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全员聊天体】今天的联盟都吃药了吗?(6)


*本文聊天体,脑洞无限大

*文中周叶、喻黄cp出没,食用请自带避雷针

*ooc不要打我





百花缭乱:哎呦我去?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再睡一夏:这东西有趣啊


索克萨尔:科科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你听我说啊!这绝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都是那帮腐女yy的!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夜雨声烦:再说了谁看得上老叶啊?他那个人啊又宅又废!让我帮他打副本我说我要夜宵结果他就请我吃榨菜!这个人真是太不要脸了不要脸不要脸!我能看上他除非我眼瞎了!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呵


君莫笑:你话这么多我还嫌弃你呢!你哪有我家小周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哪点比不上他?本剑圣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玉树临风哪点比不上他周泽楷?!


一枪穿云:首先


一枪穿云:你长得没我好看


一枪穿云:其次


一枪穿云:你荣耀没我打得好


一枪穿云:最后


一枪穿云:你那里没我大


一枪穿云:而且最重要的是


一枪穿云:目前看来,你是个受


一枪穿云:没有办法满足前辈


沐雨橙风:噗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握草握草!周泽楷你太诚实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太喜欢这样“诚实”的枪王大大了!你们不要拦我我要献上我的膝盖!【星星眼 jpg.】


风城烟雨:啊…没想到叶修看着一副衣冠禽兽的样子,私下里居然这么欲求不满…【沉思jpg.】


迎风布阵:啧啧,不愧是枪王大大!平时看老叶就是一脸肾虚的样子,看样子是满足过头了哈哈哈!


君莫笑:小周你变了…【一脸复杂 jpg.】


君莫笑:那篇同人文…


一枪穿云:所以说前辈,你别想找别人,你永远都是我的 【危险地眯眼 jpg.】


一枪穿云:韩叶王叶喻叶黄叶平叶吴叶都是邪教


叶下红:周叶才是王道!


一枪穿云:相信我,没人比我更适合你


君莫笑:……


生灵灭:我仿佛看到了一枪穿云附身了的假的周泽楷


零下九度:【这一定是个假的枪王 jpg.】


鬼灯萤火:米娜桑!都看过来看过来!本期由鱼鱼手癌霜冠名播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荣耀小秘密!带你走进联盟第一脸枪王周泽楷的真实而隐秘的内心世界——总裁囚爱:叛逆娇妻你别逃


逢山鬼泣:新一代玛丽苏代表上线!大家热烈鼓掌!


飞刀剑: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夜雨声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百花缭乱: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大漠孤烟: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迎风布阵:为他们爱的动作片奏出华丽的乐章!


海无量:楼上你错了,我们的掌声顶多只是为他们伴奏【极度纯洁的笑容 jpg.】


迎风布阵:口意


吴霜钩月:害羞捂脸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等等?握草!我才发现!


再睡一夏:……光顾着傻笑看戏了吧?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给我出来!谁是受了谁是受了?受你个大头鬼啊!我没你帅?荣耀打的没你好?你做梦去吧!


夜雨声烦:我是谁啊?联盟剑圣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谁遇到本剑圣不都得跪啊?既然你这么不服气我就给你个机会好好证明一下自己!有种就来跟我pkpkpkpkpk呀!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居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你说你平时也挺厉害的啊!没想到一见到周泽楷就这么轻易就受了?能不能有点骨气?能不能能不能?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再厉害,你还不是被喻队压?【楷皇之蔑视 jpg.】


海无量:哦呦~


枪淋弹雨:枪王大大真犀利!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呦,你就有骨气了?


君莫笑:难道你、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更大胆的想法?【天真的眼神 jpg.】


海无量:报告喻队!黄少天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哦?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方锐你……没有没有!队长你说什么都对说什么都好我全听你的!我什么想法也没有!你别听他们瞎说!


索克萨尔:不会是想反攻吧?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有这种可怕的想法呢?别开玩笑了了!这是他们挑拨想引起我们蓝雨内斗!队长你一定要相信我!


索克萨尔:乖


灵魂语者:嘶—— 队长真可怕


夜雨声烦:【擦汗 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真怂!


风景杀:黄少是男人就上啊!


鬼灯萤火:就是,黄少你怕什么?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这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禽兽!


王不留行:我们是不腰疼啊【喝茶 jpg.】


迎风布阵:哎呦我说,你们这一个个的就别把少天往火坑里推了。那些玩战术的心都脏,少天这傻小子肯定玩不过文州那个大心脏


灵魂语者:这个我可以证明…上次黄少把对象惹生气了之后就在床上躺了三天…


风城烟雨:啧啧,喻队御“妻”有方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难道你以为叶修就没那种想法吗?你太天真了!


君莫笑:呦,你还学会转火了你?


一枪穿云:不会


百花缭乱:emmmmmm


沐雨橙风:啊哦~


吴霜钩月:队长你怎么这么肯定啊?


一枪穿云:因为,就算他有,我也能干到他没有


无浪:队长……


鸾辂音尘:什么都别说了!枪王大大霸气威武!


海无量:枪王大大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百花缭乱:没错没错!老叶这个人就是欠操!以后垃圾话,他说一次,你操一次,操到他说不出话为止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楼上,你已经成功暴露了你黄暴的属性


海无量:没想到啊张佳乐!你内心居然这么邪恶……不过方锐大大喜欢,嘿嘿嘿嘿嘿~


生灵灭:楼上果然不负“猥琐大师”的称号,失敬失敬


君莫笑:……


君莫笑:你还是我那个腼腆羞涩温柔可人的小周吗?@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是一枪穿云穿越来假扮的吧?


君莫笑:你说!你是打哪里来的妖孽?!


君莫笑:【绝望 jpg.】


一枪穿云:实话而已【微笑 jpg.】


一枪穿云:那天我不让你抽烟,你生气了,不搭理我,我亲亲你你就跟我说话了


君莫笑:我那哪是说话!那明明是……


夜雨声烦:哎哎哎?是什么是什么?


再睡一夏:有趣


石不转:事态发展逐渐变得扑朔迷离,这里面一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推眼镜 jpg.】


鸾辂音尘:……呻♂吟?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哇!不愧是小戴!


鬼灯萤火:老司机带带我呗?嘿嘿嘿~


残忍静默:【流鼻血 jpg.】


一枪穿云:吴启走开!不许乱想!


一枪穿云:做了几次,叶修就不生气了【脸红 jpg.】



一枪穿云:而且做完后,他乖乖窝在我怀里的样子,


一枪穿云:可爱极了


一枪穿云:我非常喜欢


海无量:卧槽……


君莫笑:……


迎风布阵:这就开车了?丧心病狂丧心病狂


海无量:枪王大大将由“外”而“内”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荣耀教科书!【极度纯洁的笑容 jpg.】


索克萨尔:二位,我们群里还有孩子……


夜雨声烦:小卢在吗在吗?看样子应该不在!太好了哈哈哈哈


流云:弱弱冒个泡…各位前辈好…然后我跑了 【突然害怕 jpg.】


无浪:……喻队,抱歉


王不留行:……你们果然瞎到孩子了


逢山鬼泣:恭喜两位成功摧残了联盟未来的花朵!


迎风布阵:没想到啊老叶…居然用这种方法打击对面敌军的有生力量,让其沦陷在前辈的阴影中无法自拔已达到精神摧残的目的!果然够无耻够心脏!很有我大兴欣的风范!


落花狼籍:你们兴欣真是可怕


大漠孤烟: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百花缭乱:再可怕还不是被降服了?没想到吧老叶?你也有这一天!我不扶墙就服周泽楷哈哈哈


一枪穿云:我不管,就没人能管的了他了


无浪:队长你今天……真是净说大实话了【扶额 jpg.】


君莫笑:小周你现在真是一点也不尊老!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你管?!


一枪穿云:前辈有时候孩子气


一枪穿云:我没收你烟有时你会生气!


一枪穿云:吸烟对身体不好


一枪穿云:我想让你健健康康的


一枪穿云:然后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变老


一枪穿云:戒烟吧,叶修


君莫笑:……


沐雨橙风:哎呦?枪王大大的深情告白?


沐雨橙风:叶修,枪王大大的真心你可不要糟蹋了啊~


君莫笑:……


君莫笑:好吧,哥答应你了【无奈 jpg.】


海无量:……擦!方锐大大明亮又睿智的眼睛再一次被闪瞎了!


百花缭乱:同志们散了吧散了吧!这里已经没有我们这群单身狗的容身之地了【沧桑 jpg.】


灵魂语者:这可以说是十分难过了【突然受到一万点暴击的我倒地不起 jpg.】


云山乱:队长你终于把你想说的说出来了…


沐雨橙风:虽然被闪了一下,但我还是想说,周队,good job!


君莫笑:怎么?……难道这就是小周前些日子藏在心里的事?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我说前些日子他看见我就欲言又止的……


无浪:队长怕前辈你生气,所以一直不敢跟你说


笑歌自若:恋爱中人的患得患失


君莫笑:啊?


君莫笑:小周我说这你就不对了,咱俩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有什么话不能直说的?下次不要这样了啊!再这样我可就生气了!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听话【摸头 jpg.】


一枪穿云:……三次不够


君莫笑:你说什么?


一枪穿云:晚上三次,不够


君莫笑:……


君莫笑:……那什么风刚才太大了我没听清楚!先不说了不说了啊!小周我先去抢boss,各位拜拜喽!


一枪穿云:你说要直说的!


一枪穿云:叶修耍赖!


一枪穿云:【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jpg.】 【委屈 jpg.】


王不留行:……我突然觉得张佳乐前面说的那句话很对


大漠孤烟:同意


百花缭乱:对吧对吧?


风城烟雨:我觉得枪王大大你有必要重振夫纲了【托腮 jpg.】


海无量:所以说还等什么呀枪王大大?老叶这么不听话都不知道谁才是天了,废话不多说赶紧上吧!


君莫笑:……沐橙你变了【痛心疾首 jpg.】


君莫笑:而且我不认识你们这帮禽兽!


一枪穿云:叶修,开门!


夜雨声烦:欧呦?居然在一起呀!老叶你保重哦!小心你的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前辈请多保重【微笑 jpg.】


君莫笑:爱呢?


夜雨声烦:队长那儿呢!


君莫笑:握草周泽楷你居然有钥匙?!你别扒我衣服啊你…我 x7hjimi8yjvuhffivhx


百花缭乱:枪王大大树立夫君威严的时候到了!你可不能轻易放过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请务必多来几次!一次涨不了教训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籍: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附议


大漠孤烟:附议+1


逢山鬼泣:附议+2


再睡一夏:附议+3


石不转:附议+4


王不留行:附议+5


风城烟雨:附议+6


索克萨尔:附议+7



………













本期主题:诚实耿直周泽楷

楷楷:我可是个说实话的好宝宝,从来都不会违背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6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