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all叶/主周叶】荣耀抢亲系统(一)


- 游戏抢亲梗,群里讨论比武招亲生成的脑洞,如有撞梗我的锅

- all叶背景结局周叶,雷者自觉避雷

- ooc!

 

 

 

 

十二赛季结束的夏休期,荣耀又迎来一次大规模的系统更新。

 

 

此次更新,倒是不同以往,引发了许多荣耀粉的津津乐道。除了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到80级,又开放了几张新地图之外,最引人瞩目的,还当属新开放的结婚系统和抢亲系统。

 

 

要说一般游戏,开放结婚系统那也没什么稀奇,但荣耀这个结婚系统,可就太不同寻常了——

 

 

1.此次结婚系统开放同性结婚。

2.支持结婚后两个小时内任何向新郎发起的抢亲挑战。

 

 

此设定一出,犹如一颗深水炸弹,一下子扔在在荣耀圈子里使之炸开了锅。大部分人纷纷表示荣耀官方这是在搞事情;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在知道此消息后,偷偷捧着新得来的情报,蹲在角落里嘿嘿的傻笑。

 

 

而我们退了役常驻兴欣做指导的叶修大神,在看到这条消息时,也当真被荣耀官方少有的搞事情作风给狠狠地惊了一下,但回过神儿后也仅仅只是眉毛一挑,就赶着时间等着研究新技能新地图去了。

 

 

不过,虽然叶修这边风平浪静,但另一边的职业选手群可是真的炸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说各位大佬们你们听说了吗?荣耀居然开放了结婚系统!还有抢亲系统?男男也可以无压力直接结婚?荣耀官方这是搞事情啊!

 

 

王不留行:看起来是的

 

 

百花缭乱:抢亲系统?也就是说,武力值不高媳妇随时可能被抢呗?

 

 

无浪:这就有些有趣了

 

 

一叶之秋:我的媳妇儿是绝对不会被抢跑的!

 

 

海无量:呦呦呦,瞧楼上说的,孙翔你现在有媳妇儿了吗?

 

 

迎风布阵:孙翔都有媳妇儿了?我说您们这帮老前辈羞不羞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都三十多了不是也还单着?干嘛说我们啊!

 

 

迎风布阵:臭小子前辈说话你插什么嘴?找揍呢是吧?

 

 

一叶之秋:我当然有!只不过……

 

 

残忍静默:没追到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捶桌笑】

 

 

一叶之秋:不要笑!

 

 

夜雨声烦:瞅瞅瞅瞅?还队长呢!队员恋爱不仅不帮忙不说,还在一旁嘲笑!真是太没有队友爱了周泽楷我要代表联盟批斗你!

 

 

逢山鬼泣:……人家轮回内部事务黄少你跟着瞎搀和什么劲儿

 

 

索克萨尔:我们少天一向是爱与正义的化身,上次喝醉了还说要代表月亮消灭联盟四大心脏呢

 

 

夜雨声烦:队长!【跪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看这就是蓝雨传说中的队友爱

 

 

风景杀:66666666666

 

 

枪淋弹雨:开屏突然笑死

 

 

林暗草惊:黄少再一次在怼遍全联盟后栽在了自家队长手上

 

 

夜雨声烦:喂喂喂!歪楼了吧你们?我们难道不是在讨论新开放的结婚系统吗?

 

 

索克萨尔:其实按照其他游戏的惯例,一般结婚后都会有夫妻技能【沉思】

 

 

石不转:如果男男可以结婚的话,那在打团队赛的时候的时候,岂不是也可以使用夫妻技能?

 

 

生灵灭:等级上限也提升了,那么就要好好考虑一下技能点加点的问题了

 

 

君莫笑:哟,都在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看官方的公告了吗?!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没什么想法啊,就随便找个人结婚试试新技能呗【叼烟】

 

 

百花缭乱:老叶你打算跟谁结婚啊?要不咱俩结婚试试新技能呗?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一个霸图的挺有胆量啊?跟兴欣的结婚不怕韩文清扒你一层皮啊?老叶跟我结婚吧夜雨声烦你熟的!能拉怪能砍怪抢的了boss打得了擂台绝对是结婚的不二人选!

 

 

大漠孤烟:叶修和我结婚,十个赛季,比别人熟

 

 

逢山鬼泣:卧槽!

 

 

飞刀剑:要是叶神真跟韩队结了婚,全荣耀不得炸了啊

 

 

迎风布阵:那岂止是炸,霸图粉估计会半夜来兴欣绑架老叶吧……

 

 

索克萨尔:所以说叶修前辈可以选我结婚的,我不仅可以给予前辈最大的辅助,而且蓝雨一向与兴欣关系好,不怕被粉丝砸

 

 

王不留行:喻队不愧是培养出黄少天这个联盟最大机会主义者的男人,这见缝插针的本事我们也是甘拜下风

 

 

索克萨尔:王队过奖了

 

 

王不留行:不过我倒觉得我更适合叶修前辈,手速操作意识全都跟得上

 

 

石不转:伴侣更注重的是互补,论补助,前辈倒是不妨选我

 

 

海无量:哎呦我说,你们难道现在还不明白老叶的风格吗?不要牧师懂不懂?上次全明星团队赛都忘啦?别做梦了诸位:我,方锐大大,才是老叶最亲密的队友,要结婚当然是跟我结!

 

 

夜雨声烦:别搞笑了好吗?我跟老叶那是什么交情?打副本刷记录这等关键时刻还不是本剑圣上啊!老叶你看我对你才是真心的最佳伴侣你还用挑?

 

 

一叶之秋:不要脸!

 

 

夜雨声烦:孙翔你说谁呢说谁不要脸呢?我说你不会也想跟老叶结婚吧?哈哈哈

 

 

一叶之秋:你——我才没有!

 

 

海无量:别口是心非了翔翔,要不我问问你们副队?

 

 

无浪:……

 

……

 

看着群里的吵吵闹闹,叶修果断选择闭屏,却发现状态栏里一个头像在闪动,点开一看,突然乐了,同时又有些疑惑:

 

 

这人正是周泽楷。

 

 

说起这位后辈,叶修对他的感情可以说甚是复杂。

 

 

在游戏里,两人是对手。这位继他之后的新一代荣耀第一人,在他的众多后辈中也是抢眼异常。场上的一枪穿云出招华丽强势,左手碎霜右手荒火,技能熟练打法精准,着实不太好对付。荣耀过了十几个赛季,叶修跟周泽楷交手的次数也不算少,有时也不禁感叹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小年轻也真是厉害。

 

 

他发现,他俩在对攻的时候,无论是意识和操作,都意外的十分吻合。

 

 

而在生活中,两个人真的说不上是很熟。周泽楷为人平时低调沉默、寡言木讷,这是荣耀圈内众人皆知的事情。而叶修作为联盟的初始大神,还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早就习惯了被无数诸如黄少天这样的后辈团团拥簇的感觉。有时候联盟的选手聚会,打打闹闹间俩人也没什么机会说上一句话。

 

 

这周泽楷今天是怎么了?叶修有些疑惑。

 

 

不过他也没有多想,而是直接点开了对话框,发现里面只有两条消息静静地躺在对话框内: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

 

 

一枪穿云:游戏里和我结婚,如何?

 

 





 

手痒的我又开坑了哈哈哈哈!也不知道能写多少,或许几章就完了。一坑未平一坑又起,我已经跳进去了,宝贝们跳吗?


评论(81)
热度(8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