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9)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鬼灯萤火:咦?有人在吗?




一叶之秋: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沉思】




鬼灯萤火:???




王不留行:孙翔???




一叶之秋:嘿!王爸爸!




一叶之秋:你的大眼睛!嘿!明亮又闪烁!哈!仿佛天上星!嘿!那最亮的一颗!哈!




再睡一夏: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无浪 @一枪穿云 不如我跟北京蓝天医院联系一下?都这样了赶紧送进去吧




无浪:……




无浪:抱歉王队




一枪穿云:孙翔:【我根本控制不住窝寄几!jpg.】




灵魂语者:周队这表情包运用的简直了!




残忍静默:技术炉火纯青!不愧是枪王大大!




海无量:嗨!羊习习!




海无量:跟着方锐大大的节奏!




海无量:let's go!




海无量:你就像那—— 一把火!【嘿gay!】呦呦切克闹,左边的朋友看过来!




一叶之秋:熊熊火焰——燃烧了我!【嘿man!】欧累欧累!右边的朋友招招手!




海无量:boom——沙卡拉卡!boom——沙卡拉卡!




林暗草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向你丢了一个熔岩烧瓶jpg.】【王之冷漠 jpg.】




海无量:默契!【击掌 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屏笑死




独活:咔嚓一声巨响,黄少闪亮登场!




君莫笑:黄少登场,那都身是披圣光超声波,身脚踏七彩文字泡,抵达战场后无线声波扫射biubiubiu,那攻击范围比小周还大




夜雨声烦:老叶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成天都逗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没事回家逗你家小周去!老拿我说事算什么算什么啊?!




一叶之秋: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黄少天的垃圾话什么时候能完?我想我还是不喜欢~从一开始就不习惯~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这词改的不错,唱出了广大人民的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狂笑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竟然敢嫌我烦?你们是眼瞎吗本剑圣这么阳光帅气活泼可爱的人上哪儿找去?!上至大妈大爷下到路人小孩哪个不是对本剑圣赞美有加?!你们这么说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君莫笑:我们不怕眼瞎…我们只是怕耳聋




一枪穿云:附议




百花缭乱: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大漠孤烟:附议




石不转:附议




风城烟雨:附议



……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么多潜水的无耻啊你们!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这么以为吗?!@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哎呀,少天现在都学会搬救兵了!




风城烟雨:毕竟喻总也是一大心脏,战斗力不可小觑呀【喝茶 jpg.】




君莫笑:就是就是,那个秋葵队的什么队长心太脏,心眼大大的黑!【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啧啧称奇 jpg.】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当然不了,少天最可爱了




索克萨尔:还有前辈……【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jpg.】




夜雨声烦:老叶日常不要脸!大家快过来谴责他!这个祸害不仅抢boss扰乱游戏秩序,还出言不逊伤害我们幼小的心灵!我建议把这个家伙流放出群!




一枪穿云:不可以!【一脸警惕 jpg.】




一枪穿云:没有伤害心灵!【生气 jpg.】




夜雨声烦:@无浪 你快出来看看你家队长!再不救魂儿都得被老叶吸走了!




恭喜一枪穿云获得群主授予的“护叶小分队队长”头衔。




无浪:………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一枪穿云:谢谢群主!【乖巧 jpg.】




无浪:……如你们所见,魂儿已经丢了【自暴自弃 jpg.】




王不留名:江副队…节哀




君莫笑:哈哈哈还是我家小周乖【摸头 jpg.】




一枪穿云:【爱心】【爱心】【爱心】




君莫笑:放心吧小周,你就让少天儿他自己折腾,也翻不起什么风浪来




君莫笑:别忘了,哥可是尊贵的管理员 【来着荣耀最大boss的蔑视 jpg.】【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jpg.】【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jpg.】




鸾辂音尘:……突然发现…枪王大大的和叶神的好多表情包都是重合的




无浪:突然心绞痛




百花缭乱:江副内心os:队长都是被那个臭不要脸的带坏的!




君莫笑:唉你们这纯粹就是嫉妒




君莫笑: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百花缭乱:卧槽???




一叶之秋: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一叶之秋: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的吹过——




君莫笑: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




零下九度:……【呆若木鸡 jpg.】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 jpg.】




逢山鬼泣:……




枪淋弹雨:……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无浪:……




云山乱:【这一定是个假的羊习习 jpg.】




海无量:哎呦?配合的挺好啊二位?孙翔来兴欣吧!正好让老叶指导指导你!




笑歌自若:从未没想过有一天,翔翔和叶神配合的竟如此默契…此等神药,堪比伟哥【是在下输了 jpg.】




迎风布阵:老夫从未见过像老叶这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百花缭乱:可惜了,老叶你的寂寞无人能揣摩,你还是自己一个人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大漠孤烟:……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寂寞!我懂!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今晚…不会让叶修寂寞的【害羞 jpg.】




沐雨橙风:噗!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籍:总感觉叶神是在损敌八百,自伤一千…




莫敢回首:枪王大大好可爱啊!【星星眼 jpg.】




风城烟雨:这啪啪啪的…乐乐脸疼不?【一个攻气的微笑 jpg.】




君莫笑:咳咳…小周你这孩子也太诚实了吧,哥就随口一说,真的,哥自从有了你以后就一点也不寂寞…




海无量:楼下请开始你的表演↓【神算子般真诚的目光 jpg.】




一叶之秋:自从有了你——世界变的好美丽——一起漂泊一起流浪——岁月里全都是醉人的甜蜜——




鸾辂音尘:……二翔真的好应景啊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我想听叶修唱……【期待的眼神 jpg.】




君莫笑:……




君莫笑:唱什么唱唱什么唱?哥这一把年纪了嗓子也不好,还是让二翔给你唱吧!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失落jpg.】




一叶之秋: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哦哦哦哦——【嘶吼 jpg.】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委屈的快要哭出来 jpg.】




君莫笑:好好好,唱唱唱!然后——闭嘴吧二翔




君莫笑:@无浪 小江你还管不管管不管?赶紧把这只二翔拎走!




无浪(离队出走中):……【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江副队不是吧?还离队出走呢?要不要来我们蓝雨啊?好吃好喝还有一帮神一样的队友保证你来了不想走!




索克萨尔:蓝雨欢迎江副队【微笑着拍手】




逢山鬼泣:那蓝雨岂不是要有两个心脏?【莫名一颤 jpg.】




落花狼籍:【向心脏势力低头 jpg.】




生灵灭:那就有点可怕了




无浪:【莫凡式冷漠 jpg.】




吴霜钩月:OMG!看看我都看到了什么?!我那如沐春风的副队…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吗?!【心痛 jpg.】




无浪:是啊,如沐春风的副队被绑架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野蛮又狂野的你爸爸!【我决定放弃你的抚养权 jpg.】【我就是你们的爸爸 jpg.】【为父心痛啊 jpg.】




一叶之秋:哦不——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




无浪:……




无浪:孙翔你自己边儿呆着去吧,劳资不管了!【抓狂 jpg.】【你有本事就唱我是女生啊!jpg.】




一叶之秋:啊——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没人心疼的滋味——




无浪(离队出走中):【本人已不在服务区 jpg.】




夜雨声烦:轮回这是药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说什么???




夜雨声烦:咋地?!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轮回唯一一个正常人都走了,轮回药丸了啊我说的不对吗?我说孙翔你这吃了药智商怎么也下降了呢?这么言简意赅的文字你都读不懂啊?还行不行行不行?不行的话下赛季开打前赶紧投降求饶吧我们大发慈悲是不会让你们输的太难看的!




一叶之秋:呵,可笑




一叶之秋: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本翔不介意奉陪到底。 【翔之蔑视 jpg.】




唐三打:【五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jpg.】




吴霜钩月:【呆滞 jpg.】




夜雨声烦:卧槽孙翔你这语气跟谁学的?很欠揍啊你知不知道?!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无奈 jpg.】




一叶之秋:黄少天,别逼我动用在国家主席那儿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一叶之秋:这是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呆不下去。可你,却无可奈何。【你只这鱼唇的烦烦! jpg.】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目测黄少准炸,不信……↓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中二病犯了吧?!呆不下去?笑话!我堂堂联盟剑圣荣耀顶尖大神,我混不下去?!来吧废话不多说了竞技场走起啊我看是你魔高一尺还是我道高一丈来pkpkpkpkpk!




叶下红:咦?




鸾辂音尘:黄少你先等等!……二翔这话我怎么看的这么眼熟?!




风城烟雨:叶良辰?





沐雨橙风:对!就是他!




流云:这个人跟叶修前辈有关系吗?都姓叶啊……




沐雨橙风:没关注啦




王不留行:……小孩子快去睡觉




索克萨尔:小卢快去睡!




君莫笑:我说孙翔这一天到晚看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小周你可得管管,打游戏有时候也得靠智商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我知道了╭(╯ε╰)╮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孙翔,跟我走




一叶之秋:这位同志,不要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会屈服于你的美色,本翔可不是这种人!【瞪 jpg.】【宁死不屈 jpg.】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吴霜钩月@云山乱@残忍静默 把他给我绑了





吴霜钩月:队长终于要出手了!




云山乱:【喜极而泣 jpg.】




残忍静默:队长我们就来!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拖走了,搞定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我去教育孙翔,前辈早点睡,江快回来!




无浪(离队出走中):……




无浪:我这就回来【无奈 jpg.】




君莫笑:好吧,小周你好好教育教育,教育完了早点睡,晚安我的小周




〈护叶小分队队长〉一枪穿云:晚安我的叶修,么么哒!




君莫笑:mua~









……








百花缭乱:……卧槽这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海无量:方锐大大我早就习惯了【摊手 jpg】




迎风布阵:好了各位,吃完狗粮就洗洗睡吧




石不转:晚间吃狗粮不易消化【推眼镜 jpg.】




王不留行:【叹气 jpg】



















今日一更达成!

本期主题:文艺青年孙翔

恭祝我叶燃王我烦亚军我周季军🎉🎉🎉









评论(44)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