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叶

【周叶】青青草原上


* 点文还债,楷楷羊×修修狼,一个发生在大草原上的奇幻爱情故事

*  @八荒殿  瓜瓜爸爸给给给!你的这股泥石流我肝完了蓄势待发就等着把你冲走了

* 上面这个人她有毒orz 成功被洗脑(趴)

 

 

1

 

最近叶修看上了隔壁羊羊村的一只羊。

 

 

羊羊村是青青草原的一个小村落。那里风景如画,水草鲜美,草原上几乎所有的羊都在那里快乐地生活着。

 

 

叶修看上的那只羊名叫周泽楷。

 

 

传说这只楷楷羊,是现在青青大草原上最帅的动物。他微微一笑就能瞬间迷倒万千少羊。

 

 

无比英俊的他,曾连续三年在羊羊村一年一度的帅羊争霸赛上蝉联榜首。

 

 

虽然它不是很爱说话,而且还有些害羞腼腆,但它确实是是一只万羊迷。

 

 

然而实际上,不仅是羊,其他动物也很少能抵挡楷楷羊的魅力。

 

 

我们的叶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看到这儿,你以为春天来了动物们看对眼后繁殖运动马上就要上演了吗?

 

 

不,你错了。

 

 

事情当然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我们的男主人公叶修,是一只狼,羊羊们天生的敌人。

 

 

 

2

 

少狼时期的叶修曾经有一段非常中二的时光。

 

 

年轻时候的他,曾经带领以包子为首的一帮小弟,不仅驱逐了对门蓝雨草原以黄少天为首的扰羊群众,还打跑了隔壁霸图草原以韩文清为尊的怼羊势力。

 

 

自此叶修名声大噪,成为雄霸一方威震草原的传奇动物,还被动物们“亲切”地称为“青青草原上最大的boss”。

 

 

说起来叶修其实也挺委屈的。他那时候虽然年轻有些“顽皮”,戏弄了黄少天那只鹦鹉等一干霸图蓝雨微草群众,却也非常好地维护了青青草原的和平。但他的英雄事迹经动物们口口相传,不知从何时起就变了味儿,自己反而成了各个动物见而避之的“邪恶大boss”。

 

 

不就是把你头顶上那几撮毛都拔光了吗?黄少天你这个话痨大嘴巴至于吗你?!

 

 

叶修无语地想着。

还有我是狼这有错吗?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当他的天敌啊!我也想自己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来追我家小周啊!

 

 

每当想到这点,叶修都会抬头45°角仰望天空中楷楷羊形状的棉花糖,表情忧郁极了。

 

 

连看个云都是爱你的形状,叶修你果然没救了。

 

 

3

 

叶修从小到大一直不是一个怂货。说行动立马就行动。

 

 

追羊首先需要干什么?

 

 

当然是要先了解它的羊生。

 

 

据叶修多天暗搓搓地观察,他的心上羊周泽楷、有个固定的活动小团体。

 

 

羊羊村东面山坡的空地上,楷楷羊经常与它的小伙伴在那儿踢足球。

 

 

虽然叶修进不了羊羊村,但区区一堆矮矮的篱笆,却也阻挡不了叶修追逐爱情的脚步。

 

 

于是每天,我们的修修狼为了自己的爱情,每天都会趴在羊羊村东边河对岸的一个小土堆上,偷偷地观察我们帅气的楷楷羊。

 

 

我是做正经的调查工作的,一定要端庄肃穆,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卧槽!小周刚才那一脚好他妈帅啊!

 

 

于是沉溺在周泽楷帅气身姿中的叶修,直到周泽楷和他的小伙伴走了后,也没能得到什么有效情报。

 

 

真是可悲可叹。

 

 

 

4

 

羊和狼是天敌,这是上天赐予的宿命。

 

 

除了这个,阻碍叶修追周泽楷的,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因素。

 

 

而这其中的一个因素,就是被羊羊们称为“羊中及时雨”的三点水羊,江波涛。

 

 

江波涛这只羊,叶修对他其实是很不满的。

 
 

作为周泽楷身边“轮回男神教”中的一员,虽然他经常能很好地理解简短精炼的“周氏羊羊语”,帮助其他的小迷羊顺利理解男神楷楷羊的意思。

 

 

但也因为太心脏,很多次发现叶修虎视眈眈地觊觎着他的男神而从叶修的追羊计划中作梗。

 

 

虽然江波涛并没让周泽楷发现,但叶修还是觉得他十分不可原谅。

 

 
阻挡我哥和小周爱情的羊,等哥成功拐到小周后,统统送去见荣耀女神好了。

 

 

 

5

 

最近叶修一直在寻找接近楷楷羊的契机。

 

 

由于天敌的身份,许多羊羊村的羊一见了叶修就撒了丫似地跑,居然跑的比唐昊那只蠢兔子还快。

 

 

一点也不给叶修套近乎的机会。

 

 

因此叶修感到很受伤。

 

 

尼玛这要到何年何月哥才能“偶遇”我的小周?

 

 

然而时来运转,就在叶修冥思苦想的时候,隔壁微草草原的响尾蛇王大眼来了。

 

 

看着叶修这幅为爱情苦恼的模样,王爸爸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

 

 

并对此表示深切鄙视。

 

 

但好心的他,还是给叶修指出了一条明路。

 

 

他对叶修说青青大草原东边有一个旮旯村。

 

 

旮旯村里有一条河,名字叫“八荒殿”。

 

 

那里面住着一只八爪鱼大仙。

 

 

据说这个大仙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叶修一听觉得有戏,二话不说立马上路。

 

 

只留下刚刚过来看他的叶秋气的在原地直跳脚。

 

 

6

 

叶修默默看着眼前的河,突然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欺骗。

 

 

尼玛这么小的一条河哥一只脚就能跨过去,你现在告诉我这里有一只神奇的大仙?

 

于是叶修想都没多想立马掉头转身就走。

 

 

但还没等到他抬脚,一个声音从身后气急败坏地叫住了他:

 

 

“喂前面那个!你给本大仙站住!”

 

 

叶修一听到声音,迅速地转头,低头盯着地上这只粉红色的不明生物。

 

 

“你是谁?”

 

 

粉色圆球一听他不认识自己,感觉尊严受到了侮辱,瞬间炸毛了。

 

 

“你不是要找本大仙吗?!”

 

 

“哦…原来你就是八爪大仙啊。”听到这话,叶修恍然大悟。

 

 

“你来找我竟然不认识我…”八爪鱼表示它伤心极了。

 

 

“呦?”叶修疑惑,“我怎么听说你有八只爪?爪呢?”

 

 

“被我那些不孝的儿砸红烧清蒸酱炒着吃了…”不提还好,一提起这个八爪鱼就更伤心了。

 

 

“那他们很棒棒哦。”叶修可怜地看着在地上不停打滚的八爪鱼。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八爪鱼停下动作,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我们来说正事。”

 

 

“好,说正事。”说着叶修也严肃了起来。虽然这只大仙看起来不太靠谱,但王杰希对玄学的研究他还是相信的。

 

 

“首先,请允许我表达一下。”八爪鱼皱了皱眉,随后表情一变,“叶修大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一个不明物体以核弹般的速度朝着他身上扑了过去。奈何叶修身子灵活,迅速一躲,这只可怜的八爪鱼立刻脸朝地摔成了八饼鱼。

 

 

“男神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忠实粉丝?嘤嘤嘤…”一看叶修这样,八爪鱼一双黑溜溜的眸子开始泛出委屈的泡泡。

 

 

“你别过来啊。”听到这话,叶修双手立马攥紧衣服,后退几步,一脸警惕地盯着它。

 

 

“虽然你好像很崇拜哥的样子,但我可是个有夫之狼,我要替小周守住我的贞操。”叶修坦然,一脸拒绝状。

 

 

“那你追到手了?”这只八爪大仙虽然倾慕叶修的风姿,但自尊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

 

 

“我要是追到了还用来找你?我早就搂着我媳妇儿回家卿卿我我了!”叶修鄙视之,“你快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让小周做我的媳妇儿?”

 

 

“你欺负我,我生气了,就不告诉你,哼。”这时候这只八爪鱼大仙也来神仙脾气了,一扭一扭地转动着圆滚滚的身子,扭过头不再去看叶修。

 

 

“你说不说?”叶修一步步逼近,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饿狠狠”。

 

 

“你要对我做什么?”八爪鱼有些慌了,“我警告你你别想了啊!周泽楷是不会做你的媳妇儿的!”

 

 

“尼玛!”叶修有些抓狂了。

 

 

哥不就是爱上了一只帅气的小绵羊吗?!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哥?!

 

 

想着想着,叶修想起这些天自己连周泽楷的羊毛也没碰到,不免有些泄气。

 

 

“男神我劝你还是去啾啾林逛逛吧,那儿风景好,正好安慰安慰你这颗刚刚痛失爱情的心。”八爪鱼大仙看到他跟霜打的茄子似的,有点于心不忍过来安慰道。

 

 

“哦,走了走了。”似乎不想再看到这只像是破坏女郎与织女感情的“王母娘娘”的八爪鱼,叶修扭头就走。

 

 

“喂!”男神怎么可以这么无情?!八爪鱼有些生气又有些委屈。

 

 

你急什么急?我说他不能当你媳妇儿,又没说他不能当你老公啊!

 

 

想到这儿,八爪鱼突然不气了,反而露出了一个肥肠邪恶的笑容。

 

 

 

7

 

不行不行,我一定不能放弃。

 

 

走在啾啾林的小道上,叶修不停的思考着。

 

 

当下的最要紧的,那必定是和小周单独相处一阵儿,让他好好了解一下哥的魅力。

 

 

叶修一边想着,眼角余光一扫,突然抬头。

 

 

哦呦?轮回小分队的羊羊们竟然在这里玩捉迷藏?二翔那只蠢羊竟然还是抓羊的那个?

 

 

真是天助我也。

 

 

于是等游戏开始后,叶修立马跟在了楷楷羊的后面。

 

 

并成功敲晕捉住了自己的心上羊。

 

 

让我们先为追羊计划初步成功的他鼓个掌。

 

 

 

8

 

 

楷楷羊在叶修的小茅草屋里醒来的时候表情是有些懵逼的。

 

 

他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下四周,确定自己已不在啾啾林后,突然感到有些茫然无措。

 

 

所以叶修进来端着鲜草进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自己的心上羊躺在日日夜夜陪伴自己的床榻上,头顶翘起的呆毛弯成问号,在空中摇摇晃晃一摆一摆的,表情一脸迷茫,可爱极了。

 

 

活脱脱一只迷途的羔羊等待他去‘引导’。

 

 

叶修在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鼓起勇气准备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周说几句话。

 

 

周泽楷这时也注意到了他,原本呆萌的表情闪过一丝惊诧,之后又变得有些紧张。

 

 

“那个……小周啊……”其实叶修心里也十分的忐忑,毕竟是他先拐了人不是?

 

 

“你别怕啊,我不吃羊的……”

 

 

听到这话,楷楷羊直愣愣地盯着他,没有说话。

 

 

“我也不是有意打晕你的,我就是想找个单独的机会跟你说说话。”一看周泽楷沉默着不吭声,叶修以为他生气了,急忙解释道:“你别误会啊小周……”

 

“嗯。”周泽楷看到叶修急了,应了一声后,继续盯着他。

 

 

“那个,就是,其实哥挺喜欢你的,所以……”叶修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一阵大力,然后被被眼前的周泽楷一把抓住了手臂。

 

 

“前辈说的喜欢,是那种喜欢?”周泽楷问。

 

 

“就是、就是那种喜欢呗。”叶修也没想到,厚了二十几年的脸今天竟然在一只羊面前不争气的红了,真是丢狼丢大发了。

 

 

“我想让小周做我的媳妇儿...”

 

说完就不敢再与周泽楷对视了。

 

 

“其实……”听到这话,周泽楷顿了顿,然后说出了这一瞬让叶修心跳不止的一句:

 

 

“我也喜欢前辈。”

 

 

“真的?小周我说你可别骗我啊,哥年纪大了可受不起这折腾……”叶修虽然有些疑虑,却也架不住心中蜜水横流。

 

 

“很早就喜欢了。”周泽楷注视着眼前的人,一想到江波涛和他说他被一只狼给盯上了,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

 

 

“小时候,被坏人追杀,前辈帮忙打跑。”周泽楷羞涩腼腆地笑着,仿佛陷入了某段甜蜜的回忆:“从那时起,觉得前辈很强大,很崇拜。”

 

 

“啊……这样啊。”叶修突然很庆幸以前自己很爱多管闲事。

 

 

“嗯,想等强大了,配得上前辈了,再来追。”

 

 

“可是小周,”叶修顿了顿,笑容有些艰涩,“我是狼啊。”

 

 

“你不吃羊。”周泽楷温柔地笑笑,仿佛六月耀阳,闪的叶修有些头晕目眩。

 

 

“你怎么知道?”叶修疑惑。

 

 

“吃的话,”周泽楷的笑意直达眼底,温柔的似乎能滴出水来,滴在叶修的心脏上,灼热的有些发烫。

 

 

“我早就没命了。”

 

 

“我家小周就是聪明。”叶修不吝啬地夸奖道。

 

 

“不过……”周泽楷话锋一转,随后神秘一笑。

 

 

“虽然前辈不吃羊。”

 

 

“但是我吃狼。”

 

 

 

9

 

“啊……唔……”床上两具交缠的肉体不住地喘息着,上位的人不断挺动腰肢,冲击的力道一次比一次重,仿佛是要把身下的人榨干。

 

 

“够了、够了小周……我不行了,啊……”男人身下的人微微挣扎着,却换来了身上人更加猛烈地进攻。

 

 

“叶修,叫老公。”

 

 

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叶修耳畔响起,之后又轻轻啃咬着他的耳垂,叶修被酥的全身没了力气,只能任身上的人为所欲为。

 

 

没有反抗能力的他,只能丧权辱国,割地赔款。小声喊了句“老公。”

 

 

但这也成功的让身上的男人更加激动。

 

 

我靠!其实周泽楷这个家伙才是只披着羊皮的狼吧。

 

 

又一次被拖上床的叶修欲哭无泪地想。

 

 

 

10

 

八爪鱼大仙真真乃神鱼也。

 

 

 

 

                                                                                                         完。





 


@京墨 wuli 精没来一起围观八爪鱼神棍大仙呀





评论(92)
热度(278)

大宝贝曹兔兔🐰

© 玖叶 | Powered by LOFTER