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7)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鸾辂音尘:咦?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王不留行:都训练呢吧



生灵灭:今天是谁?



石不转:昨天忘了确认【推眼镜jpg.】



生灵灭:不会是你吧?王队?我看你今天好像有点反常啊……



王不留行:……你想多了



王不留行:你们现在是不是看谁都可疑…?



逢山鬼泣:【突然笑死 jpg.】



石不转:提前知道,有助于做好心理准备



索克萨尔:经过前两天周队和韩队的献身实验,发现那个药的药效似乎有些凶猛呢……



君莫笑:还好哥退役的早,成功避免了联盟的荼毒,只是可怜我家小周,好好一代三好青年,居然变成那个样子…【不敢置信 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慰问慰问,老叶你的腰还好吗?



迎风布阵:卧槽!开屏四大心脏!吓得纯洁的我立马闭屏!



海无量:骑着我的电动小毛驴瞅了眼后方跑的气喘吁吁走不动道的己方战友老魏,立马决定从他身边呼啸而过……老魏,好兄弟!我先撤!你垫后!



迎风布阵:握草方锐你大爷!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你不行啊?一个方锐就能把你欺负成这样子了?你堕落了堕落了堕落了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个小兔崽子!老夫是你能嘲讽的吗?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文州你快出来管管,你这家教不行啊!



迎风布阵:【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的良心活蹦乱跳jpg.】



残忍静默:哎呦!居然看到了叶神!竟然还能下的了床哎我去?看来队长昨晚不给力啊……【沉思jpg.】



鬼灯萤火:哎呦!大清早就开车啊~



大漠孤烟:哼!



吴霜钩月:哇塞!我看到了什么?!……吴启你居然敢质疑队长?而且质疑的还是那方面的能力!我现在怀疑你是别的队派来的奸细!【怀疑的眼神jpg.】


云山乱:吴启你别忘了!队长可是“枪王”,且无解【一个挑事的微笑 jpg.】



笑歌自若:吴启违反了男神教教规,以下犯上质疑教主的能力,拖出去吧!



残忍静默:你、你们!



残忍静默:我对队长的真心天地可鉴!倒是小明!天天伸着脖子遥望兴欣的方向,一放假恨不得展翅高飞去投奔兴欣!



灵魂语者:围观轮回内乱!



零下九度:贵教真可怕……



沐雨橙风:杜明其实说来也很无辜,哥夫不也是一样吗?_(:з」∠)_



无浪:……



君莫笑:沐橙你别瞎说!谁是你哥夫?



风城烟雨:沐橙干的漂亮hhhhhh!



沐雨橙风:周泽楷呀!



鬼灯萤火:看来兴欣的人都已经被枪王大大给收买了呀……这招高啊!杜明你学着点你们队长!@吴霜钩月


君莫笑:……说吧,他给了你多少好处?



沐雨橙风:唔…不多不多,就几个周队代言的限量版化妆品^o^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亏你还是荣耀教科书兴欣前队长!原来你就值几个化妆品的钱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痛心疾首



风城烟雨:快让周泽楷给你揉揉哈哈哈哈!@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事实嘛!【吐舌头jpg.】



沐雨橙风:……而且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叶修今天可没起来床…他现在还在床上趴着呢,嘻嘻!



海无量:……沐姐卖的一手好队友!



一枪穿云:!【突然粗现!jpg.】



一枪穿云:【我的内心江波涛汹涌 jpg.】



无浪:……队长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一枪穿云:叶修……【周式眨眨眼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江副队你的存在感呢?!



再睡一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好了!



无浪:……好吧,我要离队出走,各位再见!



夜雨声烦:呦呦呦!瞅瞅瞅瞅!这是谁呀?周泽楷你看看你现在绝对是被叶修的美色所迷惑了!江副队都看不下去了不想要你们了就要离队出走了!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一枪穿云:【我们长得帅的不需要良心 jpg.】【楷皇之蔑视 jpg.】【我的眼睛里散发着冷酷的光 jpg.】【你这只鱼唇的人类!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落花狼籍:表情包杀哈哈哈哈!



零下九度:有颜有料的真英雄!



海无量:我才发现原来周泽楷才是黄少天的克星哈哈哈哈哈!老叶跟他一比简直就是渣渣!



百花缭乱:老叶他们一家子都与黄少天命中相克哈哈哈!


王不留行:大概是五行相撞?



王不留行:本王掐指一算,发现黄少天五行缺水



鸾辂音尘:所以得多吃“鱼”嘛!嘿嘿~



索克萨尔:各位放心,我每天晚上都会定时投喂少天的【淡笑 jpg.】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什么五星相撞啊明明是叶修这货把周泽楷给带坏了!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啊周泽楷总是和冯主席对着干!你们说这难道不是近墨者黑吗?!还有队长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很羞耻的好不好?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队长你太让我失望了!ps:楼上微草的霸图的雷霆的烟雨的都给本剑圣等着!这一个月别想要boss了!



迎风布阵:呦呵?黄少天你这个臭小子!这不是我们大兴欣的台词吗?



君莫笑:老魏说的好!不愧是哥的人!



君莫笑:所以楼上刚才起哄的诸位听好了,这个月的boss别想要了【酷 jpg.】



百花缭乱:我草!叶修你卑鄙!



索克萨尔:这话我们就不同意了,是吧?王队?楚队?肖队?【微笑 jpg.】



一枪穿云:叶修!



海无量:哦呦~



一枪穿云:你不理我【委屈 jpg.】



君莫笑:……哪有哪有?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吗?



一枪穿云:还在生气?【小心翼翼 jpg.】



一枪穿云:昨天是我不好,没控制住



海无量:啧啧啧



一枪穿云:对不起【难过 jpg.】



君莫笑:……哥没有怪你啊小周,这不都是那个药的错嘛!



君莫笑:瞅瞅瞅瞅,看把我的小宝贝小心肝委屈的呦!小周乖啊,这锅老冯得背,一会儿我就打电话跟他唠唠【抱抱 jpg.】



一枪穿云:然后…魏琛前辈,你的人?【委屈的眼神 jpg.】



沐雨橙风:Ծ ̮ Ծ【看戏的眼神 jpg.】



君莫笑:嗨!我说的是老魏是我这一方的人!两军交战,总得有扛着意大利炮冲在前面的人不是?老魏就是那个英雄没跑了!



迎风布阵:卧槽老叶你说神马?!你居然这样对我?好歹咱俩也睡了这么久……爱呢?!强烈谴责!【心碎jpg.】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竞技场!房间号:0529,密码同!pk!直播!



一枪穿云:【极度生气 jpg.】【我要把你一路射上天跟太阳肩并肩 jpg.】【韩文清式瞪眼 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你多保重!你放心咱俩关系这么好清明节我一定会去看你的!



吴霜钩月:哇哇哇!队长生气了!男神居然生气了!@轮回全员 兄弟们我们要支持队长来给队长助阵啊!



迎风布阵:老叶你快管管快管管!你家小情人居然当众欺负老前辈!欺负娘家人!还能不能好了?!



君莫笑:唉,正如你们所说,我现在也被美色迷的晕头转向,管不了了管不了了



一枪穿云:你们一起睡那么久!(。•ˇ‸ˇ•。)



君莫笑:天地良心!我俩的关系纯洁如白纸!



流云:少天前辈!魏琛老前辈会不会被周泽楷前辈胖揍一顿哇?!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在这里?!这里都是一些大人们的话题!你快去写作业!



索克萨尔:……景熙快去拉小卢去写作业



灵魂语者:好的队长!收到队长!遵命队长!



海无量:枪王大大息怒息怒!



海无量:看在老叶的面子上,求您高抬贵手放过这只老魏吧!



海无量:他年纪大了,身子骨不好,你说你折腾他也就算了,还要在成千上万的荣耀粉面前直播他被你打的跪在地上吃翔!太惨了太惨了!



迎风布阵:方锐大大!【感动的痛哭流涕jpg.】



海无量:而且他不要脸也就算了,老魏纵横荣耀十来年向来视这个东西为身外之物;可架不住他顶着的可是兴欣公会的名儿啊!我们兴欣可丢不起这个人呐!



迎风布阵:草明褒暗损啊!方锐你你赶紧滚吧!别在这里妨碍老夫的视线!




一枪穿云:来!



云山乱:吕泊远报道!



残忍静默:吴启报道!



吴霜钩月:杜明报道!



笑歌自若:方明华报道!


……


吴霜钩月:咦?副队和翔翔呢?



残忍静默:报告组织!副队心灰意冷正在出走中…翔翔刚服了药目前状况未明不宜放出来!



吴霜钩月:收到!归列!



残忍静默:是!



百花缭乱:等等!你说……今天吃药的人是孙翔???!



笑歌自若:对啊…难道你们还不知道?



生灵灭:完了完了,我感觉天要塌下来了



吴霜钩月:没事没事,我们把他锁屋里了



云山乱: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所以只好委屈一下翔翔了



吴霜钩月:咦?!什么声音?!



无浪:………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队长你也听到了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感觉有有好戏看了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来猜猜看孙翔会变成什么样呀?!



索克萨尔:我也猜不到啊,少天…【无奈笑 jpg.】



君莫笑:小周注意安全,二翔要是发疯千万不要被咬到!智商会被传染!



一枪穿云:嗯!好!【每一个字都是爱你的形状 jpg.】



云山乱:我好像听到了“噫~~~~~~呀~~~~~~~”的声音……



残忍静默:瑟瑟发抖ing



无浪:别猜了……



吴霜钩月:副队!【死死抱住jpg.】



云山乱:副队!翔翔这样我害怕!我申请跟你一起出走!【抱大腿jpg.】



百花缭乱:江副……二翔到底怎么啦?



无浪:我刚才出去,正好经过他的房间,我听见屋里有奇怪的声音,就进去看了看



无浪:然后我发现



无浪:孙翔他在



无浪:吊、嗓、子、



无浪:【朴实的微笑中透露着些许绝望jpg.】

















好久没更了没灵感,这章复健( '▿ ' )




评论(30)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