忙打开结婚系统的主板面认真地看了起来:

 

秘银吊坠*10

 

沙蚕丝*20 

 

离火水晶*10  

 

剔髓龙骨*10

 

……

 

周泽楷低头思考了一下,这次的材料掉落不仅涉及低级副本和高级副本,还有野外boss,种类之杂荣耀任务里罕见,也难怪结婚系统开放至今,也没几对能顺利结婚的。

 

不过叶修和周泽楷是什么人?荣耀联盟中的顶尖大神,联手单挑这些副本boss自然是毫无压力。

 

秘银吊坠是20-25级副本冰霜森林中的隐藏Boss白巫女掉落的物品。冰霜森林属于低级副本,每天刷本有次数限制,一天最多四次,里面的主要小怪是一种绿皮蓝鼻子的哥布林。周泽楷和叶修商量了一下,准备先从最低级的刷起。

 

从神之领域出来,两人很快就进了副本,一进去发现周围全是各式各样的哥布林。两人都是大神,该怎么打自然不用多说。君莫笑抡起千机伞冲上去,逮住时机一个个攻击着小怪把它们聚在一起,溜着小怪绕圈圈,打算一波流。周泽开一看,立马抽出荒火碎霜进行一阵盲扫,倾泻而出的子弹配合着君莫笑挥舞的千机伞在丛林间消灭了一波又一波哥布林。一时间枪王所到之处火光飞舞,君莫笑花花绿绿的身影在密集的子弹中穿梭,虽然同队伤害豁免,但君莫笑风骚的走位还是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子弹光影的干扰。

 

夫夫搭配,干活不累。

 

不知为何,叶修突然想到了这个词。

 

终于清完了小怪,君莫笑携一枪穿云向深处进发,中途两人很轻松地灭了哥布林巡守,最后来到冰霜森林的最终Boss哥布林赛恩面前。

 

“我去开怪,”叶修说。

 

周泽楷并没有搭话,而是用行动力给了叶修最强有力的支援。

 

叶修变换着走位,用余光瞄着身后双手举枪的灰色身影,突然觉得非常心安。

 

沉默的枪王不言不语,但往身后一站,就仿佛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挡在那里护你无忧。

 

真是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叶修在心里苦笑。

 

在别人眼里,他是强大无可匹敌的斗神,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荣耀教科书,是将一切荣耀轻松揽入怀中的荣耀至高神。

 

没有人把他当成叶修,仅仅当成叶修,也没有人想过要把他揽在身后,给予他无微不至的保护。

 

在嘉世那段时期,他被队友们合起伙来排挤,团队赛的时候,除了苏沐橙无人给他支援,他只能默默地扛起一切,无论是比赛的失利还是铺天盖地的谩骂。

 

他退役的时候,外面疯传斗神陨落,嘉世倾颓,叶修的QQ在嘉世宣布他退役的那晚更是被四面八方的慰问堆满。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这一个个在联盟中与他相熟的友人,都在小窗质问他为什么就这样一声不吭的离开。

 

那时他表面上风平浪静,心里其实乱成一团麻。他打开对话框,给他们回了两句叫他们不要担心,玩笑着说他早晚会回去虐他们的。此话一出,合乎往常立刻受到大片的吐槽,气氛倒是和缓了不少。尤其是黄少天,话匣子像是打开了似的一连串疑问加垃圾话像水似的往外冒,看的叶修不胜其烦。

 

叶修看了看状态栏里闪动的头像,意外地发现一枪穿云竟然也位列其中。随手点开那个头像,看到对话框里只躺着三句话:

 

一枪穿云:前辈很好,不是前辈的错

 

一枪穿云:前辈累了,就先休息

 

末了隔了大概一个小时,又发了一句:

 

一枪穿云: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这小子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叶修暗暗疑惑,看到那些话,心里如被涓涓细流浸过一样,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在徐徐流动。

 

周泽楷不像黄少天那帮损友,天天以与他打嘴炮为乐,他更像一个可以随意谈知心话的朋友,虽然沉默,却可以静静收纳倾诉者所有的烦恼。他不善言辞,但只要他说,那就一定是真心实意的关切与温柔。

 

周泽楷……叶修默念这个名字,像是在默念一个神秘而又古老的咒语。或许有一天,这个神秘的咒语将开启一扇隐匿的门,在门的另一头,将会出现一方叶修不曾见过的崭新世界。

 

“出隐藏Boss了。”耳边周泽楷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像小猫的爪子一样,挠的叶修心里痒痒的。

 

“枪王大大严肃起来了啊,咱们打到关键局了,要是在这儿栽了,你枪王的威名可就不保了。”叶修清了清嗓子,把那些胡思乱想从脑中剥离,故作严肃地调侃他。

 

“不会,”周泽楷闷了一声,笑了笑,完全不上叶修的当。他从来不在乎这些虚名。

 

更何况,又有什么能阻挡荣耀前后第一人联手的猛烈攻势呢?

 

叶修看着眼前帅气的一枪穿云,通过电脑屏幕,仿佛看到屏幕的另一侧,俊美的青年嘴角挂着一抹浅笑,漆黑的双眸中闪烁着因自信而熠熠生辉的光亮。

 

“走喽,”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哼着愉悦的小调冲了上去。

 

连开了四次副本,心满意足地把今天的次数刷完,两个人接着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刷了将近两三个小时,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本就默契的配合此时更加天衣无缝,一路神挡杀神佛挡灭佛,思想与意识的碰撞,让两个人的关系更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叶修玩累了,伸了伸懒腰,又抬头看了看表,发现已经快十一点半了。他也不好意思再拖着人小周继续玩耍。毕竟周泽楷还是职业选手,日常训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十分必要的,虽然他还对刚才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十分意犹未尽。

 

“那个小周啊,时间也不早了,要不咱们今天就先到这儿?”叶修问。

 

“不,”屏幕另一端的人果断拒绝。

 

周泽楷显然还处在与前辈身心亲密互动的喜悦中,不肯放过这个良机。

 

“你明天没训练吗?”叶修狐疑地问他。

 

“想陪着前辈,不耽误的。”周泽楷故作平静地说。

 

“那好吧,”叶修无奈,也由着周泽楷去。到了他们这个级别的选手,要是因为熬夜连自己的状态都调整不好,那就枉负大神之名了。

 

“那我们干嘛?抢Boss?”叶修出声问道。

 

“去迷罗城城古迹。”周泽楷话音刚落,行动却比言语更快,率先动了。

 

“去哪里干什么啊……”叶修嘴里嘀咕了几句,也没停下,循着一枪穿云的方向追了过去。

 

 

 

 

荒废的古城是荣耀大陆上一座荒废的古城。千年以来,这里人迹罕至,饱经风霜的洗礼,大部分的建筑在时间的流逝间早已残缺不全,平时人们很少来这里练级,特别是现在这个时间,周围几乎看不见什么人影,只有一些小怪分散在各地游荡。

 

叶修看着眼前的断壁残垣,一时间也猜不透周泽楷的想法,只能紧紧跟着,直到一枪穿云停在一个崖口处,转过头,向他伸出一只手。

 

【附近消息】

 

君莫笑:小周你这是干嘛?

 

一枪穿云:过来

 

沉默的后辈一向不过多言语,但叶修通过君莫笑的视角,看到对面的一枪穿云仿佛正亮着眼睛看着他,本不该带任何感情的双眸里此时隐隐染上了一丝期待的色彩。

 

叶修看着那双眼睛,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不由自主地操纵着君莫笑走了过去。他刚刚靠近一枪穿云,就被枪王带着白色手套的手一把拉下坐在了地上。他保持着这个姿势,稍微调整了下君莫笑的视角,不经意抬头间,心中被无意收入眼底的广袤景象狠狠震了一下。

 

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在荣耀的这方天空中看到了满天的星辰。

 

无数的星辰密布在深蓝色的夜空中,闪烁而又明亮。悬于东方的启明星高挂于空中,散发着圣神又令人向往的光芒,将周围的其他星辰都衬托得黯然失色。

 

“今天,我很开心。”还没等叶修回过神,耳畔周泽楷的声音突然响起。

 

“启明星悬于空中,它是那么的温柔、明亮”

 

“它给予人光明初生的希望,引领人走出失意和困顿。”

 

“而叶修,就像启明星一样”

 

“从我入职业圈以来,一直以来散发着令我仰慕的光”

 

“我一直追逐着你的脚步,怕自己不够优秀,怕自己落你落的太远太远。”

 

“今天很开心,能再一次走过叶修走过的路,从新手村低级的副本到神之领域。”

 

“叶修,我很开心,很开心。”周泽楷接着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像是在重复某种神圣的誓言。

 

也不知是夜色醉人,还是被这漫天的浩瀚星河迷了眼。叶修只觉得自己此刻的心砰砰,砰砰,砰砰。

 

再也平复不下来了。












想先把这个坑快速填完再填另一个

感觉这个较短,同时更俩比较费劲了(*ˊ˘ˋ*)。♪

评论(37)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