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8)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吊嗓子?孙翔是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择日出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哎呦,巧了!我们怡红院正在招人,江总管帮我问问孙姑娘愿不愿意来试试呀?【极度正直的笑容jpg.】



迎风布阵:方锐大大你给自己的角色定位是什么?老鸨吗哈哈哈哈哈哈



江总管:……



江总管:???



江总管:是谁?!谁动了我的名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猜江总管的内心:谁动了朕的名片mmp!



迎风布阵:以我对老叶多年的了解,这么无耻一定是他哈哈哈哈



君莫笑:喂喂喂!老魏你可不要污蔑哥啊!我什么都没做!



夜雨声烦:不信



百花缭乱:不信



王不留行:不信



索克萨尔:不信



石不转:不信



一枪穿云:我信(づ◡ど)



沐雨橙风:不信



方老鸨:不信



……



鬼灯萤火:报告江大总管!你们轮回出现了一只叛徒!



冷暗雷:为何我的眼前只有“方老鸨”三个字直直抓住我的视线哈哈哈哈哈



方老鸨:是谁?!谁动了方锐大大的名片?!给我站出来!



方老鸨:老叶你说是不是你?!



君莫笑:真不是我好吗!我有这么无聊?



一枪穿云:有我在!不无聊!叶修么么哒╭(╯ε╰)╮



君莫笑:没错!小周么么哒!╭(╯ε╰)╮



方老鸨:好啊你们两个狗男男,又抢戏…那不是叶修是谁?!难道还能是老韩吗?!



石不转:@大漠孤烟 队长是你吗?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新杰也太实在了吧你还真去问了?叶修的话能信吗能信吗?你也不动脑子想想韩文清能干这种事?你是世邀赛跟二翔混久了智商有点掉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怎么?



大漠孤烟:我就不能改?嗯?



江总管:……



方老鸨:……



枪淋弹雨:握草!



吴霜钩月:【吓得宝宝都不敢说话 jpg.】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jpg.】



方老鸨:【你一定是个假的老韩 jpg.】



王不留行:……药效还没过?



索克萨尔:也不是没可能啊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看看,看看!我就说我是无辜的吧!【摊手 jpg.】



君莫笑:【爸爸容忍你的小调皮 jpg.】



大漠孤烟:你想死?



一枪穿云:不许欺负前辈!【生气 jpg.】



落花狼籍:……啥都别说了,冲这魄力,我敬周队是条汉子!



君莫笑:还是我家小周好啊,知道维护前辈,现在这个年代,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啊……



风城烟雨:装什么可怜啊老叶?装可怜也改变不了你是一个权限狗的事实!【鄙视 jpg.】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这只老叶简直太过分过分了!滥用权限不说啊还把本剑圣踢出群好几次!有权限了不起啊有权限你就为所欲为了啊?好歹我免费帮你打副本记录啊你就这么对我!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君莫笑:【我们帅哥不需要良心 jpg.】



夜雨声烦:脸呢脸呢脸呢?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出来让他们看看哥家的脸



迎风布阵:啧啧



一枪穿云:【周泽楷20寸高清美照 jpg.】



百花缭乱:卧槽!



灵魂语者:帅瞎劳资的眼!



鸾辂音尘:求枪王大大用盛世美颜迷晕我!



云山乱:队长好帅啊…【痴迷 jpg.】



残忍静默:男神就是男神【星星眼 jpg.】



吴霜钩月:这马上就要破屏而出的帅气…【晕厥 jpg.】



王不留行:……楼上的痴汉团醒醒,大清就要亡了



索克萨尔:周队的确是帅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不要脸不要脸!你现在真是跟叶修学坏了!竟敢公然把照片放群里使用美人计迷惑广大人民群众!太卑鄙了你!



一枪穿云:要不你也…?



一枪穿云:【楷皇之蔑视 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君莫笑:少天你这纯粹就是嫉妒【叼烟 jpg.】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他帅还是我帅?!【委屈的眼神 jpg.】【你今天必须跟我说清楚否则你休想上床 jpg.】【气鼓鼓 jpg.】



君莫笑:呦,这满屏的醋味儿呦



索克萨尔:你帅你帅,我家少天最帅了 【无奈 jpg.】



夜雨声烦:队长也特别特别帅!【突然开心 jpg.】



索克萨尔:嗯!



海无量:……woc小琛子快把朕的黄金狗粮呈上来!



迎风布阵:小锐子你放肆!



君莫笑:呦,没想到少天这么好哄,文州你可真是捡了个宝



索克萨尔:是呢【微笑 jpg.】



一枪穿云:前辈……( •̥́ ˍ •̀ू )



海无量:哎呦喂



迎风布阵:合着老叶你这话,是说周队不好哄喽?



君莫笑:……我可没说,老魏你休想挑拨我和小周的关系!



沐雨橙风:周队是很好哄,不过哄好的代价嘛…嘻嘻…



鸾辂音尘:出卖叶神的肉♂体?【突然变态笑 jpg.】



君莫笑:……【心痛 jpg.】



沐雨橙风:嘿嘿~你懂的~



一枪穿云:【开心 jpg.】


……


残忍静默:!!!



残忍静默:副队队长!你们在哪儿?!



一枪穿云:?



无浪:怎么了?



吴霜钩月:不好了不好了!孙翔跑到老板办公室去唱大戏去了!【十万火急 jpg.】



百花缭乱:什么?!



云山乱:拦都拦不住!



君莫笑:小周小江你们快去看看吧!别把你们老板吓傻了…【看戏的眼神 jpg.】



逢山鬼泣:难道就我一人好奇二翔唱了啥吗…?



笑歌自若:只见翔翔双手扯了两件衣服疯狂挥舞,边唱边跳: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



无浪:你们快拦住他!隔壁手机贴膜的都过来投诉了,以为我们轮回杀猪呢!【心累 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可那两件衣服一件是队长一件是副队你的啊…



无浪:……



无浪:【微笑中都透露出mmp jpg.】



吴霜钩月:报告副队!咱们老板已经被吓傻了!



云山乱:副队队长他换歌了!



海无量: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王不留行:换什么了?【喝茶 jpg.】



云山乱:翔翔:老板呐~~~你死不死饿滴慌啊呀吼咦吼给!你要死饿滴慌~请你就跟翔翔讲~翔翔给你买烤肠~~~呀吼咦吼呀吼咦吼呀吼咦吼…



生灵灭:不知为何我现在特别想看看轮回老板的脸



笑歌自若:别说,老板现在脸色可好看了,一会儿青你一会儿白的…



云山乱:外加咬牙切齿



无浪:这时候就得靠队长你了@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



无浪:小明他们已经将孙翔控制住了,只有你去,老板才能不生气……



唐三打:这是为啥?



君莫笑:因为小周不仅是老冯的心头肉,还是轮回老板的心头宝……



一枪穿云:前辈…不想去!(◍˃̶ᗜ˂̶◍)✩



君莫笑:小周乖啊【摸摸头 jpg.】



无浪:队长你行行好…【跪下 jpg.】



君莫笑:你看看小江平时也怪不容易的,单身没人爱不说,还得跟在你们轮回这帮熊孩子身后收拾残局…他要被你们老板ko了,以后什么事可就都落在你身上啦!



君莫笑:那以后你偷偷溜出来找我的时间就少啦!



一枪穿云:唔……好!≧∇≦



无浪:……



无浪:【这次劳资一定要离队出走!jpg.】【生无可恋 jpg.】【摔! jpg.】



百花缭乱:突然心疼江副队



王不留行:同



风城烟雨:江副队不容易啊



逢山鬼泣:表面上光鲜亮丽,没想到在轮回生活竟如此艰辛



落花狼籍:队长跟着兴欣的跑了



生灵灭:还有一个跃跃欲试也要跑




石不转:一个智商日常下线




索克萨尔:剩下的不是秀恩爱就是搞个人崇拜



沐雨橙风:只剩下江副一个正常了吧



大漠孤烟:节哀



夜雨声烦:可悲可叹可悲可叹



……



无浪:【轮回药丸 jpg.】













最喜欢卖萌的小周啦!
吃醋的烦烦也特别可爱!(づ◡ど)

宝贝半半 @岛九潜 我更啦!

评论(70)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